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法轮》上的字全都会认了



【正见网2003年08月17日】

我今年59岁了。我想告诉善良的人们,法轮佛法是救度世人,拯救人的真法。我把我的亲身经历告诉你们。

我以前也是个病秧子,腿痛、腰病,常常做点活就得躺一会歇歇。自从学了大法我完全变了,身体的病痛都消失了,身体特别棒。以前我很少去地里干活,现在每天都去地里。而且我还学会了骑自行车,骑着车子去地里。在地里干完活还回家做饭。村里的人都说我学了法轮功脸面白里透红,越活越年青。

更神的是我以前不识字,学了功以后,现在书上的字我全都会认了。你说奇不奇,五十九岁的人从新读书识字一年他也记不了几个,我却在很短的时间内将厚厚的一本《转法轮》全都会读了,这不是大法的神奇吗?

我还亲眼见我们村一个姓全的瘫痪不能动,学了法后会走了,棍都不用拄。可是99年迫害开始后,当权的坏人不让炼,他就不炼了。大法给他带来这么神奇的变化,他竟然听信谣言,多可惜呀。人的一念就决定他的一生和未来。

家里人也跟着我受益,我的丈夫腿痛两次持续有一个月,却没有用药自己好了。我学法6年一粒药也没吃过,都是大法赐给我和我的家人的。

世人清醒吧,佛法真道就在你们的眼前。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