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地震之后他家的房屋居然完好无损

云南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8年08月26日】

2001年我去丽江看望一位老战友时,他给我讲了一件他们家的奇迹:丽江地区发生7.0级地震时。他们家所在小区的房屋也几乎全部倒塌了,小区都成了一片废墟。只有他们家的房屋居然完好无损,依然屹立在原地,屋子里只是周围房屋倒塌后進来的灰尘,而地震时从电视柜上掉下来的电视机,桌子上掉下来的暖水瓶,都完好无损。只有碗柜震倒了,烂了几个碗,其它的基本没有什么损失。

周围的人见到后,都感到很惊奇,大家都说不可思议。省,州、市地震局的官员和地震专家都来看过,也解释不了,只好自圆其说:地震波到你们家时跳过去了。

听了他的述说后,我对他说:他们那是瞎说,那你们家周围的房屋为什么全都倒塌了,地震波光从你们家跳过去?那是因为你看了我送给你的李老师的《转法轮》和讲法录像,得到了神佛保佑的结果。听后,他恍然大悟说:一定是这样的,总算揭开了我心中的迷。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