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跟正法路 在媒体广告销售中升华

香港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9年06月01日】

尊敬的师尊好!
各位同修好!

一九九八年之前,在滚滚的红尘中,在各种欲望的左右下,我艰难而又迷惘的在常人的苦海中奔波。在生完小孩之后,各种病症都在身体上出现,例如:医生说我的肝、胆都有严重问题,很危险,需要做手术;当时我又患上了抑郁症,需要服精神科药物,等等。在寻求解脱疾病的过程中,我有幸遇到了法轮大法,从此找到了生命的归途。

时间飞快,在师父的保护下,我在摔摔打打中走过了二十多年。随着正法進程的向前推進,大法弟子兼顾救人的项目也越来越多。我在二零一五年开始在专营大法书籍的书店工作。每天早上,我和同区的几个同修轮流派发真相报纸,然后一起炼功学法,再去书店工作,每天都过得很充实。我真的非常感激师父的慈悲安排,让我跟上正法進程!

一、在媒体广告销售中升华

到了二零一七年七月,一份以独立角度讲真相的报纸在香港复刊。这个媒体以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为办报理念,并希望以拉广告的形式使媒体走向良性循环。媒体协调人邀请我做广告销售人员,当时我的心情很矛盾,因为我是一个不怎么会说话的人,不善于表达,怎么去拉广告呢?而且我每个星期已经有六天都在书店工作,怎么可能有时间呢?

后来我转念又一想,我是大法弟子,每一样事情来到我面前,都不是偶然的。

记得师父说:“当然啦,你们以一个当十个、当百个,可是毕竟是在揭露一个用全部国家机器制造出的谎言与邪恶,还很困难。” (《各地讲法三》〈大纽约地区法会讲法〉)报纸必须要靠广告收入去经营,并且我也知道媒体的人手非常不足,我不去做谁去做呢?

当我的心态调整了,做事情就顺利了。每一个大法弟子都有救人的项目要做,这几年都是我一个人在书店工作,一直都找不到同修来帮忙。这个时候,有一个合适的同修,可以安排每星期两天来书店帮忙,那我就有两天时间可以拿出来跑广告了。于是在二零一八年十一月份,我正式加入媒体的广告销售当中。

刚刚做的时候,由于没有这方面的经验,送报纸给商户的时候,到了商户门口都不敢拿报纸给人家。有时面对商户提的问题,也不会解答。在这期间,经过澳洲媒体同修和本港有经验同修的指导和培训,渐渐的学会了改变自己的观念,也明白了作为销售人员,必须要熟悉我们报纸的内容,要抽时间阅读,在面对客户提问时,才能够轻松应对,同时也可以营造销售人员的专业形像。

刚刚开始拿回来的广告,在设计上一直都不太顺利,设计人员改了很多次,客户还是不满意。为什么呢?向内找,找到自己有急于求成的心,过程当中没有和客户深入沟通。还有依赖同修的心,自己的工夫没有做到位。幸好及时有同修的协调配合和善意提点,问题得以解决。通过学法,我明白到只要用心去做,师父就会把有缘人带到我们身边;只要用心去做,应该有的广告到时候自然就水到渠成。

有一个商户,和我有很大的缘份,我见到她就象是见到久别的亲人一样的喜悦。在和她交往期间,我知道她也是一个有修炼机缘的人。由于受中共邪党的毒害,以及她对一些大法弟子的表现产生成见,给她造成对大法的误解。我每个星期都去送报纸给她,两个月以来,都是从侧面讲大法的美好,可是就是找不到机会讲明真相,解开她的心结。

当我为此事心急如焚、很苦恼的时候,她跟我说:梦中见到一个大菩萨在流泪,问我怎么理解?还说我们前世就已经认识;我们每次交谈,她都感应到有神佛在加持。我就讲我个人的理解:中共邪党是西方幽灵,潜移默化改变人的思想,破坏了中华传统文化,灌输无神论谎言,很多中华儿女都烙上了兽印,你是多么的幸运得到神的启示!她说这次相信了,并且流着感激的眼泪做了三退。她还说现在公司在转型,等稳定之后一定做广告。我的眼泪这时也忍不住不停往下掉,谢谢师父的无量慈悲,又一个有缘人终于得救了!

在几个月的联系商户当中,大部份的商户,虽然有一些还没做广告,但是都很支持我们报纸的理念。同时我也观察他们的接受能力,适当地给他们讲真相。在师父的加持和安排下,有一部份有缘人已经在看大法书了。

二、在家庭关中去执着

我女儿的第二个孩子出生的时候,她的第一个孩子(也就是我的大外孙女)还不到两岁,她们非常需要人照顾。我白天也没有时间去帮忙,只有晚上去照顾。虽然她们家里也请了佣人,但亲家母也是很忙的,她对我就有意见,在女儿面前说我的不是,也对我冷嘲热讽的。

那时候我白天在书店工作,下班后直接就去她们家里吃晚饭和照顾女儿和外孙。平时她们吃饭时间是固定的,有一次我按时到她们家的时候,他们全部人都吃完了,桌子上只有冷饭菜汁。女儿悄悄告诉我说,她婆婆要提前吃饭不等我。我虽然嘴上安慰女儿说没事,但心里还是有不被尊重的感觉,很不好受!

还有,我的婶母坐很远的车来看我的女儿,亲家母也没有好面色给她看,也不怎么招呼她,婶母只好在客厅静静的坐着。但是当亲家母自己的朋友来的时候,她马上象变了一个人一样,很热情的招待她的朋友,那个态度跟对待我们有很大的分别。

虽然亲家母这样对待我们,我想到她也是很苦的,每天都在为家庭、为儿子、为孙子奔忙,为名、为气、为情、为怕损失利益而苦恼。她的丈夫也不尊敬她,儿子也不孝顺她,还有一身的病痛。想到这些,我对她不好的看法就一点都没有了,觉的她很可怜。

我有时候知道亲家母不舒服,就去关心她,问候她。她妈妈有病,我也去探望。慢慢的她现在也很尊重我了,经常也叫我去她家看望小孙子。每次我走的时候,她都送我到车站,笑眯眯的和我道别。她还和我女儿说:你妈妈人品好,你和你弟弟都这么孝顺她,她真的很有福气。今年她全家还去大陆和我爸爸、婶母拜年,所以我爸爸今年特别高兴!我已经有很多年没有回大陆给爸爸拜年了。

三、结语

在修炼中,我逐渐的学会了突破自己的观念,一点一点的扩大自己的容量,纯净自己。这二十多年来,大法使我脱胎换骨,把我从一个业力满身的人,熔炼成了懂得生命的真谛、遇事向内找、能善待别人和逐渐同化真、善、忍的大法徒。修炼中的每一次升华,都浸透着师父对弟子的慈悲看护,倾尽世上的语言,也难以表达弟子对师尊的感恩!

感谢师父!
谢谢同修!

(二零一九年香港法会发言稿)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