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中的信心

观心


【正见网2018年12月24日】

今天,我在梦中对一个人说:一切都在从生命本质的源头向表面变化,否则人活着真是没有意义。瞬间,我感到比激光更强烈的正法力量,从身体的深层空间急速而猛烈的向表面空间冲击!当这股无比明亮的激光冲出人体表面的同时,我表面人体的一切不好因素瞬间灰飞烟灭,一个纯净崭新、年轻精湛的面貌从光明中诞生,真是神清气爽。我一下就明白了师父关于正法修炼的相关讲法,包括关于天国乐队乐器音符的真、善、忍的力量、光明的意义。

人类表面的一切不好的因素,无论怎么的肮脏和邪恶它们已经成空壳了,从精神和物质都被正法洪势从根本源头清除!看似强大实则不堪一击,光明中我的内心生出坚定的信心。

醒来以后,我想起师父有段讲法。在经文收索中输入“木屑”,找到了《瑞士法会讲法》中师父解答问题中的这段讲法:

“师:从我主观上讲,初期我是非常不愿意叫你们知道你们的层次。一个人在这么大的法中熔,我举个例子就象一炉钢水,要掉進去一个木屑,一个木头渣儿,瞬间你就看不着它的影了。这么大的法来熔人,你身体的业力、思想业力、各种东西一瞬间都会没有。”

最近,从同修在明慧网交流文章中看到,天目能看到的同修们把人体中特别是色欲的那些不好的黑色物质看得太强大了,这其实也是执著。这些交流本质是好的,但是容易把法理不清的同修吓怕。我们修的其实就是那一念,就象我们突然发现脸上有块脏乎乎的泥巴,本能的反映就是一巴掌扫过去,巴不得把那块脸皮都搓掉!把泥巴打掉后,还要反反复复的对着镜子检查洗干净没有。

如果我们发现思想中那肮脏的一念,就象发现脸上肮脏的泥巴一样,本能的反应就是坚决灭掉,没有任何的含糊!再看看不好的思想能猖狂的起来?老想观察一下、分析一下、体验一下的恋恋不舍,那是真毒啊!

有些同修老是进监狱,有一个原因就是把与警察争斗当正念了,甚至是津津乐道的当成乐趣。反迫害不是反常人,大道是无敌的!大法弟子是没有敌人的。如果坚决不允许旧势力利用警察和常人迫害自己,因为这样是要害死这些警察和常人的!这“先他后我,无私无我”的正念一出再看看怎么样?其实,修炼修炼,修的就是“先他后我,无私无我”人神之别的这一念。

昨天晚上,我在总结了自己修炼的过程,真是无惊无险没有什么大的波动。我仔细分析各种表面惊险,最后风波不起的原因是什么?最终一致的原因,就是因为我考虑的是别人的安危,我不允许旧势力为所谓的成就我自己而危害别人,这是本末倒置不道德的!以毁灭常人把我修出来,没有这样的道理!我们得法是为了助师正法救人,不是来害人的!我发现,这就是“先他后我,无私无我”的正念基础。

每一次危险,都是“先他后我,无私无我”的这一念本能自然的发出后,在师尊的保护下最终风平浪静。记得有一次,我说起自己在转化班的心得和结果,一位同修说:“你出来的太容易了。”言下之意就是没有轰轰烈烈的表现,其实如果我那争斗心早去掉,知道怎么样修善我根本就不会去什么转化班,因为大法的修炼原则不允许。

我在看明慧网的交流稿发现自己不足的同时也发现,真如师父所言的那样,一个执着去掉又形成了很多低级的新观念障碍着我们,与大法修炼原则和高层次法理相违背的东西,都要完全去掉。

2018年新发表的炼功音乐我也是刚下载,才炼了两天就把以前修炼的东西总结出来,我个人体悟这是师父为把我们往上拔而从新录制的。把过去的东西总结出来,法理明晰以后就知道以后怎么做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