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不敢发真相资料,到敢于面对面救众生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5年08月11日】

我开始发资料时,怕心很大。同修带我去,一路都很害怕。在往家门口放的时候,一条大狗在门口狂叫,我被吓得赶紧走开。看见同修一点不怕,我向内找自己,是怕心在作怪,我一定要清除它。在和同修往前继续发资料时,发出的一念是,我师父叫我来救你们。村里的狗不叫了。我有了正念,有师在,有法在,不怕了。

我有时自己发,有时去亲戚家,孩子们和我作伴去发,有时自己去外地发,看见包里的真相资料变亮了,心想是师尊鼓励我呢!我心里说,师父,我知道该咋样做了。我每次想出去发资料时,想到需要多少,同修就真的送来多少。山路弯曲,总是会遇到有缘人告诉我们路。感谢师尊为我们安排的修炼道路。

现在我和同修敢去面对面讲真相,挨家挨户送台历、送神韵光盘,看到众人都在抢着要,都在等救度,有人在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看到得救众生的喜悦,我感到特别开心,现在白天也敢贴粘贴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