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下自我 改变观念

河北唐山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8年09月13日】

我是一个悟性低、人心重的、不精進的大法弟子。长期以来由于自己不静心学法,不能时刻把自己当作炼功人,不能在法上认识法,做正法的事常人化,导致我的修炼路上魔难重重。

2009年,由于自己修炼走形式,被邪恶钻了空子,被非法判刑三年,给大法造成很多损失。同时自己身心也受到很大伤害,遭受了各种常人难以承受的酷刑迫害,在师父的慈悲呵护下我回家了。

回家后我以为那么艰难我都闯过来了,应该没有什么麻烦了吧。可是修炼不像我想的那么简单。原来家庭关更不容易过。在2013年底,我去儿子那里看孙女。我想:“我是修炼人,处处都得做好。”可是不管我怎么努力,儿媳总是挑我的毛病,甚至还恶语刺激我。开始我总是忍着,可是后来矛盾越来越严重了。当时我也悟到是师父利用她去我的执著心,我虽然也向内找,可心里放不下,我每天也写日记找自己,心里还是放不下,总是站在常人的角度上去想,不改变自己变异的观念,只找表面,所以放不下。总觉得自己委屈,整天以泪洗面,精神状态一天不如一天。简直要崩溃了。我甚至还埋怨师父选错了人,我不配做师父的弟子。因为我达不到师父的要求,就像师父在《转法轮》里讲的:“作为一个真正有决心修炼的人,他能够忍受的住,在各种利益面前能放下这个执著心,能够把它看的很淡,只要能做到就不难。所谓说难的人,就是他放不下这些东西。修炼功法的本身并不难,提高层次的本身并没有什么难的,就是人的心放不下,他才说是难的。 ”最后以一场激烈的争斗而告终,我回家了。

回到家,我本以为我没有气可生了,可是丈夫同修也是给我提高心性,看我不顺眼。我想:“我怎么到哪儿都受气啊?”我还是不在法上悟,觉得很难受,度日如年,简直不想活了,还是以泪洗面,走不出误区。经过一段时间的静心学法,我终于找到了问题的根源:“原来自己还有各种各样、强烈的人心,如严重的求名心、争斗心、妒忌心、不让人说的心、对错心、较真心、显示心、委屈心、不为别人着想的等等人心。是师父在利用他们给我提高,我应该感谢他们。我一下子感到浑身轻松。现在我们婆媳关系融洽了。家庭和睦了。而且儿子、儿媳和小孙女都得法了。我们一家人沐浴在大法的佛恩浩荡中!在这里,我真心感谢师父的一路呵护我这个不争气的弟子,同时我代表全家叩谢师父的救度之恩!

去掉人心,电动车显神奇

去年腊月二十九晚上,我和丈夫准备去做真相,可是丈夫在那天下午突然出现腰疼的假相,我当时也没有给他添正念,只是说:“你别去了,我自己去。”他说:“没事儿。”就这样我们俩很顺利的做完了真相。在回家的路上,由于对面的车灯太亮而看不清路,电动车撞到了一个石墩上,当时我后背很疼,我心想“没事儿,”我果然一会儿就好了。可是电动车被撞坏了。我立即与电动车沟通,命令它正常行驶,可是车还是不动。我马上悟到是自己有问题,赶紧向内找,本来电动车帮我们做这么神圣的事,是我们不小心把它撞坏了,我反而还命令它,是我不对、也不善。我马上改变观念向它道歉,我说:“对不起,我刚才不应该用命令式的口气跟你说话,希望你把我们带回家。”我请求师父加持并在心里发出强大的正念:彻底解体另外空间干扰我们回家的黑手烂鬼、共产邪灵等一切邪恶因素,刚开始还有点不顺,后来在师父的加持下我们顺利的回家了。

与同修交流并向内找,我发现我还有怕心、夫妻情、欢喜心、做事心等,是这些人心让魔钻了空子,通过这件事,我懂得了做大法救人的事是庄严而神圣的、是严肃的事情,不能掺杂任何人心。

最后我诚心谢谢师父的呵护与救度,同时感谢同修们的帮助。

因层次所限,如有不妥,请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