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同修身上看到大法的伟大

湖北大法弟子 小花


【正见网2019年04月07日】

我是一名年轻的新学员,在我周围的同修中不乏有年龄已经很大的老年同修,我一直带着敬佩的心情观察他们的修炼状态,并注意听取关于他们的修炼故事,这对我自己的修炼提高是有帮助的。最近有一位老同修大家谈论的比较多,她的修炼故事确实很感人,她那种对大法的正信正念让人心生敬意。下面就随手撷取一些小片段,让我们从这位老同修身上共同见证大法的威德,师父的伟大。

这位老年女同修,今年八十七岁了。因为一直未婚,加上年龄较大,经济上不免有些困难。每个月四百元的低保是她生活的全部来源。她曾经住在弟弟家,后被弟媳赶出来,再后来被妹妹接过去,从此就和妹妹一家住在一起。尽管这位同修生活拮据,仍然心系他人。一次她执意要送给资料点800块钱,对方不收,但最终拗不过她的一片诚意,只好收了她200元。

这位同修有段时间眼睛看东西不太清楚,但是发真相信讲真相救人,毫不懈怠。有一次她在去另一同修家取真相信的途中,经过一个台阶,台阶离地面大约有五米多高,因为视线模糊的原因,不小心一脚踏空,从台阶上跌落下来,当场就昏迷不醒,流了不少血。那里地处闹市,来来往往的人很多,但是大家全都视而不见,竟然没有一个人上前帮她一把。唉,这道德急剧下滑的当今社会其人心冷漠可见一斑!后来终于有一个大学生过来了,在正义和善良的驱使下,他赶紧把这位老同修送进了医院。经医生检查,同修的脑门被严重磕破,脸被擦伤,其中一只手的四根手指全部骨折。脑门上因此被缝了十几针。同修醒来后发现自己身在医院,马上坚决要求出院。出院后在家里坚持炼功和学法,没多久,脸上和手上均恢复如初,特别是额头上竟然没有留下一丝印迹。就是这位快九十岁的老人,平日生活又很艰辛,为了补贴生活费,不给妹妹添更多的麻烦,她经常在外边发真相资料边捡垃圾,但她脸上,身上的肌肤皱纹都很少,让人不能不叹服大法的超常!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