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过程中的故事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8年08月09日】

走入大法修炼有二十个年头了,感触良多,尝尽了心酸苦痛,更多的是心性上升华的喜悦,体会到大法的无穷威力无尽奥妙,谢谢师尊的慈悲救度。在这里写上几个修炼路上的故事。

教授当天辞去帮教了

2003年,我被非法绑架到三水劳教所。在这里,有很多同修邪悟和转化了,并且还做了帮教,其中有大学生,教授,是高学历、高文化程度的人。我觉得不解,师父的经文《华盛顿DC国际法会讲法》说得那么明白:“这边“炼”就判刑,那边说句“不炼”就可以放人,”。看到这些邪悟的人歪理连篇、诽谤大法,我心里很难过,我要找这些人切磋,我要告诉这些人师父的新经文《下尘》。我发出一念,请师父帮忙。当天晚上我的床位就调到和一个教授学历的帮教相邻了,我告诉她新经文《下尘》。第二天早上仓管(也是帮教)安排她做我的思想工作想转化我,我告诉她转化是错的,是对不起师父慈悲救度,并指出做帮教是会造成很大业力的。教授醒悟过来了,当天就写了一份严正声明给劳教所,并且辞去帮教了。

被迫转化

在三水劳教所里,对没有转化的学员迫害很严重,24小时都有包夹监控,不准和别人说话,不准睡觉,晚上刚睡着就被叫醒训话、背监规,有的被打。由于我坚持不转化,被转移到三水劳教所医院的一间监房里,有三个恶警和三个吸毒妹24小时轮流威逼折磨我,不准站,不准坐,不准睡,不准洗澡,被强迫双手向后蹲着,如要大小便就要骂师父骂大法。我蹲累了坐在地上,吸毒妹拽我起来。困了闭上眼睛她们就用手撑开我的眼睛,恶警污言烂语破口大骂,强迫我看诽谤大法的资料、看录像、写读后感等。第三天,我的承受力到了极限,违心说不炼了。可是邪恶哪里肯轻易罢休,一会儿纸笔就放到面前要我写保证,慈悲的师父知道我是违心转化的,一再点化,用了4支笔都写不出水来,我痛恨自己承受力这么差,心里哭着跟师父说:我知道是不应该写,但是我承受不了,我离开这里就写声明作废,把她们虐待我的行为向劳教所领导反映。

被转回大监房

一个星期后,回到大监房,安排一个吸毒犯24小时监控我,整天被迫看污蔑大法的资料和录像,写读后感、写思想汇报。我在写所谓的“思想汇报”中,说明自己转化是被迫的,不是我真实的心愿,同时声明所说所写不符合大法的一切作废。第三天,劳教所副所长带一个秘书来找我谈话,我把被迫害的经过向她们反映,要求她们善待大法弟子。秘书出去后,这个副所长问了《转法轮》里很多她不明白的问题,我按照自己的理解和悟到的理和她交流,告诉她不要抱着反对法轮功的想法去看《转法轮》。谈完话后,副所长当面交代大队长以后我的思想汇报可以写自己的认识和理解,并换转化的学员来监控我。当晚在梦中,我看到许许多多的佛道神在天上,无比的殊胜。我知道这是师父在鼓励我。我利用我会剪发的这一便利,与转化的邪悟的学员交流,使5个邪悟者清醒过来,使监控我的转化者写声明一切不利大法的言行作废。

利用做“作业”证实法

三水劳教所里被转化的学员有一部分是被迫转化的,这些学员没有一点人身自由,除干警和帮教找谈话外,不能和其他人说话与打招呼,就是向同修一个微笑的眼神包夹都会去汇报。白天被迫去工房劳役,晚上被迫看污蔑大法的资料和录像。劳教所经常出一些所谓的科普知识问答强迫学员做答,叫做“作业”。其中有两道问答“人是猴子进化而来的”和“为什么说法轮功是X教”,我就把《转法轮》第4页师父有关人的生命来源论述默写出来;另外一道题我我写上修炼法轮功后身体的变化,思想的转变,按真善忍严格要求自己做一个好人。第二天干警来恐吓我,说我每次作业都不好好做,要加刑期。我笑着说:很抱歉,你如果当老师教一班学生中,肯定有成绩好,成绩不好的;作业有会做的,有不会做的,这都是正常的吧?再说,我每次作业都是很认真做了。从此以后,她们就不管我写的作业了。那天晚上,睡着看到天边东面有许多莲花,漂亮极了。

另外空间的钟表

在劳教所,工房、监房都没有任何钟表,不知道4个整点发正念的时间。但是神奇的是,每到4个整点,我的耳边都会听到清晰的“哒哒”钟点声。有一个晚上醒来热的我全身是汗,我就想,有风扇吹就好了,果然靠近我床位的风扇“呼呼”转动起来了。

被迫转化的学员一有机会就互相传经文,互相鼓励,不配合邪恶的一切指挥。一天晚上,干警要我们集中到操场唱歌跳舞,我就唱大法歌,背法,发正念。到十点钟,我看到月亮里有一艘金黄色的法船,很漂亮。真是“修在自己,功在师父” (《转法轮》〈第一讲〉)啊。

狗都不吠了

有一次我与几个同修约好晚上去邻村发真相资料,有一位同修说,现在农村每户都养狗,对陌生人吼,很恐怖,还会追人。我针对那几条村庄发正念,清除我们所到之处的一切邪恶生命与因素,清除干扰阻碍那里众生得救的黑手烂鬼、共产邪灵,意念指挥那几条村的狗不能吠,让它们知道我们是救它们的主人,叫它们同化大法,选择未来,请师父加持。

我们八点出发,走到第一个村边就看到一条又肥又大的狗站起来向我们摇尾,进到村里各家户的狗见到我们都是无声的马上站起来摆尾,我们顺利的在几个村都发了真相资料,在最后一个村发完资料出来时有一条大狗跟在后面,到村边它向我们叫了三声,好像是在欢送我们。

回来路上,同修们都很惊讶兴奋的谈论几个村的狗都不叫的神奇事,我说,来之前我发了正念请师父帮助我们的。其实这一切都是师父慈悲挽救众生和正法的表现,谢谢师父。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