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全球重点专案 心得总结

美国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8年08月24日】

师父好!
各位同修好!

我是第一次参与这个平台拿起电话直接打给众生的,而且面对的是直接参与迫害机构中的工作人员。以前没参加平台的时候都是拨打语音真相电话,很少跟常人直接在电话里讲真相,是出于自身安全的考虑。现在来到美国了,有幸加入了这个对主流社会讲真相的平台,我真的感觉很幸运,因为最近通过和同修的交流还有每天的平台交流,我觉得这里的正能量的氛围真是带动了我的精进,每个同修的发言都使我多多少少能看到自己修炼中的不足,我就想我要尽可能的利用我这的时差,来参与好这个项目。

我初来乍到,很多都不知道,也不懂,想问同修吧,又感觉他们真的很忙,每个人的时间,每一分每一秒都是那么的宝贵,所以,我是万不得已才去极简短的跟同修说一两句,来解决眼前我实在解决不了的问题,好在师父看到我的心,每次都教我奇迹般的做好了,记得我第一次参加“山东专案时”,不懂关闭耳朵嘴巴,还看着其他同修那打了叉的耳朵嘴巴很好奇,觉得这是来的时间长的学员才有的标记,当发案同修提醒我关闭嘴巴时,我还挺纳闷的说,我没说话啊,直到我家的同修下班回来,和我交流我参加平台的心情时,我告诉她,你看人家来的早的同修,都有这么多标志,同修一看,说,你咋不关闭嘴巴和耳朵呢,我说,我没说话啊,孩子乐了,她把滑鼠移动到左上角,点了一下嘴巴和耳朵,我发现我也有了两个红色叉叉,也变成了我猜想的来的时间长的学员了。在这里我向那个发案时提醒我关闭嘴巴的同修道歉,不是我不关闭嘴巴,是我第一次就不懂。这次第一天我领案时,也不知道在哪里领,又麻烦发案同修给我复制粘贴,而我回馈时又点错按钮,把没有写情况的案子发出去了,我心里真是觉得对不起负责这方面工作的同修,在这里先向你们道个歉。

上次山东的专案,我没有打电话,只是在发正念。这次我打了3个包的电话,第一天,我领了两个包,开始打的时候,我就开始感觉压力很大,有来自另外空间的,有来自我自身的,我开始发正念,清理这一切。发完正念后,感觉好多了,开始郑重的打电话了,可是突然不会讲了,不知道从哪里开始讲,又开始看讲稿,就这样,第一天晚上(我这里的时间,和北京时差15小时)只打了6个电话,有的号码我会打十遍的,就是听他不明真相,才这样跟他们说的,打完后,我就感觉很累了,时间也晚了。等到第二天晚上接着打的时候,我的情况还不如第一天了,怕心重的不得了,说话时的声音都是严重颤抖的,那情况当然是很不好的。我又开始调整自己,并求师父加持我,就这样,打一个,就总结,发正念,再打,再发正念,再打,三个号码下来后,也有十几通电话了,声音就不抖了。打了十个号码后。我直接就有一种虚脱了的感觉,是太紧张造成的。

第三天晚上,我领了一包后,我就开始先发正念,清理自己,又清理这些名单他们背后的邪灵操控。这时,我发现,师父给我智慧了,我要想讲什么,那些讲稿里的文字就出现了,不像第一天,我看什么都觉得不是我要讲的意思,真有一种老虎吃天,无处下爪的感觉。当晚我讲的时候,觉得比较满意,8个电话接了7个,另一个一直是一接通就压掉,我播出4次后,仔细一看,才发现和刚才打号码的是一个单位的,估计是那一个人接的。我打的24个电话的接通率几乎是百分之90了。有两个急眼了的,也开口骂人。其他的我都多多少少、断断续续的跟他们讲了法轮功的基本真相,和中共的邪恶,以及中共卸磨杀驴的伎俩。我感觉他们能接到我的电话,不论听到几句,对他们都是一个震慑,我有一念打进他们脑海里,就是在准备对大法弟子行恶时,这些简短的真相话语就从他们脑海里出现,抑制住他们的恶行。这次,我在这个平台中,提高的很快,感谢师父给我的这个机会,也感谢平台的同修对我的付出。

谢谢师父,
谢谢大家。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