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掉人心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2年07月26日】

说来惭愧,我已经得法十八年,也曾努力,但仍不精进。挖根,竟误在“自以为是”,总是要求自己想通悟透,而不是圆容师父所要的。教训很多,最深刻的是“人心”,是勾结在一起害我的。

联想。就是师父所说的妄念的一种吧。它曾经害我最深。几乎伴我修炼了十八年。我的想象力很发达,再加上有意的培养,修炼后,我根本不知道它是强大的执着。炼功打坐时,读书学法时,总翻出无限的遐思,伴着常人的七情六欲,肮脏的妄念,我竟不自知,更别说抑制它,去掉它了。同修的故事,听到看到的东西,都在脑子中过一遍,并选择自己喜欢的部分加强它重复它,无限延伸------明明向往着人生的所谓美好,却以为自己在悟道中放下,真是与修炼南辕北辙。甚至我一度以为,这是向内找。

正法修炼时期,联想又与怕勾结,死死控制住我。同修们放下生死可歌可泣的正念正行,也激励我。但联想让所有的迫害都发生在我身上一遍,感觉还比较强烈真实,久而久之,我的承受力仿佛到了极限,怕心膨胀起来,讲真相做不到堂堂正正了。

色欲,一旦勾结联想,就织成黑色的网,腥膻而黏稠。怕心让我在色情网站,常人的刺激中沉溺。虽无男女关系的大错,但是这一方面的思想标准曾一度在地狱之下了。那些年我一直梦见自己在厕所等肮脏之地,难以自拔。我现在已经有了很大提高,已经在去掉它了,今天曝光它,是为了尽快根除色欲,包括夫妻之间的。好危险啊,它真的是向地狱拖人的恶魔。常人就更可怜了,还追逐着色欲,追求着刺激,唯恐入地狱不深。

也许,走过弯路的弟子都有过这样一种感受:万念俱灰。尤其是执着不去糊涂的放下大法或者是大关大难过不去要走向反面时更容易被此心控制。可万念俱灰之时,各种欲望不死,各种人心不死,反而更加强盛。正念不强,真念不主宰自己,人心更加疯狂。前几年,我曾想麻木的活着,但是我发现,我还是无法麻木,内心非常痛苦,看着各种观念欲望,勾结起来的人心控制着自己,自己想挣脱而又无能为力,那个苦啊-------大法弟子啊,各位同修啊,我们做不了人,只有精进实修,没有他路啊!精进的大法弟子才最幸福,最让人羡慕。

写出此文,只为归正自己,让同修引以为戒。并彻底解体它们和背后的邪恶因素。我也初步体悟到不生妄念,在源头切断执着根除它们才是最好的办法。

我不再自以为是,就老老实实的做,踏踏实实的修,跟着师父一直走下去。修炼是一点一点不知不觉中提高上来的。我曾经想要奇迹来证明,而师尊苦度不弃让我还在大法中,不就是一个奇迹吗?一亿大法弟子正念正行助师正法,不就是奇迹,不就是最大的奇迹吗?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