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正念和慈悲心救度众生

四川专案
美国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9年02月08日】

尊敬的师父好!
同修们好!

去年我报名参加了全球电话营救平台,向大陆公检法系统人员讲真相,他们是直接参与迫害大法弟子的机构和人员。救度该系统中可救度的众生,营救被迫害的同修难度很大,需要我们有更大的慈悲心向他们讲清真相。这对自己的修炼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学法、发正念、讲真相都得做到位。

一、突破干扰背好法炼好功

为了加强学法,我参与了平台背法小组,每天早晨背一个半小时的《转法轮》。起初早晨背法时很困,开始时自己用人的办法去克制困魔,效果时好、时坏,但没有从根本上消除。在集体学法交流时,跟同修交流背法时困魔干扰的问题,我们就针对这问题学习了一九九九年师父在《澳大利亚法会讲法》中回答弟子提问的一段法:

“师:这就是你自己的思想业力严重的阻碍你了,不让你看书学法。它让你困,让你睡觉,让你失去正念正觉,甚至于它急了会给你显现出干扰来,还会在思想中显现出字来。破坏大法的魔也会这样干,甚至急了还会在思想中跟你吵吵,跟你说话,不让你学。那还不明白吗?这思想业力或外来干扰在起作用,它不让你升华。因为你的升华将消去它,我讲要给你们消业嘛。它真的消了,也就真的解体了,它能干吗?所以它就拼着命的抵抗。你如果要是把这些东西当作是自己了,那么你也就不能得法了,因为法是给你的,绝不会给那些业力呀!所以要克服它,再困也要克服抑制它,清除它。你冲过去这一关的时候,也就是消去它的时候。”

通过学法知道这是思想业力阻碍我学法得法,马上想到要清除它。当这一念一出,我就感到头上有一种物质从整个头那么大一下缩小到拳头大小,感觉很明显。但是困魔这种物质并没有完全消失,感觉还有一小部分在挣扎着,我开始立掌发正念,求师父加持, 彻底清除干​​扰我学法的思想业力,就感到剩余一小部分渐渐的化掉了。以后早晨再背法困意没了。在以后背法中,大法的法理不断的展现在我的面前,读同一句话经常感觉到不同的含义。背法使我加深了对法的理悟。

炼功也不能放松,我下载了明慧网发表的新版炼功音乐。用新版炼功音乐炼功,感觉能量场很强,特别是在炼 62 分钟的第二套功法,在做四个抱轮时,感觉到两臂间的能量很强。当从头顶抱轮换到两侧抱轮时,由于两臂间的能量场很强,需要用力才能把两臂打开,慢慢换做两侧抱轮。同样,从两侧抱轮到叠扣小腹时,两掌是带着很强的能量缓缓下来叠扣在小腹部位。炼功时感受到的强大能量,也增强了我信师信法的正念。除特殊情况外,我每天都坚持炼全五套功法。

二、正念清除另外空间的邪恶因素

师父说:“不知道高层次中的法就没有法修;没有向内去修,不修炼心性不长功。就这两个原因。” (《转法轮》) 在修炼的较长一段时间里,我嘴上说遇事向内找、向内修,但突然遇到事情,触及到到个人的名、利、情时,思想中就会冒出对方哪里做错了; 如果对方是同修,思想中就会出现对方哪里不符合炼功人的标准了,因此关总是过不好,失去了一次又一次应该提高的机会。过后也很后悔, 但下一次又没做好。有时感觉好像被什么阻挡,阻碍我的提高。

师父在《关于副元神一文引起的波动》一文中讲:“其实一切不符合大法与大法弟子正念的都是旧势力参与造成的,包括自身不正的一切因素,这就是为什么我把发正念作为大法弟子的三件大事之一来做。发正念一个是对外、一个是对内,不正的谁也跑不了,只是我们对发正念的态度不同、表现不同。”

师父的法点醒了我, 我认识到都是旧势力因素在阻碍我提高, 我要加大力度发正念,对内、对外清除一切不正的因素,破除阻碍提高上来。家人同修就和我约定一起长时间发正念,清除共产邪灵以及旧势力的一切因素,同时也解体自己空间场中一切不正的因素。经过一段时间的长时间发正念,我明显感到自己空间场变得清亮了,说话也自然而然的祥和、柔和了许多。过去觉的过不去的关,现在感觉就像薄薄的一层纸,一捅就破。同时也体悟到慈悲、祥和给我和周围的环境带来的美好。

三、打重点专案电话,用正念和慈悲心救度众生

在打四川省重点专案之前,跟同修从技术层面上讨论,比如:针对出现打电话接通率不高,若能打通电话,什么切入点众生愿意听,怎样增加接通时间,从而可让众生知道更多的真相。在讨论的过程中,我忽然意识到这是在向外找。这时,师父的法打入我的脑中,“炼功为什么不长功?好多人有这样的想法:我练功没得到真传,哪个老师教我点绝招,来点高级的手法,我这个功就长上去了。现在有百分之九十五的人都是这样的想法,我觉的很可笑。”(《转法轮》)。同时,同修也给我读了一段师父在《大纽约地区法会讲法》(各地讲法三) 回答弟子提问的一段讲法:

“师:大家有的时候考虑问题呀,都是养成了一种习惯:我要做一件事,我这件事怎么做啊,那件事怎么做呀,思考的,哎呀,自己觉的很全面、很圆满;到一做的时候,真正的实际情况它是千变万化的,反而不行了;(笑)不行了那就又从新思考。不是这样做。用正念哪,你觉的应该怎么样做,你就去做,碰到的问题自然你就知道怎么样去解决。正念强一切都会顺利,保证会做好。

  我为什么要大家这样做?好象是很被动,是吧?不是的,是因为你修好的那面什么都知道、怎么做都行、怎么做这些事都能做好,所以你有一个想法就可以了。知道怎么去做,你就去做,做的时候你的智慧就会不断的来,因为那个时候你修好的那面就会和你这边容贯在一起了。那是神啊,无所不能啊,当然了那小事一下子就化开了,智慧就来了,那不一样啊。不行到时候师父也会给你智慧。(笑)(鼓掌)”

师父的法,使我茅塞顿开,要用正念和慈悲心态才是最重要的。

在这次四川省重点专案拨打前,我开始读平台提供的《四川专案口讲稿》,在口讲稿的最后有个建议。 “在拨打电话前,请认真学习师父写的两篇经文《保持清醒》 和《讲真相的根本目地》,以法为师。”我上明慧网先学习了这两篇经文,以加强自己的正念。在《讲真相的根本目地》中,师父说: “共产党的出现与中共的真正目地是叫人仇视神佛、宣扬无神论思想、灌输斗争哲学,从而毁掉人类。这就是为什么大法弟子要讲真相,目地是解除邪恶的谎言,看清共产党的真面目,清除人对神佛犯下的罪恶,从而救度世人。”

我开始拨打真相电话。这天我领的一包四川重点专案里有 8 个电话, 在没接通时我就发正念,求师父加持,当时就感到身体空间场的能量很强,好像整个身体都被能量包围着。有 5 个电话接通了,这个接通率比以往好了很多。在这包电话中有一个是成都市简阳市公安局国保大队的电话,第一次拨打对方就接了,我首先向他问好,祝福他和他的家人吉祥、平安,接着跟他讲大法真相,他听了13 秒挂断。我紧接着又给他拨打第二次,他接后一听又是我给他打的,就开始“哇啦哇啦”的一个劲的喊,我就没法跟他讲真相,他“哇啦”了57 秒后挂断了。他挂断电话后,我就想为什么会有这样一通电话,遇到这样接电话的还是头一次。我知道任何事情都不是偶然的,是什么不让他听真相呢? 一定是共产邪灵以及共产恶党在另外空间的一切邪恶因素,它怕曝光,它怕听真相,它怕人知道它的真面目。

找到原因,我就发正念,解体这个成都市简阳市公安局国保大队人员空间场内的共产邪灵以及共产恶党在另外空间的一切邪恶因素。发了一会正念后,我第三次拨通电话,我说“先生你好,你先静下来,听听我给你讲一讲真相,那可是你得救的希望呀!你知道吗,法轮大法是教人按照‘真、善、忍’做好人的佛家上乘修炼大法。现在法轮大法已洪传世界有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通过修炼法轮大法,人们不仅身体得到了健康,思想也得到了升华。全世界人们都感谢法轮大法给他们带来的幸福和美好。而只有中共迫害法轮大法,你知道这是为什么吗?”

他静静的听着,我接着讲:“这是因为江泽民的妒嫉和中共的‘假、恶、斗’特性容不下法轮功讲的‘真、善、忍’。打击善良的一定是邪恶的。善恶有报这是天理。现在国内形势变化很快,这几年很多跟着中共和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的高官都落马了,它也早就已经自身难保了,更保不了下面跟着干的人。实际你们公安人员都是受中共蒙骗的,也是这场迫害的受害者。所以咱一定要看清形势,千万不要参与迫害法轮大法,别给中共和江泽民当替罪羊,为自己选择一条安全的路。还有,你知道什么是这个星球上罪大的罪恶吗?”

他没吭声,我就接着继续讲:“那就是中共多年来一直在大量的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谋取暴利。追查国际调查发现,现在全国有891家医院,9000多名医务人员都参与了活摘器官的罪恶。这个罪恶性质已经超过二战的纳粹。有很多真相由于中共的封锁你都看不见,现在给你两个翻墙软体网址,这样你可上网看更多的真相,如九评共产党,铁证如山等。” 最后要给他退党时他把电话挂断了。

这次他静静的听了 5 分 28 秒,虽然没能给他退出党、团、队,但他背后的邪恶因素已经被解体了很多。从前后的变化可以看出,他已经变为一个有可能被救度的众生了。

我虽然来平台半年多,以前也参加了几次重点专案的营救拨打,但在这次四川省重点专案的营救拨打中感到有明显的提高。这是与同修们共同背法、交流提高上来才做到的。感谢师父的加持!谢谢平台上同修的帮助!

最后以师父《洪吟》中的 <因果> 与大家共勉。

                         因 果
                    非是修行路上苦,
                    生生世世业力阻;
                    横心消业修心性,
                    永得人身是佛祖。

谢谢师父!
谢谢同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