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首修炼 谢师恩

大陆大法弟子口述 同修整理


【正见网2019年01月31日】

我今年六十七岁,九六年得法。二十二年来在师父的慈悲呵护下,顺利的走到现在。在整个修炼的每一步的前行中,无不浸透着师父的良苦用心。现写出点滴经历,与同修分享。

一、师父圆了我的修炼梦

少儿时见到爸爸打坐修佛就心驰神往。九岁时告诉爸爸:“我长大也炼。”爸爸说:“跟我练呗!”我摇头说:“不的,不练你这个,长大我自己去找!”随着年龄的增长,修行的念头也与日俱增。但因九岁时失去了母亲,爸常年在外奔波,很少回家,十三岁我就带着九岁的弟弟独立生活。整日闷闷不乐,也不知愁啥。

二十一岁时,爸爸给我订了亲,并收了彩礼。我拗不过,吞了百片安眠药片拒婚。死里逃生后爸说:“再不逼你了,你自己找对象吧!”其实我不是反对爸爸包办,我就是从心底里不想嫁人(总想着修行)。但是对我一个二十多岁的大姑娘来说,已是可望而不可及的事了,因为爸爸得用给我定亲时收人家的彩礼给弟弟定亲。修行已成了我的梦。

二十五岁时我结婚了。丈夫是个游手好闲的人,大钱挣不来,小钱不去挣,有几个钱就去喝大酒,三十几岁学会了风流。无望的婚姻驱使我進庙当了虔诚的居士,天天磕一百多个头,诚心修了两年也没觉得咋样。丈夫依旧我行我素,我依旧郁郁寡欢,整日不开心。

庙里有个居士偷偷告诉我,现在有个李大师在传功,都说很好。我就象一个跋涉在茫茫原野中的夜行人,猛然看见了光亮,欣喜无比的找到了法轮功的炼功点。屋里正在放映师父的讲法录像,一進屋就觉得好舒服,师父讲的法就象暖暖的清泉,冲刷着我与生俱来的苦闷与抑郁,顿觉神清气爽,心胸豁然开朗。那种无以言表的神奇与玄妙让我意识到这就是我要找的法。于是我就走入了大法修炼。师父圆了我的修炼梦。

学法后,从小落下的冻疮、偏头痛、腿疼、痔疮、心脏病、胃病全好了。我这个从小失去母爱的人,二十多年来第一次感受到了无病一身轻的愉悦,发自内心的感恩师父、叩拜师尊。

二、我的生活中只有修炼最重要

走入大法后,“真善忍”的法理使我知道了人从哪里来,要到哪里去,人活着的目地是什么!师父说:“常人中的事情,按照佛家讲,都是有因缘关系的,生老病死,在常人就是这样存在的。因为人在以前做过坏事而产生的业力才造成有病或者魔难。遭罪就是在还业债,”(1)通过学法我知道了自己以前造业大,今生就苦难多,吃苦受累是在消自己的业,还自己的债,长自己的功。从此能够包容、谅解丈夫的所为,不再抱怨丈夫。

九九年中共邪党对大法的迫害开始后,在邪党的恐怖威胁下丈夫百般阻挠我修炼、做证实法的事,有一次打破了我的头,还以离婚要挟我。我郑重的告诉他:“我的生活中只有修炼最重要,谁也挡不住!”在我们夫妻闹别扭、家庭不和的情况下,丈夫出轨、另寻新欢,悄然离家出走,那时我婆婆刚去世,儿子才十九岁,这个破散的家象山一样压在了我身上。丈夫走了债没带走,给我留下了三千元的外债,要债的人上门讨债我没有钱还,就将口粮田卖了还清了丈夫留下的债务。亲友们说我傻,我告诉他们,我是修大法的,丈夫不仁我不能不义,他的债我来还,不能让世人来骂我们,也让世人看看修大法的是怎样做人的。

我带着十九岁的儿子生活了三年,年迈的父亲忧虑我,四个姐姐劝说我再组建个家庭。我纠结,眼下的困难和再成家后的烦恼,我知道大法在我心中不可动摇,出于亲情我对姐姐们说:“嫁人也行,但必须是支持我炼法轮功的,否则决不再嫁。”她们瞪大眼睛吼我:“你疯了?!万不可提法轮功,迫害这么严重,谁敢要你当老婆呀?”我说:“我的生活中只有修炼最重要,没有这样的我永不找!”后来还真有一个不仅支持我炼法轮功,还愿意接纳我儿子的人。当时我的小儿子二十二岁,未婚。因邪恶还在迫害大法,能如此善待大法及大法弟子的人,必是善良的有缘人,了解一段时间后与他组建了新的家庭。

三、常念大法好 全家得福报

新组建的家庭是一个大家庭,丈夫有一个儿子、三个女儿,我有两个儿子,我们一家八口,后来儿女们相继有了自己的小家,但每逢年节都聚会到我这里来,其乐融融,他(她)们都明白了真相做了三退,并能常念“法轮大法好”,师父的慈悲呵护着我们全家,全家人都得到了福报。

(一)我丈夫原来体弱多病,有严重的肾病、心脏病、脑血栓,行走靠轮椅,在师父的加持下他也随着我听法、有时也炼炼功,现在他心脏病好了,脑血栓也减轻了自己也能走了,不用轮椅了,早年因服药太多,腰椎无力,腰坐不直,成四十五度角,现在也好了,完全能直立坐,也不疼。

(二)大女儿及女婿几次发生车祸,都安然无恙,有一次大女婿开着农村种地用的大五零车,不小心翻到四、五米深的沟里,车内四人竟然毫发未伤;三女儿找到了称心如意的丈夫,不仅家庭经济条件好,人品也好;我的小儿子也成家立业,媳妇孝顺,生意红火。

四、救人路上步不停

得法后师父改变了我的人生道路,使我有了一个安静祥和、而又支持我修炼的家庭和丈夫,我没有理由不做好“三件事”,救人是我的誓约,道路师父都给我铺好,所以我一有时间就讲真相劝三退,从不错过救人的机会。去市场买菜给卖菜的讲,也给买菜的人讲,坐公交车跟乘客讲,在医院护理丈夫时,就给同病房的病友及家人讲、给护士讲、在医院走廊也跟有缘人讲。丈夫在家白天需要护理出不去,我就晚上背上大包真相资料到住宅小区或到乡下去送发,无论刮风下雨、严寒酷暑从来没有耽误过。

即时在梦中我也不忘救人。有一次梦见我已故的父亲,躺在我身边,我敢忙喊:“爸,快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只听“嘭”的一声随着一团烟雾,我爸站起了身,高喊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腾空飞走了;还有一次梦见我已故的大姐夫的一张大照片,我对着大姐夫的照片喊:“大姐夫快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骤然间大照片后面又出现了层层叠叠的无限延伸的照片,都同时喊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渐渐隐退去了。

五、帮助魔难中的同修

师父告诉不落下一个同修,因都是师父的亲人。我附近有几位老年同修,有的学法不炼功,有的炼功不学法,不看《明慧周刊》及《正见周刊》。我就逐个去与他们切磋,不仅要学法炼功,也要按时看周刊。

七十八岁的同修A,修炼很谨慎,家中不存资料,每次周刊一到我就先给她送去,她看完后我再送到下一个同修手中,逐个取逐个送,让她们都能看到周刊,了解当前的正法形势,跟上正法進程。

我从农村搬到市里居住,寻找同修,有一常人告诉我他知道一个炼法轮功的,就住在附近。我按照他说的地址找到了同修家,同修的家人把我让進了屋,一看床上有一个很重的病人,肚子鼓的高高的,眼睛肿的睁不开,不能看东西。床上的同修听说有同修来看她,她激动的对我说:“谢谢你来看我!我就不信师父不管我!”我愣了一下,原来是同修呀!她向我哭诉:“同修都不管我了,不搭理我,我就不吃药,我就听法,我就不信师父不要我!”我也动情了,心想怎么会这样,但我知道让我碰上决非偶然,我决不能放弃同修。我急忙对她说:“这不是师父派我来了吗!我特意为你来的,我来陪伴你,咱们共同来清除邪恶、走出魔难。”我还告诉她师父讲:“弟子正念足 师有回天力”(2)我们一定能战胜迫害同修肉身的邪恶。

之后我就常去与她一起学法、切磋,给她读《明慧周刊》中同修的交流文章。同修的悟性也好,思想观念转变也挺快,放下了执著自我和怨恨同修的心,她的身体也开始向好的方向转化。后来我又搬家离开了她,但我们常有联系,现在她已经完全康复,又走入了助师正法、救度世人的正法修炼之中。

以上是我得法修炼过程的一些片段,如有不在法上之处,请同修慈悲指出。

叩拜师父,合十

注:
(1)《转法轮》
(2)《洪吟二 <师徒恩>》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