助师正法我们尽全力了吗?

黑龙江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3年10月12日】

师尊正法洪势突飞猛進。大法弟子助师正法,实修自己救度众生的时间已经很有限了。而我身边同修能真正走出来天天坚持做好三件事,面对面讲清真相、救度众生的同修却大多是六、七十岁的老太太们。

师父给予我们的太多太多了。师父为我们承受的太多太多了。师父不要我们任何回报,我们也没有办法回报。那我们应该扪心自问:师父教我们做好的三件事情,我们每天做好了几件呢?我们每天都能够做到用心学法实修自己,看淡名、利、情遇到矛盾向内找自己了吗?我们是否还在固守着人中的尖滑?三件事,大法项目,甚至还要选一选,看看哪一项自己认为比较“安全”的才去做。我们是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我们的使命是助师正法、救度众生。那助师正法我们尽全力了吗?我们究竟尽了几分力呢?身边的某些同修平时说的冠冕堂皇,可是,一到做的时候稍不如他的意,脸子马上就撂下来了。

师父说:“有的人一碰到具体问题就是想不过去,就是想要高兴,矛盾中不找自己,甚至错了还不认错。你不修自己你怎么助我正法?我怎么用你?你一天碰到的都是高兴的事,助师正法中也得给你高兴事做,叫你说了算、以你为中心你就愿意做。”(《大法弟子必须学法》)“大法弟子在迷的社会中与常人生活在一起,最容易在思想上、最起码在某一方面随波逐流。如果你做事情不能用大法来衡量自己,你如果做事情不能够用正念思考问题,碰到问题不站在法上,你就是个常人,没有任何区别。”(《什么是大法弟子》)做为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绝不能在没有关、难的时候明白自己是个大法弟子,遇到关、难时就糊涂忘记了自己是谁了。我们的修炼形式是松散在常人社会中修炼,没有领导看着你,没有条条框框,就是要求自己每天都得用大法来严格要求自己,自己管理自己。做好做不好都是自己说了算。我们应该经常问问自己修谁呢?那回答是肯定的就是修自己呀!那我们怎么样分配好每天的时间呢?不能光为了过常人的日子,把做三件事的时间挤的所剩无几。

在中国大陆中共邪党把房子炒成了天价,中国老百姓被三座大山(房子、医药、学费)压的喘不过气来,身边的某些同修为了支付子女昂贵的学杂费,为了生活起早贪晚的做生意、打工、挣钱,学法时心静不下来,四个整点发正念发不全,炼功?讲真相?哪有时间哪?心思用在挣钱上了,为了钱还有想贪占别人的便宜的心。你越执著钱财可能邪恶就会钻空子,从经济上迫害你。你把心放下,像个修炼人的样子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师父一定会帮你。大法弟子是有大福份的,不会穷的。师父说:“修炼就是难,难在无论天塌地陷、邪恶疯狂迫害、生死攸关时,还能在你修炼的这条路上坚定的走下去,人类社会中的任何事都干扰不了修炼路上的步伐。”( 《法轮大法 精進要旨二》- <路>)“作为大法弟子,你的一切就是大法所构成的,是最正的,只能去纠正一切不正的,怎么能向邪恶低头呢?”( 《法轮大法 精進要旨二》-<大法坚不可摧>)。大法弟子就是应该时刻用大法来衡量自己,每天都应该把做好三件事放在首位。师父说:“因为大法弟子不是过去的那些僧人,只求个人圆满。大法弟子是有使命的,才称为‘大法弟子’,不是个人圆满为目地的,是你要带领一大批生命圆满的,所以必须得去做。”(《二零一三年大纽约地区法会讲法》)九九年七•二零以后我们助师正法都是晚上出去大量的发真相、挂条幅、贴粘帖。到师父发表(《快讲》)“大法徒讲真相 口中利剑齐放 揭穿烂鬼谎言 抓紧救度快讲”(《洪吟二》〈快讲〉),这时师父就已经给我们铺垫好了走出家门面对面讲清真相这条路了。

我是《九评》发表以后才走出来面对面讲清真相,救度众生的。和修的好的同修比有差距,但是我能做到持之以恒,坚持天天做三件事。几年来我带动了好几名同修走出家门面对面发真相、发《神韵》光盘,面对面讲清真相,救度众生。

师父说:“因为用燃烧邪党锤炼金刚”(《选择》)。十年来,我的体会是:身为中国大陆的大法弟子如果不真正走出家门投身到乱世中这个比十恶毒世还要毒的黑“旋涡”中去云游,从中锤炼自己,实修自己,面对被邪党毒害很深的、已经完全丧失了道德底线的行行色色的中国人讲清真相、救度他(她)们;如果不身临其境,就很难体味到其中的苦、辣、酸、甜。就很难体味到修炼的艰辛和不易。不投身進去,就等于放弃了在乱世中魔炼心性、修去各种人心执著、升华自己的机会,那就是没有珍惜师父给我们安排的修炼环境。更确切点儿说,是没有尽全力助师正法,是违约。不经过千锤百炼,怎会成为金刚?到法正人间那一天,回头看一看,这么好的修炼环境放弃了,那么多翘首盼望我们去救度的众生我们没去救度他(她)们。和师父签的约没有完全兑现。那真的是将成为永远的遗憾哪!怕吃苦、怕遭罪、怕被人辱骂、讥笑、怕看人家的脸色、怕被恶人构陷遭牢狱之灾,总之,怕这怕那。师父说:“你有怕 它就抓 念一正 恶就垮 修炼人 装着法 发正念 烂鬼炸 神在世 证实法”(《洪吟二》〈怕啥〉)“圆满得佛果 吃苦当成乐 劳身不算苦 修心最难过 关关都得闯 处处都是魔 百苦一起降 看其如何活 吃得世上苦 出世是佛陀” (《洪吟》〈苦其心志〉) 。每一颗怕心都是一堵墙挡着自己,走不出人来。其实当自己真正走出来面对面讲真相救人时,这一堵堵墙不推自倒,怕心自灭。

我们要多学法,时刻保持正念,正念来自于法。“修在自己,功在师父”(《转法轮》)师父就在我们身边,我们时刻站在法上,啥也不用怕。真修弟子是身神合一的,我们走到哪里我们身体所携带的正的、强大的能量场就会把邪恶灭在哪里!

通过学法我悟到:怕,不属于大法弟子,当初我们和师父签约时,我们是对天发誓的:到师父开始正法的时候我们兑约蹈火助师行!没有这样的天胆谁敢签约呢?可是在千万年的轮回转世中,我们的本性被红尘埋没了,迷在人世中了。有幸的是:师父千辛万苦的找到了我们!为我们洗去了封尘,用无边的宇宙大法把我们唤醒了。只是旧势力利用中共邪党来考验我们。师父不承认旧势力的一切安排。我们也否定它的一切安排。连旧势力的本身我们都用师父给予的佛法神通灭尽它 。怕,和我们没有任何关系。怕,属于干扰师父正法、迫害大法弟子的所有邪恶之徒们。

让我们携手并進,勇猛精進,做好三件事,多救众生,走好最后的路。恭迎师父早日回中原和我们团聚!合十
可千万别等到那个时候没脸见师父啊!

一点浅悟 如有不妥,敬请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