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营救平台打电话中去人心

美国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8年09月22日】

尊敬的师父好!
同修们好!

我参加电话平台打营救电话已经三个月了。在这个过程中,自己由不会到会,从不成熟到逐渐成熟,在技能提高的同时心性也在升华。平时很难发现的一些人心与执著都暴露了出来,这在一般的环境下可是很难发现的。这是师父让我在做好三件事的同时继续提高呢。现在把自己在打电话过程中的一点心得写出来,向师父汇报与同修交流。
 
一、去掉人的等级观念

我生长在大陆一个不起眼的小地方,刚上平台的那天,我领了一包案子,一看案子,我有点发怵,这包案子全是厅长,政法委书记,局长什么的,我人心一下子就上来了。这些人物对于我来说,不是因为打营救电话,我一个小人物怎么也跟他们搭不上什么话的。没办法已经领了,硬着头皮打吧。

拨通第一个电话后,心跳加速不知说什么,好不容易说两句,对方就挂了。有的电话没拨通,潜意识还有点高兴:不是我不给你得救的机会,是你不要这机会…  ,以此来掩盖自己的怕心。

师父说: “告诉你们:大法弟子是各地区、各民族众生得救的唯一的希望。"[1] 我怎么会这样呢?我是众生得救的希望啊!我找到自己的原因,是我把自己当作常人了。人是低能的,是情欲业力满身的,我虽在人中修炼,却是超脱常人走向更高层次的修炼人,我怎么能把自己当作常人呢。我是修炼大法的,我是有使命的,他们在人中官职再大也是最低层次中的常人,他们想得救也必需在大法弟子讲真相中辩明善恶,才能留下来。

我与他们的关系是救度与被救度的关系。明白了法理,我有了底气,再给他们打电话也不胆胆突突了,堂堂正正的告诉他们迫害大法是有罪的。停止迫害为自己的人生选择一条光明的路。

二、 去掉争斗及对警察的怨恨心

在大陆我因修炼大法受过邪党多年的迫害,在心中留下了深深的阴影。不自觉的対恶党产生一种恨,特别是参与迫害大法弟子的警察,真的是发自内心厌恶,看不起。心中虽然知道他们也是被蒙蔽的生命,应该慈悲对待他们,可总生不出慈悲心。所以在打电话的过程中总想震慑他们,结果不尽人意。自己知道不好,可心总是绕不过那个弯来。

由于工作忙,又不太抓紧时间,学法总是跟不上。一次平台大组交流, 交流中同修面対被邪党蒙骗的公检法人员的辱骂讽刺,毫不动心。那慈悲深深的感动了我,使我看到了自己的不善和与同修的差距。

师父说:“可是大家知道,宇宙毕竟到了不好的成度了,这一期生命就是该完结了,而世上的这批生命是有意造就的。他们这些参与者的背后都有着庞大的生命群。每个生命、每个人都不简单,背后都代表着宇宙庞大的生命群。一个人得度,他就代表着他背后的所有生命都将得度,因为在世上的人、今天的人,绝大多数都是在天上的王下世转生成了人。那么这些生命要都来学大法就都得度了,包括其代表的所有众生。” [2] 公检法人员也是为法而来的生命,绝大部分都是可救度的,他们很多人中邪党的毒很深,带着仇恨的心理看待大法,可其背后的生命都在指望他能得到大法的救度呢。如今他们不得法还迫害大法,将会自毁掉,并连累其对应天体的生命,多可悲啊!救一个人就是救一个庞大的生命群,无量无尽的生命。

为了救下这么庞大的生命群,自己怎么能被人心带动,一定要去掉这仇恨厌恶鄙视的心, 他们被邪恶操纵才会如此,他的真正的生命是求救的,为了众生我一定要修好自己。我慢慢的不再仇恨他们了,对公检法人员的辱骂也不那么动心了。

平台要求我们每个电话打5遍以上,即使他们不接铃声也能起到震慑他们的作用。每个电话我都用心去打。我悟到,我接手的每一个电话都与我有很大的缘分,也许下世时就相互约好,在生命的关键时刻从迷中叫醒他们。一切都是安排好了的,就在等着我的电话听明真相,得到大法的救度。

对于打不通的,我也不放弃,这个生命与我的机缘也许只有这一次。我一次次的拨打,一次次的发正念清除干扰众生听闻真相的黑手烂鬼及共产邪灵。5次、10次,甚至更多。电话打得多,不再是为了震慑,而是救度!

到平台一个月左右,一次打专案,我领的电话除尾数不同外,几乎一样,一看就是他们的工作电话。我开始拨打,都是通话设限拨打不通。我很着急,仿佛看到无数的生命都在急切的哀求,我一边拨打一边发正念 ,清除干扰人听真相的一切邪恶生命5次、10次、15次......还是没接,我有点灰心,真的放弃这些生命? 再拨打一次吧,奇迹出现了,电话打通了。我讲了真相。告诉他,法轮大法好,并告诉他公安部与国务院公布的14种邪教没有法轮功,2017年中国新闻出版总署在互联网上公开了2011年发布的第50号总署令,废除了江泽民对法轮功书籍出版的禁令等,共接听3分多钟。之后,除几个电话没打通外,其余的全打通了。谢谢师父加持!

三、去掉证实自我的心

在大陆时,我曾参与很多证实法的项目, 觉的也有老资格了 ,以前都是我让人怎么做,现在一下子进入一个新的环境 ,自己成了一个新手,整个掉了个。让别人带着走,心里有点过不去,一开始就懈怠,不能主动参与,非得让人推着走。那段时间协调人在我身上花了很多时间。现在想起来实在是惭愧,浪费了多少时间。

通过学法,我找到了原因:我有一颗强烈的证实自我的心,觉的现在的角色,表现不出自己的能力,心里不好受,却不是因为众生没得救而难受。具体表现出来的就是在项目上不能抓紧,这根本就不是一个大法弟子所具备的状态。

找到自己那颗证实自我的心。我立刻发正念清除,发完正念,自己感觉心清气爽,压抑自己的物质去掉了。

现在虽然和以前一样的忙,我也能抓紧救人了。几乎天天都上线打电话。

我参加电话平台时间不长,与做的好的同修相比还有很大的差距,今后我一定以为师,在以后不多的时间里更好的做好三件事,兑现自己的来世誓约,不辜负师父慈悲苦度。

以上是我近来的修炼体会,有不足之处,望同修慈悲指正!

谢谢慈悲伟大的师父!

谢谢帮助过我的同修!

合十!

注:
[1] 李洪志師父著作:《精进要旨三》
[2] 李洪志師父經文:《什么是大法弟子》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