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同修也是修自己

湖南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8年12月01日】

A同修80来岁,病业干扰严重,几乎每个月都要上医院急救,这次A同修下定决心过关。因为A同修耳朵背,学法加字、丢字严重,没有起到学法的效果,更加找不到自己的执着心,不但病业关长期过不好,思想也被乱七八糟的东西干扰,讲些扯是非的话,不修口,顺着执着心干不好的事。儿女们认为她是老年痴呆。我就让A同修平时多念“法轮大学好,真、善、忍好”每天学法前先发正念,盘腿结印念九字真言,把思想念纯净了再学法。学法中读累了就休息一会儿,就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学法不是完成任务,一定要保证质量。后来B同修也加入每天同A同修一起学法,不断纠正A同修学法加字丢字的行为。

在帮助A同修过程中,也是我提高的过程,因为同修就是一面镜子,我也一点点归正自己,正好《转法轮》背到第六讲主意识要强、心一定要正。师父点化我这方面有漏,学法、炼功不端正,晨炼起不了床……不断查找自己的执着心,也一起帮A同修多发正念,

经过几个月的努力,A同修的状况有了很大的改变,学法的质量提高了,并且学法感觉很舒服,对自己充满了信心。现在脸色比以前好多了,思想也不糊涂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