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都在师尊掌握之中

湖北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4年01月08日】

最近一段时间,本地有些同修被近期国内外发生的一些重大事件带动的心情浮躁,直接或间接影响了讲真相的事情,在此我想谈点个人的浅显认识,和同修们交流一下,不妥之处,请予以指正!

今年十二月上、中旬,国外许多媒体、网站发出了中国大陆迫害法轮功的元凶周某某被逮捕的消息,继而国内媒体正式发布了现任的中共邪党六一零头子被逮捕的新闻,部分同修听到这些消息后感到法轮功要平反了、冤案要昭雪了,因此不能静下心来做好三件事,在集体学法后切磋时不是交流如何实修,怎样更好的去讲清真相、救世人,而是谈论当前所谓的国内外形势,关注常人社会的事态;在黑窝近距离发正念时,不是象以往那样专心发正念,而是谈论当前的社会形势怎么样,谈得津津乐道;有的同修结伴在外去讲真相、劝三退时,也分散精力,时而交谈当前常人社会的形势,因而使讲真相效果打了折扣。

师尊在《二零一三年美西国际法会讲法》中说:“神在控制着一切。中共邪党迫害法轮功也是象罗马帝国当初迫害基督徒一样,不可一世,毫无理喻,怎么也没有想到它们的今天,就象当初迫害大法弟子一样,惶惶不可终日。还不止这样,它们所做的一切,都会回报的,一定的。我早就讲过,我说人哪,在这个世界上无论谁做了什么,都得自己去承担;无论做了什么,都得在业报中偿还。”“师父不把这些话告诉你们,师父不安心。什么事情都快走到最后了,你们也看了,地球就是宇宙的一个对应的反映,正义的越来越显露出来,邪恶的越来越走向下坡路了,甚至于直接参与迫害大法弟子的那些人,惶惶不可终日。他们当年使大法弟子怎么担惊受怕的,他们现在都在承受。”

世上的一切都在师尊的掌控中,迫害法轮功的凶手周某某、李东生、薄熙来、王立军等邪恶之徒遭到惩罚是必然的结果,元凶江某某也是瓮中之鳖,一定会遭到惩罚、等待审判,这是正法形势发展的必然结果,我们不需要占用大量时间、精力去过于关注这些事情、执著常人社会形势的变化。如果出于讲真相的目地适度的了解一下我觉得倒是可以的,但是不能过于执著,不能本末倒置,那样会影响我们做好三件事,也容易被邪恶钻空子進行干扰、破坏,在助师正法的路上象这样的教训太多了。

我们要放下心来,静心学法,严格按照师尊的教诲:“你们是经过风风雨雨走过来的,可千万不要心如浮萍,一有风吹就随着动。”(《精進要旨三》〈关于小说《苍宇劫》〉)。有的同修说的很好:千变万化一切都在师父的掌握之中不变。师父说:“不管怎么样,大法洪传,现在我还在叫大家救度众生。至于说将来怎么样,将来看。眼下大法弟子就是要去救人,所以我一直在看各地讲真相情况。”(《二零一三年美西国际法会讲法》)大部分同修都是以法为师,不为常人形势所带动,一如既往的做好面对面送真相、讲真相救人的事。有的中老年同修不顾年龄大、天气寒冷,结伴到三十多里以外的工地、农村去发资料、讲真相、劝三退,丝毫没有被外界形势带动和影响。在当前我们应牢记师父的话:“大法弟子走的是神的路,不要受常人社会形势变动的影响,抓紧时间讲真相、救度世人、清除烂鬼,正念正行。特别是中国大陆大法弟子,要加大力度做好各自该做的事,精進不停。”(《精進要旨三》〈问候〉)。我们要把讲真相、救度世人当成头等大事,才能不被任何形势变化所带动,才能处理好各种关系,放下执著与人心,理智、智慧的去讲真相救世人,这是师父所要的,也是我们的责任和使命,必须去做好的。

同修们,宇宙在正法,一切都在伟大慈悲师父的掌握之中,何况一个小小的地球、小小的人世间呢?我们只有争分夺秒的抓紧有限时间做好应该做好的事,这才是师父所要的,我们应该什么都不要执著,就一心扑在做好三件事上,越到最后越要精進,正念排除一切干扰,拧成一股劲,把我们该做的事做好,跟师父回家。

最后,我们共同重温师尊的几段讲法:

“作为一名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个人解脱不是修炼的目地,救度众生才是你们来时的大愿与正法中历史赋予你们的责任和使命,因此大量的众生也就成了你们救度的对像。大法弟子不要辜负了正法中赋予你们的伟大责任,更不要使这部份众生失望,你们已经是他们能否走入未来的唯一希望,因此所有的大法弟子、新老学员,都要行动起来,全面开始讲清真相。特别是中国大陆大法弟子,人人都要出来讲,遍地开花,有人的地方无处不及。”(《精進要旨三》〈放下人心 救度世人〉)。

“人心太重的大法弟子啊,我领你们走的是神的路,而有些学员就是固守着人的观念。过去在个人修炼中,你们总是把大法的好处看作是对人类社会的好处;魔难中,你们把宇宙中邪恶生命利用坏人对大法弟子的迫害看成是人为的;在正法与大法弟子正念证实法中邪恶被清理成极少的情况下,世人开始清醒了,你们又把结束迫害的希望寄托于常人。

这是宇宙在正法,世间只是巨大天体在正法中的冲击下低层生命的表现而已。人对神能做什么?如果没有外来因素,人对神敢做什么?人类社会的表现只是高层生命的操控造成的。对于那些正念强、做的好的大法弟子相比较,你对大法的根本认识真的就只能停在人这一层吗?那么你们到底在为什么而修呢?为了人类社会如何吗?为了中国如何吗?为了大法弟子在世间人的一面如何吗?为了只是叫世人给大法弟子在人世间的公正吗?我把法传于你们是叫人类社会怎么样为目地的吗?我是在领你们修炼中走向神、认识上渐渐的走出人超越人、达到生命圆满升华为目地的。”(《精進要旨三》〈正法中要正念、不要人心〉)

“你们知道世上这个大魔头,除了旧势力为了利用它而保证它活到所谓的考验结束外,也是在我的指挥下在动吗?不是有人说我叫它跳它就跳、我叫它疯它就疯、我叫它狂它就狂吗?大家不是都知道,我说点什么、写点什么,它要领着几乎全体迫害大法弟子的流氓集团,无论白天黑夜,都要首先“学习学习”吗?目前看上去是政治角逐中被剔除了,那不是掌握它的邪恶烂鬼不起作用了吗?人才能、才敢这样对待它。除了正法中的作用外,能说不是大法弟子在证实法中、反迫害中、救度众生中,正念正行、揭露迫害、否定旧势力的安排所起的作用吗?(《法轮大法 精進要旨三》- 也棒喝)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