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师父真好 有大法真幸福

北京大法弟子 法粒子


【正见网2018年12月13日】

慈悲伟大的师尊好!

全世界大法弟子大家好!       

                              
我是一九九八年七月得法的大法弟子,在师父慈悲呵护下走到了今天。当时在外村一个学法小组学法,两个月我几年的腰痛病就好了。这也让我见证了大法的神奇(当时的腰痛很严重不能干重活)。也明白了大法是佛法修炼,师父是来度人的,就想到我们村的人也应该得度。我们村也应该有个学法小组,后来在师父的加持和同修的帮助下在我家成立了学法小组。很快由两三个人到四五个人,后来还有很多人刚刚开始了解大法的时候,邪恶的迫害就开始了。

我们的学法小组经过了一九九九年的4.25和邪恶的7.20,一直到2000年10月1日我被非法劳教一年半。回家后,我们又恢复了小组集体学法。我们的学法小组一直坚持每天学法,风雨无阻的一直持续到现在,没有一个人掉队。前几天在师父的加持下,我们又组织了大组学法。来的同修都说:你们能每天坚持小组学法真好。

我深知能把师父给的学法环境坚持下来,是做的最正的事。我悟到的是师父用同修的嘴在鼓励我们,自己也很感动。想起这二十年学法修炼在风风雨雨中是师父加持我们,为我们遮风挡雨,成就了我们。把最好的给了我们。真是用什么语言都表达不了对师父的感恩。

现在我们每周的大组学法,都能够互相切磋,在法上提高。谈个人的修炼体会,谈如何更好的讲清真相多救人。我们的环境也变得更好了。比如有位同修谈到自己被非法迫害10年中,每一步都想的是师父的法,在监狱里他每天背法。警察也感受到了大法弟子的慈悲,最后没写一个字,正念闯出了魔窟。这样的分享给我们每个人都增添了很多正念。

真是法学的多正念就足,记得邪党开十九大的时候警察来骚扰。问我还炼不炼法轮功,我说我连我师父面都没见过,就看了一本书我的病就好了,我没有理由不炼,炼!后来给他们讲了师父教我们做一个符合真善忍的好人,法轮大法是佛法,大法弟子是被迫害的真相。最后他们也认同我们按真善忍做好人没错。

还有最近发生的在我身上神奇的事。那是在我写这稿的前一天,8月30日我发现自己开始尿血。当我看到尿的血的时候就想这都是好事,因为师父说:“修炼中无论你们遇到好事与不好的事,都是好事,因为那是你们修炼了才出现的。[1]”直到9月1日我值班时还在尿血,还有点痛,我没太在意,还是当天写完了这篇的草稿。9月3日下午开始尿玉米粒大小的血块。下午没事就看前两天同修给我送来的新唐人U盘里的《细雨人生》见证大法的神奇。当看到一个女同修快要死了,灵魂出来时听到师父说:“放下一切心,做一个真真正正的修炼人,去留由师父。”我心里也升起了对师父,对大法无比坚定的正念。就对自己说:我也要放下一切心,做一个真真正正的修炼人,去留由师父!

到了晚上又去十多里外参加大组学法。我和几位同修学完一讲法后,开始互相切磋。当听到一位同修的母亲在写稿时被干扰,血压升到280爆表,到医院后医生都震惊了,说有史以来从没见过有人爆表(血压仪到了最高峰)。同修赶到后,问她母亲还信不信师父,老同修说:“信!”同修说:没事,我们求师父加持,很快就好!他母亲同修半天就好多了,自己回家了。听了这样神奇的经历我心里也很震撼。当时我没和同修们说我的情况。切磋完回家后就想小便,到卫生间小便的时候,开始尿的都是血。突然有一个黑东西尿出去了,掉在地上,象大枣核那么大。我想这是什么东西,就拿起来看,是像尿碱一样的石头。再细看原来是个大结石,为了证实这个神奇,我用尺子量了一下,有17毫米长,直径7毫米的一块大结石。试想这么大的结石常人不去医院动手术是不可能自己出来的。可我们在师父的慈悲呵护下四天就把结石排了出来,第二天一切就恢复了正常。事后我让儿子、妻子和同修们看,给他们讲了这事的经过。他们都说大法太神奇了。

这就是前几天发生在我身上的亲身经历。也让我深深的体悟到了师父讲的法:“所以作为一个修炼的人来讲,能够坚定自己,能够有一个什么都不能够动摇的坚定正念,那才真的是了不起。象金刚一样,坚如磐石,谁也动不了,邪恶看着都害怕。如果真的能在困难面前念头很正,在邪恶迫害面前、在干扰面前,你讲出的一句正念坚定的话就能把邪恶立即解体,(鼓掌)就能使被邪恶利用的人掉头逃走,就使邪恶对你的迫害烟消云散,就使邪恶对你的干扰消失遁形。就这么正信的一念,谁能守住这正念,谁就能走到最后,谁就能成为大法所造就的伟大的神。[2]

对于我来讲学法环境真的很重要,因为我们每天在尘世中多多少少都会被污染。我们能够每天坚持集体学法,就是在被大法熔炼着,净化着。最后还是感谢慈悲伟大的师尊!有师父真好,得大法真幸福!

同时恭祝师父中秋快乐!

最后用师父在《洪吟二》中的〈神路难〉与同修共勉:
悠悠万世缘
大法一线牵
难中炼金体
何故步姗姗

谢谢师父,谢谢同修,如有不在法上的地方,请同修慈悲指正!

合十!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精進要旨三》〈芝加哥法会〉
[2] 李洪志师父著作:《各地讲法七》〈美西国际法会讲法〉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