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心不去很危险

陕西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6年04月30日】

近日我地一位年龄接近八十岁的同修去世了,她的去世使我非常不安和痛心,因为去世的这位同修是九九年前得法的老弟子,能坚持每天面对面讲真相劝三退,她的去世给被谎言毒害了的众生,带来了得救的难度,给正法救人留下了损失……

作为一名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师父给净化身体、推到位、地狱除名,并非是让过常人幸福生活的,真修弟子一思一念神佛都有记录,如果不按修炼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坚定走师父安排的路,就会被旧势力干扰破坏,如果一次犯错二次犯错,在师父慈悲呵护下走过了磨难,你还是一而再,再而三的老犯很可能就被旧势力钻了空子。近日去世的同修是什么原因被旧势力夺走了可贵的生命呢?下面和当地帮助过离世同修的同修们谈一点浅悟,如果不在法上请指正。

以上说的去世同修,在信师信法上非常坚定,和我接触的机会不多,但她愿意讲出心里话,她在老年弟子中的学问最高,有两个女儿,小女儿是真修弟子,现在居住国外修炼,去世的同修随小女儿去过国外,但因语言不通,讲真相困难她自己要求回中国了,她回国给同修讲看了神韵现场,还听过师父讲法,一个信师信法愿意说真话的修炼人为什么去世呢?

其一、她在学法上没有理性入心,读法时句子长了,她就加字,同修给她纠正多次,并建议她背法加强主意识,她说有魔干扰,同修说要坚持理智清醒的每个整点发正念,过了很长时间她还是老样;

其二、她原本有一套房,按修炼人是需要清净,同修之间交往也方便,但是她愿意和大女儿(常人)住在一起,女儿支持她与同修接触,每月给女儿生活费,说是自己做饭浪费时间耽误了做三件事,其实是想过常人的休闲生活,怕吃苦。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所作所为是要留给未来人的,必须要做到言行一致堂堂正正;

其三、她没有做到以苦为乐、口断执着,她愿意吃老家的臭豆腐,学法时有时咳嗽,同修给倒水她觉得理所当然,自己不动手也不说感谢,在这个问题上我当面和她切磋过,她说自己应该改正,内心保持平常;

其四、在病业面前她没有想到师父对她的慈悲苦度,而是随着家人進医院,后她悟到了医院救不了她的命,她要出院回家,回家后自己不能学法炼功,同修帮她发正念、读法,但是她自己不主动,迷迷糊糊,加之家人是常人,要看电视要信医院。同修去帮助时间有限,家人怕麻烦不能理性的对待同修的帮助。

修炼是非常严肃的,不能有丝毫含糊,尤其是师父给延续了生命的同修,师父在《转法轮》中告诉弟子:“但是有一个标准,超出你的天定、原来的生命進程,以后延续来的生命,完全是给你炼功用的,你稍微思想一出偏差,就会带来生命危险,因为你的生命進程早就过去了。”

同修们啊!我真不想再看见痛心的场面了,出现了去世同修也是在警醒被病魔假象缠身的修炼人,常人是治不了神的病的,在关键时刻就是人神一念之差,它就可生出不同的后果。我们一定要把自己摆在大法弟子之中,不是我们有什么能力,正法中无论我们做成了什么事情,那是因为我们当时的状态符合了法,法以我们为载体,做成了当时的事。不是做事多就是修炼,不是做事多就是功德。最重要的是做事时心态在不在法上。所以时时得自查自己的要从法上认识、学法要知道法的内涵,并且在助师正法、救人的过程中下功夫去做到心性上的实修才是真正的修炼人。

要重视修炼的严肃性,要把自己放入大法弟子之中,我们要发挥大法弟子一粒子的作用,要有默默圆容整体的心。要不讲条件,不讲代价,要无怨无恨,以苦为乐,要有圆容别人的心,圆容别人,圆容整体,也就是在圆容自己!整体真的就是我们共同的家!我们修炼是大道无形,我们要珍惜师父用巨大的付出延长来的修炼时间,实修中学法、发正念、炼功要到位,让伟大的师父少操心,在助师正法万古难遇的关键时刻,勇猛精進做好三件事,回到生命永恒的天堂家园!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