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专案拨打的心得体会

台湾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9年02月11日】

慈悲伟大的师尊好:
同修们好:

仅将这次参加四川专案拨打的心得体会,向师尊汇报与同修交流。

在拨打电话中,有次一位法院人士接电话就问我:“你有啥诉求,老给我打电话….. ”,我说:我的诉求很简单就是”新案依法退回,旧案无罪放人”,因为宪法是国家之根本法,是不容任何法律超越、凌驾的 ,所以修炼是合法的。《宪法》第35、36条规定人人有宗教信仰的自由;中国新闻出版第50号总署令规定法轮功书籍、材料已解禁,现在赶市集、发传单、看书都是合法的。20年来非法成立的610执行其非法的命令,以《刑法》第三百条强加在被其非法侦诉和审判的法轮功学员身上,并以所谓的“组织和利用邪教组织破坏国家法律实施”来定罪。大家知道两高是没有立法权,由其制定的所谓司法解释也不具有给人定罪的法律效力。其实都是步江泽民后尘,在进一步破坏法律的,迫害好人,莫须有的欲加之罪,何患无词….. ,人不治天治,修心向善的学员被非法拘捕、抄家,构陷,严刑逼供,重判入狱,乃至被活摘器官,致残、致死,流离失所,铁证如山,大清算时这些都将会成为公”检、法、冤假错案定罪的证据,在没有法律依据下却把那么多的善良百姓投入冤狱,这么大的迫害可不只是“执行上级命令”这么简单的一件事情,涉及的是反人类、群体灭绝的罪行,这么大的罪恶,不可能干完就过去了,一定会受到法律的公正审判和天理的报应。参与者未来会像当年纳粹份子一样永远受到法律通缉。2013年8月,中共中央政法委出台指导意见,首次明确规定“法官、检察官、人民警察在职责范围内对办案质量要终身负责”。中共新华网的报导特别引述了浙江省公安厅厅长刘力伟的一段话:“对于造成冤假错案的责任人,无论在职还是退休,无论是否离开公安系统,都要追究到底。一念之差成共犯,现在唯一的选择是”保护好人,将功补过”,善恶一念间,这一念也决定着你自己和家人的未来。

在拨打电话中,如果对方是司法局,检察官、法官,我刚开始会强调“宪法是国家之根本法,是不容任何法律超越、凌驾的 ,所以修炼是合法的。”之后同样以《宪法》第35、36条规定,中国新闻出版第50号总署令、《刑法》300条、“两高“无立法权等内容告诉对方,并说现在你们以上述理由来定罪,日后这些反而会成为你们“冤假错案”的犯罪证据,将会被终身追责,如果因此学员被迫害致残、致死、乃至被活摘器官,你将成为共犯,所以这是害人害己的,你能不三思吗?当务之急是保护好人,”新案依法退回,旧案无罪放人“,是你唯一的选择,维护社会公平正义为天职的公检法司人士,找回你的良知,你的一念可决定一个人的生死,也决定着你和家人的未来,善恶一念间、祸福人自选,祝福你有个美好的未来。

如果拨打的对方是公安系统人员,我仍然会强调“宪法是国家之根本法,是不容任何法律超越、凌驾的 ,所以修炼是合法的。”接着说《宪法》第35、36条规定,中国新闻出版第50号总署令的内容,告诉公安系统人员现在你们再去执行抓捕、抄家、关押学员,都是属于执行非法命令,依2016年3月新修订的《公安机关人民警察执法过错责任追究规定》,已经取消了”因执行上级命令犯错可不追究警察责任“的条款,明确了”谁执行,谁负责,不能免责“咱们可别当最后一只替罪羊,聪明的人会走走程序就放人,给自己和家人选择一修平安路,祝福你有个美好的未来。

中共自99年“7.20”以来,以谎言蒙蔽和政治胁迫下,对所有大法弟子的抓捕、起诉、非法判决,迫害难以估计的无辜修佛的好人。经过二十年大法的真相广传,中国人觉醒了,有三亿多人做三退,国内各级公检法人员中也开始自觉抵制迫害,有的智慧的“执行”上面下达的非法指令,例如:公安走个程序就把人放了,有些正义检察官则以“证据不足、事实不清”依法决定不批准逮捕或不予起诉;有些正义法官则判无罪,当庭放人。但当今的中国,仍然有一些不明真相,尚未觉醒之人还在利用法律名义行非法之实,老子讲“善恶有报,如影随形,近报自身,远报子孙”善恶有报绝对是不变的天理。中国在最高法院里<陕西千亿的矿权卷宗>可以遗失,就如同2001年的造假影片<天安门自焚>贻笑国际,欺瞒世人,但是公检法司人士别忘了你们的天职是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的,寻回你们失落的天平,找回良知,让法轮功这世纪大冤案,就此落幕,才能名留青史,万古流芳,选择美好的未来。

最近我的修炼状态不太好,方方面面的干扰也很大,连三种拨打电话工具都无法拨打了,我认真的向内找,找到自己对亲情的执着心太重。姑姑、叔叔要学大法,但他们又是八十多岁的人了,又不住在同一个村庄,所以最近常忙于他们的事,心静不下来,总有忙不完的常人事情,花费太多时间、心思在他们身上。在专案的第二天下午,我的拨打工具,包括我家的座机都被封锁了,我只能发正念,直到技术同修来,帮我装了虚拟机才能再拨打。过后自己真正的向内找,发现是该去掉对情的执着了,也告诉自己在这最后、最紧迫的有限时间里,要抓紧时间做好三件事,方不辜负师尊的慈悲苦度。最后以《洪吟》〈圆满功成〉与同修共勉之。

修去名利情
圆满上苍穹
慈悲看世界
方从迷中醒

层次有限,恳请同修们慈悲指正。

叩谢师尊!
谢谢同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