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拾修炼信心 紧跟师父正法進程

台湾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6年04月13日】

伟大的师尊
各位同修好

我在得法的4年当中,因为家庭因素好,从没有过什么太大的磨难,表面上三件事都有做,但其实没有做好。那时候觉得这样就能够走到修炼的结束,没有意识到修炼是严肃的,被邪恶钻了空子。平时没有学好法,真正在心性上实修考验来的时候就无法过去,在情中陷的太深,深到已经走不出来了。现在才知道那其实是我的死关,身体出了状况什么事情都不顺,不在法上,遇到磨难就会感到痛苦,当时不知道是师父藉着这些事情一直在点醒我。色欲心也让我觉得自己玷污大法,不配待在大法里,所以我选择放弃修炼。 虽然知道自己错失了机缘一定会悔不当初,但是因为爱面子的心、怕心、安逸心,太多的人心,想到修炼觉得很苦,回不到当初精進的状态,所以那段时间很害怕碰到同修,因为内心知道自己愧对师父也没有脸见同修。于是邪恶死死控制着我的这些执着,把这些人心放大,让我走不回来。

直到有天眼睛红肿像得了角膜炎,本来认为隔一段时间会好转,但过了两天没有好转又更痛,心里还想着要去看医生。父亲也是同修,突然想起父亲在这段日子,常提到师父的新经文说时间不多了,我带着好奇与怕心开始看起师父《在二零一五年美国西部法会上的讲法》,看了10分钟,我感到眼睛的痛消失了,继续看完师父的经文后去照了镜子,眼睛上的红肿已经散掉了,隔天身体还排出脏东西。我知道是慈悲的师父在自己做了这么多的错事没有放弃我, 还点化我让我走回来。在《二零一五年美国西部法会讲法》中师父说: “你的每一个执着,都会造成你修不成。每一个执着可能都会造成你在身体上出状况,在大法的坚定信念上造成动摇。换句话说,告诉大家,没有人想让你们修成,也没有人考虑你们修的怎么样。旧势力只想完成它们想完成的,仅此而已。”当时的我觉得关很难,过不去,现在回头看其实关的大与小就在自己的一念之间。能够学好法愿意把自己的执着放掉,关就会变得很小。

以前虽然三件事都做,但我从来没有真正理解修炼这两个字, 直到现在才体会到修炼的美好,学会如何从一思一念向内找。 以前没过好的关,师父都安排让我重新走过一遍,希望我的经历能让身边有放弃修炼走不回来的同修,能在最后的这段时间赶快回到大法中。 因为这段历程花了我9年的时间,希望不要再有任何同修被落下,因为师父真的比我们自己更珍惜我们,不要辜负师父的慈悲苦度,错过这万古机缘。现在我珍惜师父为我安排走的路,在紧急营救平台上与同修共同做好三件事。

最后以 《洪吟二》-梅 元曲,与同修共勉。

浊世清莲亿万梅
寒风姿更翠
连天雪雨神佛泪
盼梅归
勿迷世中执著事
坚定正念
从古到今
只为这一回

以上是个人的ㄧ段经历,如有不在法上,请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