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制作真相资料中 去利益之心

北京大法弟子 心圆


【正见网2018年11月17日】

师父好!各位同修好!我是二零零一年得法的农村大法弟子,今年六十三岁。由于学法不扎实,法理不清,学法没得法,身体开始出现严重病业假相,在师父的加持下走过来了。

我村学法小组人多的时候有十多个人,那时真相资料由外村同修给送。有一年,是一月份,天很冷,同修给送来真相资料,当时我也在。我心里想:我要能做真相资料,多好啊!就不用同修大老远过来了,同修多辛苦啊。

没几天,区里一位同修到我家,我跟他说了我的想法,同修说:那好啊,我教你。我听了,心里很高兴,师父看到了我救人的心,在帮我呢。

很快,同修给我买来了电脑、打印机。在师父的加持下,六十多岁的我,学会了上网下载、打印《明慧周刊》、《正见周刊》、《明白》等大法刊物和真相资料。那时,我正在出现病业假相。

我把在做真相资过程中,去掉利益之心曝光出来。开始做真相资料,我给同修们送《明慧周刊》、《正见周刊》,供应两个学法小组。后来,有同修说:“把真相资料拿到学法小组去,让大家都出去发真相资料,多救人。”我想:也对,大法弟子是个整体。这样真相资料用量就多了,有个同修一星期就拿六十至七十本真相小册子,我的利益之心就上来了。

那时是村外的同修帮助我们做真相资料,为了减少同修的负担,大家都拿出一些钱做买制作真相资料耗材的费用,我拿了三千元。我想:钱都给了别的资料点了,那个同修就应当供应大家的真相资料,我不应该再制作这么多的真相资料,我不想多付出了。

利益心上来过不去,心里真是难受,我就多学法。师父说:“你付出多少,得到多少,就是这个道理。”[1]“在修炼中你们所经历的都是好事,也都是在建立自己的威德。”[2]我想:师父为了度我们承受了那么多,可我为大法的事付出点,就动了利益心,我是个修炼人吗?我就加强发正念,利益心上来就灭它。

用大法归正自己的利益之心,利益心慢慢的放淡了。真是师父说的:“我讲了,心性多高,功多高。”[3] 心性上来了,做真相资料都顺利了,电脑、打印机也不出毛病了。

感谢师父!让我去掉了多年的利益之心。我还有很多人心和执着,在以后的修炼中,还要继续精進,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多救人,不辜负师尊的慈悲救度。

第一次写稿,如有不正确的地方,敬请同修慈悲指正。

注:
[1]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2]李洪志师父著作:《美国东部法会讲法》
[3]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