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同修以我为戒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9年05月15日】

从2012年起我就在外地某城市大儿子家帮他带孩子,近七年时间了。在师父的巧妙安排下,我与当地同修取得了联系,并与他们配合着做救人的事。

今年二月二十六日十点左右,有人按门铃,我打开门,四个警察闯了进来(其中一人穿警服,另外三人是便衣)。据他们说是通过监控发现我发资料。我让他们坐下,并讲真相。他们让我给儿子打电话,接下来就在屋里翻箱倒柜搜东西——连厨房抽油烟机上面和厕所里的柜子也不放过。一个恶警说:“怎么没有打印机?”

他们把搜到的东西堆放在床上,并拍照:大法书籍和资料一百多本;真相台历、电脑、光盘、挂件、U盘若干;我的手机;恶人还抢走了现金及真相币5000多元、以及这几年儿子儿媳陆续给我的15000元的存单(共抢走两万多元)。

他们让大儿子与我一起去派出所,逼我说出东西的来源。我不说。警察就把我的手机(手机里有前一天联系的那个同修的号码)给儿子,拨通同修的电话。我从儿子手中抢过手机,大声说了三个字:“拘留所”,同修马上把电话挂断。儿子讥讽我:“你好聪明呢。”他们随后把我送到拘留所拘留七天。

三月五日上午出来,下午又被带到派出所审问。我跟他们讲“天安门自焚”是假的,记录员往电脑上如实打字,所长让他把这个给删除了,说我不该说这个。

三月六日上午,该市的公安局长亲自来审问我。在局长来之前,派出所所长讨好我说:“过年期间,国外很多法轮功的人打电话给我……”
市公安局长个子高大,气势汹汹。因我不配合,他气的拍桌子。我说:“打死我也不说。”当时却感到说这话时底气不很足。他气急败坏的走了,临走甩下一句话:“你别想离开某某市!”他们对大儿子说:“她好自私。”

三月六日回大儿子家吃午饭时,我的心很乱:我是九九年正月得法的,当时大儿子读高三,高考前他读过《转法轮》,并说:“这本书真好!” 没想到“七.二〇”迫害很快开始了,他却跟着邪党反对大法。他大学毕业后在某城市工作,现在是该市财政局的副局长,夫妻俩都是党员。我给他讲真相他不听。《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出来后,我给他看,并劝他退党。他却把书撕了,并口出狂言:“我将来还要让我儿子入党。”晚上他心绞痛的厉害,次日上午还痛了一上午。我很替他着急、难过。

我被绑架之前的几天,就得知他要被提拔当局长。听说我被绑架那天,警察打电话到他单位,他被停了职……

我正想着,突然,师父的一句法打到脑子里:“修不难,心难去。” [1]我知道是师父在点化我。我曾在2002年10月和2004年两次被邪恶迫害,我都正念闯关成功。我暗下决心:这次关我也要过好。

吃饭时儿子逼我交待,他苦苦哀求我:“我已经被停了职,你再坚持下去,媳妇也要下岗,孙子也要停学。一家人都望着你。我要吃饭啊!我要活命哪!”一瞬间,没修去的亲情击溃了我,我违心的说出了两个同修。

后来,小儿子把我接回老家,并监控我。

今年正月我地还发生了一件类似的事。一个老同修到上海儿子家过年,回来在火车站安检时被绑架,她当天正念闯关回家了。没想到她儿子却从大老远的城市赶回家,打电话到派出所主动要求把他妈妈拘留,还在家里烧大法书。

我把这段经历写出来,是希望同修们引以为戒:

一.亲情没有修干净(对儿子、儿媳、孙子的情较重)。邪恶虎视眈眈,专钻空子下手迫害,旧势力在最后时刻就利用亲情迫害我。
二.对利益的执着。认为孩子过得好,是福报,心里为此隐隐高兴;执着于常人的幸福。这些都是必须去掉的人心。
三.忽视了给亲人讲真相。我平时讲的方法不当,当发现他们不听就算了,没有尽心尽力救他们。希望同修以我为戒,尽快修去人的情,用适合他们的方式向亲人讲真相,救度他们。
四.修炼不扎实。我的妒忌心、安逸心、利益心、显示心、欢喜心、怕心、亲情、各种欲望等等,修的很表面。师父当时曾点化了我,但在关键时刻,我却是人心占了上风,做了一个修炼人最不该做的事。
五.修炼非常严肃,来不得半点含糊!恶人的迫害手段非常卑鄙(监控、抄家、抢钱、株连等)。提醒同修们要时时保持强大的正念。

我现在追悔莫及,对不起师父!对不起那两个同修,希望他们平安无事。我下决心要好好修炼,挽回损失,做一个合格的真修弟子。

注:
[1]李洪志师父诗词:  《洪吟二》〈断〉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