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冠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8年07月15日】

二零一五年,为营救亲人同修,我被国保警察打击报复,第五次被绑架,在看守所受尽折磨,于二零一六年回到家中。

不久,国保便衣警察开始对我進行长期的跟踪监控,这时的我,怕心非常的重,怕心给我的感觉是:好象自己随时都会因讲真相或其他什么事被抓,不敢面对面讲真相,更不敢发真相资料,只是偶尔帮同修发送三退名单,上同修家都十分谨慎小心。此时的我不想去证实法救人了,师尊慈悲,接连两天晚上,我都做了一个相同的清晰的梦:有人要将我头上戴着的王冠拿走。我知道这是师尊点化我:大法弟子必须去救人,否则就不配当众生的王和主。

我清醒的知道,师尊一直在身边看着我,希望我能识破邪恶的干扰,一如既往的走出来讲真相救人。自此,我开始走出去面对面讲真相,我成功劝退一个人后就往家跑,赶紧学法、发正念,压住怕心,因为实在太害怕了!接连很多天都是这一个状态,带着怕心往家跑的这个累呀!别提了!那时每天就能劝退一个人。

一位同修讲了他多学法后的变化,提醒了我,我也开始一边大量的学法,一边走出去救人。随着大量的学法、背法,怕心越来越弱。晚上学法困倦时,我看到从法中飘出两个旋转小法轮,立刻精神起来接着学法。现在的我每天能很坦然的成功劝退三到四个人,再也不会被怕心控制着往回跑了。

在中国大陆,至今仍有许多和曾经的我一样因为怕心走不出来救人的同修,多学法,师尊的无量慈悲会护佑我们走出怕心的死关!

最后,以师尊的《贺词》中的讲法与同修共勉:“大法弟子,你们是浊世的金光、世人的希望、助师的法徒、未来的法王。精進吧,世中的觉者,现在的一切就是未来的辉煌!”

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