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师父了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4年07月24日】

师尊好!同修们好!看了同修们的交流文章,还有二零一四年的征稿,我也想将自己的修炼点滴写出,向师父交上答卷,决不证实自己,就存感谢师父慈悲救度的心,因为我的一切都是师父给的。

我早就接触了大法书《转法轮》,是哥哥(同修)给的,那时也总看却未入心,有时看到师父法像时就哭,不懂修炼,也未修炼,结果与大法擦肩七年,直到二零零七年六月我才真正走入修炼。弟子知道一切都是师父的安排,久远的安排,叩谢师恩。修炼后我明白在我未修炼前师父就管我了,修炼前师父救了我三次,修炼后是无数次,特别在遭受邪恶迫害时,师父时时就在我的身边保护我,弟子只能用人的话说:师父,谢谢您,我就修师父的大法。

修炼前两次被摩托车撞,过程中我没有讹人的心,第一次说没事让人走了。第二次是朋友撞的,当时就把我撞昏了,自行车的前后轮都撞到了一起,我没上医院,也没有要求,朋友过意不去,赔了我一辆削价的自行车。得法的前一年师父又将我从鬼门关救了回来,那时我的症状就是严重的心脏病,半夜犯的病,当时就象常人说的这人不行了,只有出气的份。就在往医院抬(担架)我的路上,我想起了哥哥告诉我的,关键时刻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能保命,我就开始一遍一遍的念,并求李洪志师父救我。有时想起来还觉得挺怪,当时只住了一天就出院了,好了。修炼后才明白都是师父为弟子承受,做了细致的安排,师父,弟子谢谢您。

我得法后,学法不懂在心性上修,证实法也是带着人心,结果被邪恶钻空子,在二零一零年一月遭到邪恶迫害,被邪恶判了它们的一年劳教,在师父的加持下,我没承认邪恶迫害,坚信那不是师父给我安排的路,我必须出去,一定会提前出去。关在看守所的时候,不修炼的常人被判了劳教、判了刑决定下来后,没多久都被送走了,而我们几个大法弟子却在看守所呆了七八个月,在这期间虽然时有考验,也有邪恶干扰、迫害,但在师父的加持下和同修们尽力形成整体。

发正念,清除邪恶,和被关進来的常人讲真相,我受益最多,收到同修智慧传来的师父经文,背法的过程就在坚定正念,时时感到师父就在身边慈悲呵护,以病业方式八个多月走出看守所,叩谢师父的慈悲救度之恩,也谢谢同修们的帮助。

因不懂电脑写过心得体会却没想上网发表,这都是我在法中的不精進状态,没认识到写出来也是在证实法,现在我要写出的是能成为师父的弟子的幸福,写出师父就在时时看护弟子的慈悲救度。今天是二零一四年四月二十三日,下午休息时学了一讲法,发了两个整点正念,师父经文《正念》 背熟了,《烧红魔 炼金刚》背的不算熟,四点之前出家门上店里,路上边走边背,快到正街路边时,突然一股黑飓风从我前面迎来,我的身边顿时就象天黑一样,风里夹着灰尘和沿路刮起的东西向我冲来,势不可挡。我马上发出一念:什么生命也迫害不了我,“法正乾坤邪恶全灭”。风势稍微一顿,我顺势贴到右侧一家大门口,没等站定,从我头顶飞过一大片东西,一声巨响落在我前面的路上,也是我刚走过的地方,我对面房顶的彩钢瓦也被掀起一大角,飓风顺势向前刮了一下没有打旋离开却忽然散掉,整个过程也就十分钟。等人们出来一看,我也吓一跳,落在我前面的那片东西是另一股飓风将我身后两户人家的后房盖给掀到了路上,少说也有六米长,三米宽,上面还带着木方、钉子。路上只有我一个人,两股飓风是冲我来的,我却平安无事,我明白是师父在保护我,是师父给了我一个全新的生命,还有我今天的这一切,可我却在修炼的路上走的磕磕绊绊,总让师父拽着往前走,为弟子操心,师父,弟子长大了,也在成熟,我会听师父的话,在心性上下功夫,把找别人不足的、不好的那颗心收回来,找自己,因为我是师父的弟子。

《西游记》中观音菩萨点悟孙悟空拜唐僧为师父后,孙悟空高兴的连蹦带跳的喊“我有师父了”。我修炼后也总能想起这一幕,我也有师父了,而师父给予我们修炼人的他却不能比,这是我们最大的荣耀。同修在周刊上也说过“听话”听师父的话,同修们咱们有师父了,师父不要弟子的,还慈悲的给予,咱们是师父的弟子就应该听师父的话,坚定实修,就在走师父给弟子安排的修炼路,证实法的路,旧势力它就再也没有机会干扰迫害了,它也就解体了。

叩谢师恩,谢谢同修对我的帮助。初次投稿敬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