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是最靠不住的东西

北京大法弟子 莲花口述 (同修整理)


【正见网2018年06月21日】

我今年八十二岁了,前夫去世后有两个儿子、两个女儿,孩子们都已经成家。我后来又改嫁,在一九九八年前后我们夫妻俩个喜得大法,老伴修炼比我早一年。虽然在一九九九年七二零邪党发动了疯狂的迫害,但我们凭着对大法的坚信,走过来了。

二零零三年后老伴去世了,为了我的住宿,四个孩子可费了很多心,开始是老大把我接走,后嫁的丈夫没有儿女,家里有五间房子,他们的意思五间房的财产完全能够比母亲的价值高。可是丈夫有一个侄女,说她是老伴的养女,告到法院要求五间房给她两间,我也没有争辩,给就给吧,就给她了。物质财产生带不来,死带不去,我是大法弟子,什么也不争。可是大姑爷、大女儿就埋怨我,跟我来气了,不给我好脸,虽然没有明确撵我,但真是不愿意要我了。

这样我的身体状况也不好了,把我送到医院后,四个孩子商量把我送回前夫老家,在那里,儿子对我还孝顺,儿媳妇就不行,天天玩儿麻将,很乱,又不让我学法,不给我好脸,就这样他们推来推去的,在几家折腾了一年零三个月,真是过够了,心想你们不就看我岁数大了,是你们的累赘,没有用了。我自己走到我后丈夫的家,在那里可以正常学法炼功,你们不想要我,我师父可要我,就这样我回来了。

在这里我一个人安静的生活,种菜自己都吃不完。有什么事过不去,就求师父帮助,很幸福!院子里有一个厕所,那里的土蜂子很多,轰都轰不走,前几年找人打药、用火烧,现在我就求师父帮我把它们轰走,结果现在一个都没有了。我有时不小心滑倒,老师的法身就把我扶起来,谢谢师父啊!

我一直坚持学法炼功,有时间就学法,书搁不下,多么好的法,正赶上师父传法,不好好学可不行。每天早上都干点活,热了就学法。为了保证到点炼功,不管什么时候醒就不睡了,有时不到两、三点起来了,就学法,到三点五十再炼功。每天学《转法轮》,天长时能学三讲。《洪吟》、《洪吟二》我都背下来了,《洪吟三》也背了不少,《论语》也能背。做饭干点别的家务,不能看书我就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手机有铃,全世界大法弟子四个整点发正念,我每次都不落下。二零一五年,我也起诉了恶首江泽民。    

大法弟子每样都得做好,不能光抱着书学,家里我都自己打扫干净,不邋遢。大法让我越活越年轻,二零一六春天,我八十岁,来例假了,不多就一点,有一年多,到二零一七年冬天又干净了。大法也让我的全家人都受益了,两个女儿和外甥早都三退了,两个儿媳、孙女孙子都挺支持我修炼,给他们买了mp3让他们听真相,《解体党文化》、《九评》等都听了。

我都八十二岁了,身体这么好,多亏了师父,我好幸福啊!虽然孩子不来看我,但我有师父,有老师法身保护,我生活非常愉快、幸福。对我的儿女我也不责怪他们,他们是常人,我是修炼人。我知道情是最靠不住的东西,跟师父回家是我最大的幸福!

谢谢师父!您辛苦啦!您为我们做了好大的事。我一定要好好修炼,按照师父的要求去做。

也谢谢同修对我的帮助!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