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子看见的另外空间

小弟子口述,母亲整理


【正见网2003年09月24日】

兰兰今年十岁,四岁随父亲一起学大法,99年曾与父母一起去北京证实大法。小小的年纪,几经魔难,现在每天随母亲学法、发正念、讲真相。

一天早晨起床后,兰兰很严肃地对我说:“妈妈,你说做梦是真的吗?我梦到师父了。”我说:“是真的。”她就接着讲她的梦:

“在我睡熟的时候,梦到爸爸、妈妈在地上看着我,我的脚下出了几层莲花瓣和白云,白云在莲花瓣底下,莲花带着我飘上天。看到众生穿着土黄色的衣服,盘着腿,结着印。有七个仙女散花,仙女拿着长生不老的桃子跳舞,……接着,我又看到了罗汉、菩萨、佛、药师佛、如来佛,还有大菩萨。大菩萨非常漂亮,有一个神穿着白色的像裙子一样的衣服,骑着大白鹤,在天上飞。我想:真奇怪,不怕危险。佛穿着金色的衣服,坐在金色的莲花上,如来佛是这个世界的王,如来佛的莲花里出来了许多小佛。接着我想:加快速度。嗖的一下,上到了我的层次。什么颜色的彩云都有,金架上有一只金鸟(鸟象鹰),这个世界太庞大了,无穷无尽。我坐在金灿灿的莲花上,卷卷的头发,身体轻飘飘的,而且是透明的,身体周围有许多.d字符,我的光圈照着我,我是一个男佛。往上看,看到师父,师父穿着金色的、灿烂的露肩衣服,蓝色的卷卷的头发,站在金色的莲花上,看着我笑,我也对师父笑。师父在讲法,我记不清了。

我往三界看,那里一片混乱,美国的、日本的大法弟子穿着黄色的衣服在混乱中弘法,一帮帮的魔和大法弟子对阵打仗。大法弟子在心里发正念,魔就消灭了,大法弟子比魔多出许多许多。还看见一个小屋,里面在玩麻将,那里有许多魔,屋里特别黑,像千万年人没洗澡一样黑。

师父说:“时辰已到,你下去吧!”师父把我送到天上最低的层次。

以上是兰兰在她当前所在层次中被允许看到的另外空间的景象。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