拨打北京专案的心得体会

台湾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8年06月04日】

尊敬的师父好:
同修们好:

从接到专案拨打通知时就做好了迎战的准备 ,每天做好三件事 ,尤其加强注意炼功及发正念。平时早晨起床常常会赖床,延误了炼功时间。为了避免此情况发生就设定两道闹钟,确保准时起床炼功,同时要集中精神,整点发正念时间务必准时。

这次北京专案拨打比以往多一天,总共四天,因为平时每天晚上都准时上906平台拨打电话,所以就保持正念心态正常拨打,过程感觉与其他专案有些不同,就是接通率较高,而且接通秒数也较长,骂人的电话较少,可能北京地区人员素质较高,但是多数语气高傲。

拨打中有一通电话是郭连生,东城区派出所片警某某,接了11分23秒,电话接通时就问你哪里啊,我回答说我从台湾打来的,问有什么事老打电话,我说能接到电话是你的福气,要告诉你法轮功真相,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你知道吗?他说不知道,我就跟他说这就是为什么要跟你打电话,因为国内网路封锁,你们看不到真实的讯息,又被共产党欺骗说法轮功是邪教等等,中共迫害法轮功18年了,法轮功不但没被迫害倒,反而洪传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因为法轮大法是真正的佛法。五月十三日被国际定为”世界法轮大法日”。 法轮大法的创始人李洪志师父连续四次获得诺贝尔奖和平奖的提名。《转法轮》也是法轮大法的主要著作,已经被翻译成40多种语言在全世界发行。他听了回答说:这些他都不知道,他也很想学习法轮功,我说我等一下给你翻墙网址及发彩信给你,你要赶快接收及上网去了解真相,他说好就挂了。

还有时连续拨打,都接听时间很短,只要跟众生讲孙茜是亿万富翁也难买健康,孙茜修炼法轮功,阅读法轮功书籍,久病康复,绝处逢生,但是中共却以刑法300条为其定罪。跟众生讲刑法300条对法轮功学员完全不适用。相反,中国宪法明确规定公民有信仰自由,在中国修炼法轮功受宪法保护,而迫害法轮功却是违法违宪的。

另外这次拨打仍然有很多一接到电话就回覆:你打错了这里是住家,不是片警也不是公安局等等。也有设置空号及转语音留言,甚至于响铃不接电话的,反正就保持一颗平常心,响铃也有震摄作用。

最后以师父的讲法与同修共勉,共同精進:

“其实慈悲是巨大的能量,是正神的能量。越慈悲这个能量越大,什么不好的东西都能解体掉。这是过去释迦牟尼也好,那些修炼人也好,都没有讲过的。善的最大表现就是慈悲,他是巨大的能量体现。他能够使一切不正确的都解体。当然,慈悲的能力随着层次的增长而增长,所以他也决定于层次的大小。力量决定于层次的果位的高低,这也是肯定的。”(《二零零九年华盛顿DC国际法会讲法》)

谢谢师父! 谢谢同修!

如有不在法上 ,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