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在助师正法的路上(一)

山东大法弟子 绿叶


【正见网2011年07月12日】

慈悲伟大的师尊好!
同修好!

我是在一九九七年得法的大法弟子,师尊一直给我关着,我什么也看不见,什么也听不见,但是在修炼的路上我就是凭着一颗信师信法坚如磐石金刚不动的信念跟着师尊一路走到了今天。当然在回归的路上,有时做的好,有时做不好,但是不管怎么样我一定要跟着师尊回家的决心从来就没有改变过。现在我要把我这十几年来的修炼过程写出来向慈悲伟大的师尊汇报一下,向可敬的同修汇报一下,向师尊和同修交一份修炼的答卷。

按照常人的说法,我就是一个缺少心眼的,从小到大从来就不会思考问题,大脑也不会转弯,一就是一,二就是二。得到大法看了一遍《转法轮》后,并没有象别的同修那样用心想一想知道这是一部教人修心向善的高德大法,而是只看到了表面的意思,教人做一个好人的书。虽然不知道这就是修炼,但是也很坚定的开始照着书中去努力的开始做个能为别人着想的好人了。

刚开始得法不久,有一次二姐对我说她乡里只有一台放像机,有好多人想看师尊的讲法录像,就一台忙不过来。我听了以后啥都没想就把给孩子准备上学的一千伍百元钱拿出来了,买了一台放像机在我家放了一次师尊的讲法录像,就送二姐那个乡里去了。一直到七二零,那台放像机还好好的在我二姐乡里用。学法好长时间身上什么反应也没有,四个月以后有一天晚上拉肚子,拉了一夜,心里高兴的直笑,心想师尊可管我了。一个人带着俩个儿学了一年。第二年家里成立了学法小组,每天把家里收拾的干干净净,早早吃过晚饭等着同修去。一开始去了三个不怎么识字的老人,我就很耐心的教她们一句一句的读《转法轮》,直到她们都读熟练了,我们就一段一段的轮着读。后来学法小组越学人越多,但是不管人怎么多,同修们毎天都是按着统一的时间准时到齐,前后不差三、四分钟。同修到了以后坐下就开始学法,从不说一句常人的话。所以我家的炼功点一直保持的很好,一直到七二零邪恶迫害,我们都是在很祥和的、很友好的状态中学法炼功。

“风云突变天欲坠 排山捣海翻恶浪”(《洪吟二》<心自明>)。中共邪恶的迫害开始了。四二五我和同修去济南省政府,晚上一点多钟在济南下了火车,济南的同修看到我身上带的法轮章就告诉我们回去吧,这个事中央已经处理了,接着我们又坐上了回家的火车。在火车上,我就开始向人们讲述师尊传这部大法的好处,整个车厢的人都围过来听我讲,当时讲了些什么我现在已经忘了,只记得车厢的人都在静静听,有一个人说我也有一本《转法轮》,但是我没看。听你说的这么好,我得看看,说着就从他的包里拿出了一本《转法轮》。我告诉他大哥你一定要好好看看。旁边的一个人说你师父有你这么一个好徒弟,你师父一定高兴。我说不是徒弟好,是师父好。我师父是全世界最好的师父。

七二零邪恶又進一步的迫害。接到了同修的电话我就带上了俩个年少的儿子和同修坐上了去北京的大客,到了傍晚走到了天津就被天津的警察接了下去,被警察关到了一个大院里,一开始人不多,后来人越关越多,同修们在院子里一起背师尊的<论语>、《洪吟》等经文。第二天我们要走,警察不放,到了过午警察逼我们看中共邪党对法轮功的邪恶决定,我们不看要走,警察没法,把我们按各省的分开了,然后又把我们送上回各省的火车,看着火车启动了,他们才走了。第三天刚進家,水还没喝上一口就来了一伙人,有镇派出所所长、指导员、警察,公社管农业、管工业的俩位书记,还有我们村的村长、书记等十多个人。我一看都认识,因四二五以后他们就轮番的常到我家看看,来了我就给他们讲大法的好处。有一次我和另俩个同修特意到乡政府去找书记说咱们大法的事情,也到过信访局去告泝他们大法的好处。一進去他们就问我这几天去哪里了?当时我也没害怕,但是也不知怎么的就没说实话,什么时间想起来就后悔,做为一个大法弟子为什么当时没有说实话呢?当时我告诉他们;我和孩子到我大姐家去了。指导员又问我以前我们来时你家里有好多法轮功的书放在桌子上,现在都哪去了?我说我都处理了。他只是笑了笑。从此以后我家就再也没有平静过,乡政府派出派出所指导、农业书记专职看着我,每天必须到我家一次。乡里的中学派出教导主任毎天到我家上班,上班去我家,下班从我家走,他去了几天以后再去就上午先到我家看看我在不在家,然后就到大队办公室去,晚上临走时再去看看。这其间还穿插着警察、法庭庭长、乡政府各单位的工作人员毎天经常来看看。来了我就给他们讲大法的好处,大法的冤,师尊的冤。他们走了我就学法,一天一遍《转法轮》,心中只有师尊和大法,谁去了也不怕,大脑只有一念:我是大法弟子我怕谁?

到了九月份我想这样不行,共产党的电视只说大法不好,师父不好,常人不明白不了解大法的真实情况,只听共产党的,只相信电视说的,这不行。我得想办法叫常人知道我们的师父是清白的,大法是清白的。师父和大法是被共产党冤枉的,我光用嘴说没有几个人能听到,我得想个办法让更多的人知道,想个什么办法呢?那时我们乡里还没有同修发真相资料,我也不知道怎么做。弟子心里想什么师尊最知道,过了不几天师尊就让我二姐就给我送到了几张她那边同修做的真相资料。我一看挺好,就想多发。可是她那边也没有几张,全都给我了也不够用。于是我就到复印店去,去了好几个店人家都害怕,不敢做。我骑着自行车满市转,转啊转,看到了一个同修,我就问她哪个店可以做,她告诉我有一店可以试试。我去了人家不给做,我就说好话,告诉人家白天可以不做,晩上做,我第二天再来拿,这样人家同意了,一做就是一大箱。从此我就每天都出去发真相资料给众生看,走村串乡,到集上人多的地方,从来也不知道害怕,心中只有一念我是大法弟子我怕谁。见人就大声的喊我是大法弟子,送份真相资料给你们看看,我们大法弟子是冤枉的,我们的师父是冤枉的。到了集上一边喊一边发,一大包资料一会就发完了。有内容好的就给我村书记、村长、办公室送份去。告诉他们好好看看,让他们也知道法轮功是怎么回事,毎次书记都是笑一笑。给派出所所长、乡党委书记就用寄信的方式给他们寄去,写上我真名真村并告诉他们好好看,法轮功是冤枉的,我们的师父是冤枉的。他们毎次到我家去也从不提资料的事。

在那个时侯也不知道发正念,每天心里想的就是师父冤,大法冤。资料一直发到二零零零年五月份以后,师尊的新经文《心自明》发表以后,有一天中午我又骑着车子去复印店里去做资料,在路上我一边骑着车子,心里一边背着师尊的《心自明》,一边哭。哭大法太冤,哭师尊太冤。哭着哭着想出了一个办法,我要去买红布,做横幅挂出去。说做就做,买了二百元钱的红布回家让同修帮我做成横幅,同修找她娘家老爹写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还我师父一个清白”、“还大法一个清白”、“法正乾坤”等。做完以后我们乡里的同修分成几组,一夜的功夫全部挂了出去。我和俩个儿子还有我外娚女一组挂了二十多条,回家的路上我们又贴了一些真相资料。晩上睡觉做了一个梦,梦见一棵高大的樱桃树,是金字塔形的,高不见顶,满树结满了红红的樱桃,我站在墙上摘樱桃。醒了以我知道这是师尊鼓励我。

第二天早上起来以后把大门开开就回家做早饭,饭还没做完,警察就开车来找我,手里拿一决横幅,一進门就问我是不是我干的,我还没等回答,那个指导员就接着说,我知道不是大姐干的,大姐不能干这样的事。头往东边一看,我的俩个儿子在床上睡觉还没醒,这时他又说:哎呀,还有人睡觉呢,走吧。说着就向外走。接着我也跟了出去,边走边说,你们要这块橫幅,你们拿着没有用,给我吧。给我我还有用,一边说一边就上去抢横幅。指导员紧紧的抓着横幅不让我拿。他说我还要回去交差呢,不能给你。说完就开车走了。后来听同修说那天晚上市里的警察忙了一夜到处找人也没到。就这样不了了之了。

(待续)

谢谢慈悲伟大的师尊!
谢谢同修!
如有不当敬请同修慈悲修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