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撼动那禁锢闭锁的心

----向中国迫害大法恶人打电话讲真象的一点心得体会
台湾学员


【正见网2004年06月23日】

在法理上我们体悟到师父心系苍穹众生,一切生命师父都要慈悲救度。然而旧势力将一切参与正法的生命分成两部分,一部分是正面来得法的,一部分是起负面作用的,它们认为迫害法的也将圆满,因为如果没有它们的存在,也就无法树立大法觉者的威德;但是师父订的标准很明确,一切众生摆放的位置就看他们对正法的态度。那些自己选择了淘汰的生命,还有被转化后还在帮着邪恶迫害其他大法弟子的人,师父仍然慈悲的在等待。从法理上悟到此点,我们因此比较积极的向这些迫害者打电话、讲真象,希望能挽回损失。

在我们过往的人生中,有无数藉由电话和朋友谈心交流的美好经验,那么现在明白了人生真正意义和看清了未来的我们,是本着一颗多么高尚要救度人的心来和人接触,因此哪怕形式不同,也一定要让他深沉隐晦的明白的一面来个震撼和冲击。在现今迫害大法情势中,大陆把学员抓进看守所、劳教所的恶警、公安,协助转化的所谓“犹大”,是邪恶操纵直接迫害正法和大法弟子的黑手。他们或温和、或冲动、沉默的、害怕的,在和他们接触时,哪怕时间再短,似乎都有一个过程,被赋予了意义。以下谨举几个例子:

魏先生,转化者。认真的听过真象后说:“他是九六年得法的,在劳教所待过两年,这两年才转化的,一直到现在都还认定最开始所认定的,只是环境不同,每个人一生中所要碰到的事情不同。”对他讲过真象后,他说他明白我意思,他也很谢谢我的好意,过去他看到大法弟子出现什么情况,他也是非常着急的。我把师父慈悲仍在等待的美意转告他,他说:“他会慎重考虑的。”打过电话,我记录了以下的一段话:我的心还在唏嘘着,就像对一位互相都很认识的朋友打的电话一样;只是能不能把他彷徨的心重新拉回到和法接近呢?

辽宁省人民政府的刘先生接到电话,我们谈了约莫半个小时。他没有那种進進逼人之势,他也听我谈了许许多多的真象,但是他基本上认为反对政府就是违法的的观念根深蒂固、很难改变,就这方面我也谈了很多,希望他再深思。他说他想劝我能不能放弃修炼法轮功,我毫不犹豫的说:不能;回答速度之快,他似乎也震惊,我们都笑了。看来、似乎我有我的立场,他有他的立场,但我相信有一些东西在微妙的变化着,这也就是我们要讲真象的原因。希望一切有缘众生的善念善心,都被我们一通通的电话触及,都在醒转,都在变得更有理智。

向长春市朝阳沟劳教所接话者说:“听到恶耗,白教师因修炼法轮功被迫害致死!”资历这么好,她的死对国家会是多么大的损失,究竟修炼法轮功犯了什么罪?他似乎很惊讶,结结巴巴说不清楚话语,我说那我再说一遍……,他赶忙放下电话。

刘书记,她仔细的听,我也诚恳的讲。一边讲,一边发正念:“善良的生命啊!你们本来有机会来得法,别再做错,别失去这机会。修炼人在生死面前,仍在证实法,不放弃修炼,他们成就威德,而你们别仅成为成就别人的一根棒子。迫害善良有罪,迫害修炼人罪更大。我们不是听说过:白铁无辜铸佞人吗?秦桧夫妇迫害岳飞成为千古罪人……”她默默听完,放下电话。每打过电话,哪怕时间再窘迫,我也抽一点空,做一点重点纪录,希望不管自己或其他大法弟子再有机会和他接触时,对他的情况会比较清楚,对讲真象的力度、深度有帮助;同时,我还有一个用意就是曝自己的短,让自己和同修看到谬误和不足,下次能深自警惕,在正法进程中不要造成任何过失,让自己深深痛悔。

和恶人打电话毕竟不同于向一般人打电话,过去我总会有让人听到会不会认为我们怪怪的顾虑和执著。在家里,尽管先生也是修炼人,还是怕被对方摔电话、怕在法理上不能服人!总之,开始时我总觉得最好没有旁人,这样我讲得最能淋漓尽致。逐渐我发觉自己的执著心还不够大吗?怕这怕那的。我决定改变这情况。开始我和孩子们打个招呼:“妈妈现在要打个电话,待一会儿可能会投入些、声音大些,希望不要打搅到你们。”孩子们忙不迭的说:“不会,不会,妈妈您请便吧!”养成习惯,看到需要就打,打过后,我会想办法让一旁的先生说出他的看法,指出我的不足。有一回,我灵机一动,请对方等一下,我让先生也和他谈谈。没想到先生自此谈出心得,当理论化为实际,发现帮助人可以这么快乐、回馈这么大!自此,我们变成彼此打电话讲真象的「STAND-BY」,对对方而言,效果也是比较好的。

在和犹在迷途中的人通话中,我们也学到很多;我们常感到唏嘘、感慨良多!为对方惋惜之余,也更珍惜自己能修炼的机缘,同时祝愿对方能重新走回正路。我们发觉,被转化的人很大的问题出于对时间的执著。过去他们也曾坚持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在劳教黑窝的险恶环境中表现得很好,但在尚且看不到迫害的尽头、圆满的边岸时,他们中辍了对真理的信仰和坚持。曾经有转化者在电话中问到:“要等多久?百年、千年、万年?”我说千万年也要坚持下去,一个神认准的路一定会走下去的!我也因此悟到师父为什么不只一次就时间讲法,原来那是众生内心深处不放的执著、最难过的死关啊!虽然操纵人的邪恶已经铲除尽净,当迫害还在继续、时间还有时,我们怎样把握好这亘古不遇的证实法的机缘,让自己尽量做得堂堂正正,不给自己正法之路留下污点?我们的用心和付出就是在奠定大法觉者威德的基础,而一切机会都是师父给的、所开创的。以明白和纯净的心赞颂伟大的师尊和大法!

以上一点向还在执迷中人打电话的心得,提出和同修交流,不足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