拨打长春专案感悟

新西兰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8年08月25日】

慈悲伟大的师尊好
同修们好

我今天交流的题目是拨打长春专案感悟。

我来全球营救平台不到两个月,算是新手,得法也不久,这次长春专案我一共领了6包案子,但是只打了五包,因为我自己的疏忽,不小心丢了一包案子。给案例同修带来麻烦,非常抱歉。

上次专案拨打时我意识到了,自己的怕心,争斗心,慈悲心不够,以及不能站在法的基点上看问题,正念不足等等。

这次专案,虽然我知道自己的这些心还在,但是看淡了很多。比如说,电话接通时,对方骂人,有时候还骂的很难听,虽然我还不能完全做到心不动,但是能理智的去想这是他们背后的邪恶操控着他们在骂,清除另外空间的邪恶生命与因素,不能被假像所带动。这是我在这次专案时比上次提高的地方。

下面我再谈谈这次专案时我意识到的自己的问题。

拨打这次专案时,我还是用常人心去想问题。在交流时,我听到同修们反馈:比如有的人会说我现在忙,你什么时候再打过来。结果再打过去的时候,那个人也不接了。

师尊在(《各地讲法二》<二零零二年美国费城法会讲法>)中讲:“被救度者怎么能选择自己怎么样被救度呢?掉到水里了,人要救他,他却说:你不能够直接用手救我,你得用一只我喜欢的船来救我。那怎么能行呢?” 

第二天我拨打电话时也遇到了这个情况。对方一开始挺积极互动,说:"我对你说的这个很感兴趣,但是我现在很忙,过5分钟后打过来好吗?"我当时就想到了同修们交流过的这个情况。但是我又想他既然说只是5分钟后打过去,也许他真的很忙。 5分钟应该还好,变数不会太大。我还挺自信的跟对方说:“那我相信你啊,五分钟后打给你,你一定要接啊。” 对方还说:“你要超过了5分钟打,我就不接了。”

过后我才应该意识到,这个情况是怎么回事。放下电话后,我就开始发正念,但是心静不下来,还老盯着时间看,想着千万别超过5分钟。再打过去,他就不接了。后来接听的是另外一个人说:“刚刚接电话的那个人已经走了。那个人是很坏的人,连父母都打的人,这个人打法轮功学员也是打的狠呢。”我很气馁,自己的一念之差,把那个人放走了。师父说:“他们来的目地是为了得法,是为了得救,他们的得救将成就他们原有的那些天国世界和原来的他们那些众生。听信迫害者的谎言或推波助流就会使他们得法不了,这不是一场迫害、会毁灭众生、毁灭他和他们代表的生命吗?”(《二零一六年纽约法会讲法》)他更是需要明白真相得救的人啊。

还有一个问题就是我的色欲之心没有去干净。有两通电话让我警醒:第一通电话,一开始是一个男士接的,后来换一个女士接听,她一接就破口大骂,说了很多难听的话,大概就是你一个年轻女的老给一个男人打什么电话,你要不要脸之类的。

第二个电话是一个男士接的,污言秽语,骂人的话,难以入耳的话,我的心没有被带动,但是我想:为什么让我听到这些话呢?是不是我的色欲心还在,让我去这色欲之心的啊。

刚开始修炼时,我很自信色魔这关对我就不是个事儿。因为我对色欲心的理解是用常人中的概念来理解的。但是后来我知道色欲心不只是行为而是思想中对一个人一动念,就已经是起了色欲之心了。
 
师尊在《转法轮》讲:“人要跳出这个情,谁也动不了你,常人的心就带动不了你,取而代之的是慈悲,是更高尚的东西。当然一下子断了这个东西还不容易,修炼是个漫长的过程,是一个慢慢去自己执著心的过程,但是你得自己严格要求自己。”

我发现我喜欢的是我内心打造出来的这个人和生活中的这个人不是一个人。所以,我对这个人渐渐看淡了。偶而还会浮上来,但是会立即告诉自己,要否定它,清除它。

色欲心不去的一个客观原因还有对常人视频的欲望。修炼之后,我知道这个很不好。慢慢我戒掉了看电视剧,但是还是会想看综艺,比如常人的真人秀。我想这也是我色心迟迟不能去的一个客观因素吧。

在这次专案中, 我在全球营救平台“900重点专案主会场”的走道里有看到同修发的消息,号召把周边的同修都叫上来。我想起拨打“泰来监狱专案”时,协调人同修曾发给我一篇文章,讲的是一位开天目同修看到的泰来专案的情景。我觉得这次专案应该也是很神圣的,我应该通知本地的同修,让他们都知道,都参与进来,至少在平时发正念时可以加多一念呀。于是我就给我们本地一位同修发了邮件希望他可以通知更多的同修。但是我没有收到任何回音。在这个问题上,我起了埋怨心和怨恨心。

第二天我看到本地另一位同修发的邮件,是师父的经文《什么是大法弟子》,还特别标记了其中的几个段落。我看到了“...甚至愤愤不平、想到谁就生气,你说你发那正念干什么?”《什么是大法弟子》.我就像被敲了警钟一样,我想这不是说我吗?对同修气呼呼的,这样的状态能做救人的事情吗?认识到自己的问题所在,调整好心态,投入到本次专案,积极救人,兑现誓约。

以上是我这次打专案时的一点体悟。层次有限,还请同修慈悲指正。

感恩师尊
谢谢同修
合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