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修炼大法过程中的一些超常经历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3年12月07日】

关于修炼中神奇的事,我最相信,因为我是亲身经历过来的。从第一次看《转法轮》开始。

那是99年春节,寒假我去找哥哥,我们一起回家,商量说:母亲身体不好,最好给她带一些书让她学习气功、太极什么的。于是我们商量完了,到书店里买了一本《大圆满法》想让她看看。当时哥哥对我说:母亲什么都不相信,思想那么固执,也不知道行得通行不通。结果回家一进门,母亲就笑着迎出来说:“你们可回来了!我这里可有好东西等着你们呢!妈可找着好东西了。”

原来是给我们的,一人一本《转法轮》。

我记得当时快过年了,我们全家人都在家。我们一家人不象原来过年时打麻将、打牌,而是热火朝天地一人抱着一本书看。

那是看书的第一天,我躺在热乎乎的炕头上,到看完第二讲的第一个小标题“关于天目的问题”,就有些困了,于是就放下书,打起盹来。朦胧中,有一大朵红花在我眼前翻开,“到这个时候它就会翻花,就象电影、电视中那样,花蕾一瞬间开了,会出现这个镜头。那红色原来是平的,一下从中间鼓起来,不断地翻,不断地翻。”

我惊呆了。从小学着马列主义,从小学到现在,在所有的试卷上我都毕恭毕敬地回答:人类是类人猿进化而来的--可以说是彻头彻尾的无神论者。就在那一瞬间,这景象否定了我这二十来年根深蒂固的观念。我就呆呆地看着,看到花翻了一阵开后,红通通、黄澄澄的车轮大的万字符象风车一样飞来飞去。然后我坐起来,看不到了。母亲看见我的表情,问我怎么了,我就讲给大家听,全家人都停了动作,不发一语,感受大法的神奇。

春节过完后,我带着母亲给的书,回到了市区。半个月后的一个三天的休息日,我去看哥哥,一进门,哥哥问我:看书没?我低头红着脸说:没好好看。哥哥又问我:炼功没?我又红着脸回答:没好好炼。于是哥哥很严肃地训斥了我。接下来要我好好看书。于是,那一天,我一口气看完了一遍《转法轮》。当天晚上,我梦到我在一个高高的城楼下,师尊穿着袖子宽宽的长袍,把长长宽宽的袖子一甩,说一声“起!”我就被袖子卷了起来(就象西游记里五庄观里的观主用大袖子把孙悟空师徒卷起来一样),卷到非常非常高的一个城墙之上,我往下看:好高哦!晕得都不敢再看了。然后又听师尊在下面对我讲:“快跑!”于是我就顺着那个城墙飞快的跑了起来,前面还有一个师兄,我们相互帮助的往前跑着。(后来我又多次梦到与这个师兄一起前进)

第二天白天,我与这里的几个弟子,都是高中生,一起炼完功,哥哥上课去了。我还在他宿舍楼下的沙发上晒着太阳看书,看的是《在悉尼讲法》。快看完的时候我困了,于是我把书盖在脸上。朦胧间,觉得自己身体晃起来了,象荡秋千一样,前后晃着,幅度很大,过来过去,我心里想,这样晃,不就晃出屋子外面的操场上去了吗。但还在激烈的晃着,晃了一阵,幅度有些小了,然后慢慢停了。我看到在自己的上方,有一个圆圆的亮亮的窟窿。然后我听到门开的声音,哥哥进来了,从这小窟窿里往下看我,然后笑着喊着我的名字对我说:你的天目开了。然后我看到非常多的万字符象透明的雪花一样纷纷扬扬的从空中撒下来。我仔细看时,什么也看不到了,我于是坐起来,继续看书。中午哥哥回来时,我把上午的经过告诉他,他说他从来没有回来过。这说明事情不是发生在这个空间,而是在天目才能看见的另外空间。

三天的看书我受益匪浅。第三天下午我乘车赶回家。一路上我想着哥哥的话:去那里一定要找到炼功点,早上一定要跟着去大环境炼功。于是我下定决心,听说在我住的楼前边路口前的一个小广场每天有一群人在那里晨炼,我就准备第二天早上起来去找他们,找炼功点。

早上5:00,我被震耳的炼功音乐叫醒。我心里想:呵,这炼功点的音乐好大声,离这么远我在三楼都能听到。可是穿好衣服后却什么都听不到了。我拿了一个坐垫去炼功点,发现人家根本还没有放音乐,只陆陆续续去了几个人。我觉得很惊奇,那我早上听到的?!真是太神奇了。一切来不及多想就到5:30了,我在人群中找了个地方伴着音乐随着大家开始一个小时的打坐,我单盘只能坐半个小时,剩下的半个小时上来下去的呲牙咧嘴。6:30开始炼动功,炼到7:30, 大家开始散去了。这时有一个刚才在人群里走来走去指导动作的大姐过来问我说:新来的?我点头回答嗯。她问我住在哪里,我说哪里哪里。她说:啊,你们楼下就有一个点的,正好我有事要去,顺便把你带过去吧。于是就把我带到了一位年纪很大的叔叔家。然后叔叔笑着说:啊,又一个小弟子(我都20多了,还叫我小弟子),周五晚7:00一起来学法吧。

就这样我找到了炼功点。开始每天都跟着炼功点炼功,自己每天看书,周五去炼功点集体学法。那一阵子,我非常精进。大约一周后的一天,我梦到我在母亲那里,后来,有人匆匆忙忙跑进来说:师父要来了!于是我很着急的整理自己。看到母亲和哥哥,只是看着我笑,于是着急道:师父要来了,你们怎么不动呢?他们还是不动,我顾不了那么多,就跑到客厅去迎接师父。师父在几个人的陪同下来了,一进门我便赶紧伏在地上给师父磕头。师父把我扶起来,一同到里屋,师父坐在沙发上,递给我一双跑鞋。后来想起来我才明白:给我的跑鞋,是要我在修炼路上勇猛精进的。

后来的日子,夜夜在梦里与师父相见。第二次是梦到要发大水,我住的地方房子前面的洪水眼看就要决堤,大家都在奋力地拿着财物奔走,只有我,从床上跳起来,从柜子里,背了装着大法书籍的书包就往外跑。外面是长长的人流,各种各样的人非常多,聚集在一起,拿着、背着各种各样的包袱,都在往前跑着,我也背着我的书包跟着跑,跑着跑着,两脚就离地了。再看,是师父,从后面飞来把我从人群中提了出来。然后把我提到一个非常非常高的城门楼子上,上面几乎没有人,而穿流不息的人流还在我脚下的城门下过。我搂着师父的臂,象搂着父亲那样,师父笑着和我说话,我调皮地问东问西,就象孩子对慈父一样。

又一天,师父领着我,我还象从前拉着他的胳膊,师父说:走吧,这次带你到别的弟子家去看一看。我们穿过一片空地,有一片空地上有一大堆的竹竿,有的很高,有的不高。师父指着一枝对我说:看到了吗?这是你的。我一看,那枝只露出地面一点点。于是我羞得不敢再看了。师父又笑。然后到了一个村庄,进了一户人家。那家人好穷啊!那个女大法弟子坐在炕上,还抱着一个孩子。看见师父,她赤脚就出来迎接。我当时眼里很酸:这么艰苦的条件,她还是坚持着学法。

然后就是4.25,距我第一次看书三个月。

我有些彷徨,也有些迷惑,不知道该怎么做。然后接下来的一段时间,形势就很不对了。五一,我好不容易攒下一百块钱,准备把我所缺少的书籍补齐,去书店买书,原来所有卖书的地方全都不卖了,而且那眼神很怪。而且我晚上做的梦也很奇怪。

我梦到我坐在火车上前进,火车上有一个女人大声地说我们师父的名字,还讲很多污蔑的话,还说师父在国外如何如何(我当时不知道师父在国外)。我很气愤,走过去把她推下车了。还有一次梦到在一个广场上,有特别特别多的人,就象毕业典礼一样,有一个人手拿着话筒,象一个主持人,面对广场上的那么多人也在说污蔑师父的话,很难听。我于是又很气愤,走上前面,给了她两个耳光(我长这么大,从来没有动手打过人)。她于是停止了,惶恐的看我。后来过来一个好象是主办人一样的人,问她怎么不说了。她就指我。我就义正辞严的说:不许你们胡说!后来这个会就散了。人群走得差不多的时候,我又看到了师父。我扑到师父怀里,流泪了。

然后7.20开始了。提前一天,那个老叔叔到我家告诉我:明天不要去晨炼,会抓人的。我还是去了。可是那里没有一个晨炼的人,却全是警察。一帮一帮的,停着好多车。铺天盖地的邪恶开始了。

电视上的造假宣传我是不相信的。但是却慢慢的懒惰了。没有了那个大环境,看书炼功都变得不自觉起来,我又开始睡懒觉。但是,在放松了一个月之后,我的精神就变得越来越不好了。只要一闭上眼睛,就有声音在我耳朵边说:不要炼法轮功了,炼我们这个功吧。我们这个功,有多么多么好,我们得了这么多那么多的褒奖,还得到了许多知名企业的捐助……魔了我整整半个月。其实,从这一点上说,我也算走了弯路的。

后来我慢慢激励自己,哥哥和母亲也在帮助我,或者说,我们在互相帮助。有一天回去看母亲,发现她今天炼动功,明天炼静功,于是告诉她我们都是一天五套,一步到位的。她于是从那天开始严格要求自己,下一次再回去一看,果然有了明显的提高,她兴高彩烈地告诉我:妈妈昨天打坐,看见金灿灿的佛一个一个从我眼前过;妈妈那天打坐,看到了非常漂亮的亭台楼阁……我真为她高兴。从她那里,我也得到了很大的动力。

有很长的一段时间我不知所措。哥哥对于我的情况叹息说:唉,你从前都是大家带出来的,你从来就没有自己好好的修过。现在,一切都看你自己的了,多看书吧。哥哥在很大程度上帮助了我。

2001年的国庆节,我们经过了一年多的坎坎坷坷。先是哥哥班上的两名大法弟子因为遭同学举报,被关到了看守所。本来因为都是学生,准备要放的时候,市里的领导为了表现自己卖力跟随江XX,说不要放,等去做完工作再放。结果在去的路上遭报出了车祸,几个领导都重伤。一怒之下,恶人将那两个学生关了好久。然后就是十一长假,哥哥和一个男同学从监视他的几个同事的眼皮下溜走去北京上访了。而我,因为负责一些大法的工作,就没有去。

然后接下来的一周,哥哥他们就失去了任何消息。派出所和学校保安处,我都到处寻找,我这里,母亲那里,他的亲朋好友那里,却一无所获。

有一天晚上,我梦到高考结束,拿到了大专的通知书,我心里想,考到大专是我没有好好读书,我宁可再好好重读一定要拿到大本的通知。于是我决定不去读,把名额让给了关系不错的同学。然后走到一条路上,我遇到了师父。

我依然象从前一样,跟师父一起往前走。走到一处地方,师父问我:你敢走吗?我往前一看,原来是一片刀山。我心里想:师父啊,即便您不在我身边,我也敢走的,何况有您在我身边!于是我回答说:敢!于是我和师父就光脚迈了上去。触地处,却是软绵绵的。然后走到一个房子里,到房门口,师父对我说:去吧。然后就离去了。我从窗口望进去:里面是哥哥和那个同学。我欣喜的大叫:可找到你们了!

早上醒来泪痕满面,收拾一下匆匆上班了。晚上回家,一打开房门,看见两个人在我屋里大吃,是哥哥和那个同学!他们从北京安全返回了。这时外面还在抓捕他们。我这里正好派出所已经来过了,于是我将他们都藏到我这里,打了地铺吃住在一起。然后我们一同学法,一同炼功,非常好。再后来,他们离开我这里,都流离失所了。

这是我在大法修炼中真实经历的一部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