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姓是人心向背的试金石

石铭


【正见网2019年02月13日】

中国大陆新年到来前夕,众多明真相民众恭祝大法师父过年好!他们在贺词中说的话,是检验人心向背的试金石,是衡量人心冷暖的晴雨表,是当今人类社会民心民意的真实写照!这里不妨摘录几句来自一些普通百姓的声音:

河南一位七旬老人给救命恩人——李大师拜年!她说:李大师您好!您是我的救命恩人!我和全家都非常感激您,在新年来临之际,借明慧一角,虔诚对您说一声:“谢谢!”

从家人一直不叫我看体检结果和他们的神情,从远亲近戚、老同事、老朋友都来看望我,从自己身体病入膏肓的感受,我心里非常清楚自己得的是绝症,而且已是命在旦夕。

我女儿是法轮大法的老学员,她很细心,清楚地知道我的心理状态,就和风细雨地劝我:“妈,事到如今,您只有一条路——什么都不要想,好好听听李洪志师父的讲法,只要能听明白,一定会出现奇迹,柳暗花明。”

在做化疗前,女儿就劝过我听法轮功师父的讲法录音。我静下心来,听李大师在济南、大连、广州三地的讲法录音。越听越觉得大师讲的好,每句话都实实在在,都说到我的心坎里,使我明白了人生中很多一直不明白的问题。

听着听着,不知不觉地,我的饭量和体重在逐渐增加,身体慢慢有劲了,睡眠也好了。师父的三地讲法反复听了一个多月,我的肺癌真的消失了,上街购物买菜,一日三餐下厨房做饭,洗衣拖地,完全恢复到正常状态。

老伴那个高兴啊,笑得合不拢嘴,特地设了几桌宴席,把曾经来看望过我的亲朋好友都请来,一一敬酒答谢!儿女们欢聚一堂,庆贺我绝处逢生,感谢李大师的慈悲,给了他们一个健康的母亲,也让我和老伴能继续安享天伦之乐!

如今,每当有人惊讶于我的神奇康复时,我就会如实地把真相告诉他们。做人要有良知,知恩图报,我自然要为法轮大法师父说句公道话,让我的亲朋好友们见证法轮大法的美好,善待大法,使他们也能得福报。

新年到了,按照中华传统,我恭敬地给李大师拜个早年!感恩李大师!大法师父历尽千辛万苦,救度天下众生,却不图任何回报,恩德无量!诚祝李大师新年快乐!万事如意!(摘录)

大陆一退休法庭庭长给李大师拜年:祝李大师新年好!

又到新年了,李大师托您的福,八十岁的我,越活越年轻,每天乐乐呵呵的。虽然我眼下还没炼法轮功,可我三个孩子都是您的弟子,他们跟着您学做好人,我也跟着沾光,左邻右舍都说我这仨孩子一个赛一个的孝顺,羡慕我老头子有福。

想当年,迫害初期,我仨孩子都是大法弟子,老伴也炼,我的压力太大了,曾想阻止他们,可您的感召力大呀,老伴一身病也炼好了,他们谁也不放弃修炼。我给人做了三十多年的政治思想工作,可我辩不过他们,人家真理在握呀,在事实面前,我也就没招了,随他们去吧。

当时我出门要坐车,在车站,警察非让我踩着您的像,骂您一句,才让我上车。我当时就跟他们火了:“你们这是干什么呢,你们上学的时候,你们老师没教你们不许打架骂街吗?我堂堂一法庭庭长,大庭广众之下,你让我骂街,人家又没招惹我,我凭什么骂人家呀?”我的理直气壮,还真把他们给震住了,谁也不敢拦我了。可就是这小小的正义之举,就让我福报连连,年年体检身体棒棒的,就连陈年的胃溃疡都好了。在此我谢谢李大师!

山东济南市一市民说:二零零七年,我在捡的真相资料上看到,您在元旦贺词《谢谢众生的问候》中对大陆民众说,“大法弟子是各地区、各民族众生得救的唯一的希望。珍惜他们所做的,就是珍惜你们自己!”当时我看了之后非常受鼓舞,我觉得您说的非常对!此后十二年来,我一直在暗中帮助大法弟子讲真相!

二零零八年初还因每天群发短信长达一年多被拘留了十五天。警察把我发的短信内容用A4纸打印出来,足足有一尺厚。当时,我联系小学同学办同学聚会,然后群发短信给他们。

我现在每天翻墙看大法弟子办的媒体的资讯,并在脸书上给中国人讲真相。在中共邪恶的打压下,本地大法弟子顶着压力把资料发遍了济南市的大街小巷,我在现实生活中和网络上,都看到了您说的“大法弟子的威德”。

听说您曾在济南市皇亭体育馆举办过法轮功学习班,并亲自在那里讲法,因此我觉得那里是一个神圣的地方,我每次经过,都会在远处深深的鞠一个躬,表达我心中对师父崇高的敬意。

我家也有《转法轮》书。虽然我觉得我现在还不配做大法弟子,但我也在努力按真、善、忍要求自己!师父,谢谢您把这么好的大法洪传出来,这是当今世人的福气。不管那些坏人怎么说,我坚信法轮功就是好,法轮功了不起!

大法弟子在中国大陆公开挺胸抬头、扬眉吐气的那天,也是我挺胸抬头、扬眉吐气的那一天!

在这个喜庆的日子里,祝师父新年快乐!

深圳一市民在贺词中说:“拜读过师父的《转法轮》一书,书中论述的道理令人赞服,写的太好了!我希望中国民众能有更多的人拜读此书,使民众道德提升,振兴中华民族。有机会我也要炼法轮功,做一个好人。”

山东一在校研究生写道:“我还没有修炼法轮大法,但我从心里知道大法是教人重德行善、能使人身心健康的正法好法。”

一明真相的百姓由衷的表示:“我们坚信大法,支持大法,维护大法”,“大法被中共打压迫害绝对是冤案,一定会平反昭雪的!而且时间不会太长了!”

这是什么?这就是民心民意,这就是法轮大法与大法弟子二十年打不倒、压不垮的真正原因,这就是法轮大法发扬光大、洪传世界一百多个国家的根源所在!在人类历史上迫害正信的从来都没有成功过,中共邪灵的下场也只能是自取灭亡!奉劝那些至今不知醒悟仍在追随中共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的残渣余孽们,珍惜这个千载难逢的得救机缘,不要再一条路走到黑了,也为自己及家人留条后路。若继续做恶,只能做中共邪灵的陪葬品,人身难得,谁不想有一个好的结果呢?!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