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打专案电话中的机缘

澎湖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9年02月22日】

慈悲伟大的师尊好!同修们好!

“又是新年到、弟子问师好。千言万语亦难诉、师恩无以报。日出冰雪消、新宇法光照。修炼路上再精進、回天志更高。正念扫阴霾、史前洪愿了。讲真相救众生、众醒师尊笑。”借这首今年一月一日大法弟子献给伟大的师父、恭祝师父新年好的歌曲来开头,并与同修们交流我这三天在北京专案拨打中的心得体会。

在这次专案中,感谢师父借同修的嘴让我找到了自己隐藏很深的一颗很大的好面子心。是这样的,因为在这次专案的总结发言中,我没注意时间讲多了,当被主持叫住名字后感到非常羞愧。向内找,吓一跳!我这不是好面子的执着心吗!平常好听的话听惯就成了自然了,俗话说∶“温水煮青蛙”,不自觉的挺舒服的,危险至极啊!今天我把它挖出来、连根拔起,在它在这交流中消失。心性提高上来后,业力也消了!修炼中,无论遇到好事坏事都是好事,在专案的头一天净化身体,晚上睡之前头晕、头痛,下半身及大腿外侧有一大片很热很红、肿肿的凹凸不平硬块,非常的痒和难受。我心想:没事,都是好事,炼完功就去睡了。正念正行,有师在有法在。睡醒时硬块已无影无踪,有好几次都是这样,正面看问题,“了却人心恶自败”(《洪吟二》<别哀>)。感恩师父再次替弟子承担了!

这次三天领的案例只有64个电话,比往常少很多,但接通率有所提高,接听时间也更长。在拨专案前,先清除自己的空间场,与其他同修形成整体,助师正法共同精進。与众生讲真相时要保持一颗善良的慈悲的心,说一句是一句,不急不躁,希望这生命得救。修在自己功在师父,我感觉专案的场的能量每次都很强。

在拨打时,我首先祝对方新年好,然后开始讲真相。我说:“人的善是给自己最好的礼物,一生减少很多灾难才能平安与幸福。”我讲了大法基本真相,告诉他们如何三退,讲了追查国际和讲局势的变化,还有活摘真相、藏字石和九字真言等。在这个过程中,我想让他们感受到我们大法弟子的善心。比如我会说:“您辛苦了,当官确实不容易啊,在百忙中可能也很难理清。国内报导的新闻是真是徦,你是否有意识到、有想过呢?这对自己是有必要的也是值得重视的。当官要当好官,对得起自己的职位,受百姓尊重,也是今生的荣耀,所以无论自己处在什么样的环境下,一定得自己明白实况,理清真假,自己的生命能掌握自己手中,给你的网址就是给生命的指南,人生难得,生命短暂,好好珍惜。”

有一通电话令我印象深刻。在我打之前,已经有同修给他讲了1 0分钟了。因没能破除他的观念,同修慈悲的发出一念:希望有另一位同修接着拨打,讲清真相,多给这个生命一次得救的机会。那时我也刚好要上来要接班,正好也听到了她所说的话,值班同修问我要不要接着打打看。当下我是要来接班,心想我要接班了,没能专心拨打,没有马上答应。后来我意识到,凡事没有偶然的,这生命很可能与我有缘,我就来打打看。对方接通后一直说法轮功是X教,被洗脑很严重,还说了一些不好的话。我们讲真相是在救人,慈悲与正念是必不可少的,真对他误解把法轮功说的误区离清去讲,我说法轮大法教人按照“真、善、忍”做好人,法轮大法正引领着全人类道德回升!法轮功祛病健身的效果特别神奇,医学上不能治愈的绝症、疑难杂症康复了,多年瘫痪的病人正常行走,这种例子在全世界不胜枚举,神迹遍全球,法轮大法已使全球一亿多人不花一分钱得到了身体健康,道德的升华,所以才赢得了世界如此的敬仰。请问∶这就是如你所言法轮功这的所谓邪教吗!他听完了语气态度都不一样了,判若两人,他说他终于知道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他说他从没参与过迫害法轮功,今后也不会参与。别人要迫害他也没辨法,叫我们打到中央去反映。他谢谢我,给我拜年,并一直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为他能理解法轮功而为他高兴,为这生命的善念而高兴。谢谢师父把有缘的众生送到我身边!一切都是师父在做,是师父洪大的慈悲延续着众生得救的万古机缘,我们只是在修炼路上,尽心做好我们该做的事,兑现着我们助师正法的誓约。

我们不知轮回了几千万年才等到了今生,师尊来带我们回天国。想到这心中一震,细胞也活跃起来了,眼泪夺眶而出。天国的家人,每时每刻在盼我们快回家园,更要加大力度实修自己。新的一年已到来,也已到了正法的最后的最后了,往后时间还有多少是未知数,但不要去执着于时间多少,重点是我们一定得紧抓时间加大力度实修,做好三件事,跟随师父的脚步,才不辜负师父的苦度。大家互勉!

层次有限,如不在法上请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