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父伟大!大法神奇!

海外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8年09月05日】

我1998年12月在辽宁大连得法,2017年12月7日来美国的。我想与大家交流的是:师父伟大!大法神奇!

全身粉碎性骨折 不治而愈

2004年因邮寄真相信,警察绑架了我丈夫,同时要绑架我,我在卧室里把门锁上,警察在客厅进不来,一直在门外喊我开门,我不想家里的师父法像、大法书、真相资料被恶警拿走,就背着所有大法书、资料从三楼跳下,当时就失去了知觉。恶警把我送到医院,我昏迷了两天,我弟说我有师父管就不一样,我昏迷的时候,医生怎么扎针也扎不进去。医生检查说我的骨盆多处粉碎性骨折,颈椎多处粉碎性骨折,肺被摔裂,别的内脏仪器测不出来。医生告诉家人,前几天,医院里像我摔的一样的人二十多天就死掉了,骨盆粉碎性骨折手术后恢复的好也是瘸子,恢复的不好就终身瘫痪,一辈子坐轮椅。当时我妈叫我弟给我买轮椅。我说,“不用买,我也瘫痪不了,我也瘸不了,因为我是大法弟子,我坚信师父,坚信大法就会好。”医生准备四天后给我做手术,到第四天医生再给我拍X光片,发现我骨折的地方都连上了,不用做手术了。我马上想到是师父给我接上的。

后来我悟到老躺在医院不炼功也不行啊!那时我的左手能动,右手右脚不能动,于是我就躺着炼一、三套功法,照顾我的护工对我说:医生告诉我不让你动。她不懂我在炼功,后来看我的手天天动也没事,就悄悄跟我说:“法轮功真神,你在这么短的时间里恢复这么快,而且没动手术,你说法轮大法好,我完全相信。”我就感受到师父在我受伤的位置上下法轮,给我调整,法轮在我伤处急速旋转。第十天我要求出院,医生说:“你这么严重,回家出事了后果自负。”我和我弟说:“没有后果,有师父管,你就帮我签字。”我就回家了,到家里几天后我就练习下地走,自己上厕所,慢慢下地炼动功,头顶抱轮,右手抱不上去,很累,我也咬牙坚持半小时炼完第二套功法。几天后两手都抱上了,开始炼静功不敢双盘,就单盘半个多小时,也不觉得疼,后来就双盘了,盘一小时一点也不疼了。两个月后,我完全恢复到以前的状态。我父亲感慨的说,“法轮功真神,粉碎性骨折不动手术,这么快就好了,没有任何后遗症,太神了!”现在我父亲也天天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身体也受益了!”

保持双盘学法

2007年在大陆我们学法小组做《九评》,切刀,装订,一天干下来特别累,胳膊、腿、腰都酸疼,晚上学法坐着又疼又累,因为我刚得法时听辅导员说,“学法能双盘就双盘,不能双盘也要单盘或者散盘坐着,最好腿别伸着,这样学法对师父不敬。”所以我学法时就很注重坐着的姿势,要敬师敬法。那天干完活特别累,心想:师父啊,我今天是干证实法的事,让我靠着学法吧,马上我就认识到不对,我怎么能跟师父谈条件呢?我马上换成双盘腿恭恭敬敬的学法,不到2-3分钟后,我所有疼、累的地方清凉凉的感觉,当时像换了一个人一样,一点也不痛不累了,整个人用尽语言也无法形容的舒服。从此后,我都发自内心保持双盘学法,做到敬师敬法!

 “那个时候上学的人,都要讲究打坐,坐着要讲姿式的,拿起笔要讲运气呼吸的,各行各业都讲净心、调息,整个社会都处在这么一种状态。” (《转法轮》)

 “弟子:看《转法轮》的时候,盘腿打坐是否有帮助?师:有帮助。看书的时候盘着腿,一是能够多多练习盘腿,二也是炼功,这很好。” (《休斯顿法会讲法》)

放下对钱的执着 女儿立马找到工作

来美国8个月,我一星期两天去景点,刚来时冬天刮风、下雪,天气特别寒冷,心里不是好滋味。坐地铁不会英语,和美国人无法交流,经济上也有负担,一次来回10多美元,去景点排好了班就必须要去,不能耽误同修们讲真相救人。我心里障碍,冬天怕冷,夏天怕热,没有真正达到发自内心的去讲真相救人。

女儿研究生毕业,但没有真正找到适合自己专业的工作,这对我心里压力很大,想想不如在大陆讲真相方便,各种人心都往外翻。我和先生没有工卡,也不能工作,我就向内找,又发正念,我修炼究竟差哪里了。有一天,我替先生去景点值班,他们下午班只有两个同修,其中一位是84岁的旦阿姨同修,一星期三个班,王家二姨、三姨一星期都四个班。我就对照自己,比起来我年轻,一星期两个班,又有时间,景点人手很紧缺,我也看到了自己修炼的差距。周一,我就和先生交流,“经济上有压力,车费贵不去,都说信师信法,师父不会让我们吃不上饭的,现在有条件去DC景点讲真相,也不怕邪恶迫害。没有钱就不去景点讲真相,难道修炼要有条件,没有钱就不修了吗?”我和先生一致同意,要求景点再加个班。结果星期四中午女儿开心跑过来说:“妈妈,我上次两个星期前面试的公司要我去上班,一般公司面试过两个星期就没有希望了。”当时我和先生无法用语言感恩师父,弟子只是向内找了一点,还没有付出行动,师父就帮弟子了。真是像师父说的,“修在自己,功在师父。”(《转法轮》)

现在我悟到你认为自己没有钱,旧势力紧抓住我这个漏让你事事不顺,女儿找工作也不顺,都是自己人心招来的。教训是深刻的,修炼真的是非常严肃的,师尊给了我们修炼的一个法宝“向内找”,修炼人只能向内找,只能修自己,找自己,师父给我们的是最好的,师父给我们的路都铺好了,只需要我们去修去实践而已。

有不对的地方,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