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掉人心与解体邪恶

大陆大法弟子 微尘


【正见网2013年01月17日】

最近一段日子,身体上干扰很大。怎么发正念也不大见效。到底是怎么回事呢?修炼人不都是有功吗?为什么发正念不好使呢?在旧势力造成的迷的充满诱惑的空间中修炼,真的象师父讲的“这现代的社会不是七情六欲啊,七十情、六十欲都多,是不是?”(《什么是大法弟子》)

于是在学法之后开始向内找。对照大法,我吃惊非小,很多时候自己的心性和言行也不象个修炼人啊。正法已到最后,就这种状态如何面对师尊和普天的众神呢?如何面对殊胜庄严的最后的大圆满呢?师父讲过物质和精神是一性的法。我突然悟到:每一颗人心在很深的空间中都对应着一种灵体。那么,不好的人心对应的就是邪恶因素。是自己的人心这种物质场不纯才滋养了邪恶呀!但有时人心还会隐蔽,有许多时候不易察觉。下面说出几例:

一种是贪心。贪心很复杂。比如贪钱、贪物、贪色,贪吃等。我家里有三个手机,可世上很流行智能手机,于是又去买了一个。回来后摆弄许久。玩物丧志,几天炼功都入不了静……紧接着身体出现了常人的感冒症状。我还贪吃,多年以来都是如此。此心的表象就是不舍,物质的东西越多越想多。心里放不下。今天发现了写出来解体掉,丝毫不可留。都是旧宇宙的私的表现。

一种是嗔心。嗔心实际是魔性。表现易怒、发火,在助师正法中表现出对邪恶的恨等。当年耶稣为众生受难时对犹太民族也没有恨。师父也讲过修炼人没有敌人的法。很高层次的大觉者是真善忍俱足的,哪能以人为敌呢?此心很容易被邪恶利用离间同修等。

一种是怕心。怕心也很杂。比如怕冷、怕热、怕疼,怕死等。证实法中怕被抓、被打,被迫害等,都是怕心的表现。此心隐藏的空间并不太深,还能派生出疑心、顾虑心等。怕心直接就对应邪恶,因为宇宙正法,只有邪恶才怕。有怕心最容易招来邪灵迫害,表现在常人中就是病态干扰和绑架。

一种是色欲。色欲是脏的。它在另外空间对应的就是烂鬼。人的所谓快乐、美好,在神的境界看很是不好。就象人看苍蝇一样儿的感觉。师父虽未讲过要彻底断欲,但大法弟子也要严格要求自己。它直接障碍着本体的转化。我在这方面做的就不够好,感觉身体不如当年刚得法的状态。

一种是干事心。此心在助师正法中象完成任务一样儿,应付事。认为干多少大法的活儿、救多少人就能圆满得道,而不是发自内心深处的大慈悲去救度世人。换言之,就是心性不到位,用常人心行神事。

人心很多,不能一一列举。去掉人心,对解体邪恶,否定迫害肯定有帮助。当然,在魔难中我们首先是要发正念清除邪恶的,因为大法弟子虽有人心,邪恶也不配迫害。大法弟子也不是在旧势力造成的魔难中修炼的。同时有人的思想(非坏的)也是师父留给大法弟子的。要去掉的必须是不好的人心。因为大法弟子都来自很高的天体,不严格提高心性功力就会受阻,是难以返本归真的。师父在《洪吟二》<別哀>中写道: “身卧牢笼别伤哀 正念正行有法在 静思几多执着事 了却人心恶自败” ,恭用师父的这首诗与大家共勉!不当处望同修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