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跟正法進程

台湾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8年06月23日】

慈悲伟大的师尊好
同修们好

我修炼真正溶入大法,跟上正法進程是在2018年,虽然我落在最后,但是我要激励自已,要跑步紧跟正法進程,因为这是师尊用巨大的付出延续来的宝贵时间。师尊在《大纽约地区法会讲法》中讲:“未来等待着大法弟子的,都是至高无上的、永远的荣耀和威德!““无论中国大陆,还是在中国大陆以外的学员,希望大家都能抓紧最后的时间做好、做的更好。特别是那些没有做好的,你赶快抓紧时间做好,机不可失。一旦这场迫害过去了,一旦邪恶的力量不够的时候啊,这件事情就要完了,那个时候真的后悔可就晚了。”

过年前,在RTC第一直拨室听完心得交流会后,有位不曾相识的同修邀我一起上直拨室,把我介绍给主持同修。经过总协调核实身分后,上直拨室接受培训,同修耐心指导下,我可以用讲稿讲真相了。还有技术同修的帮助下,开始安装直拨室的领案平台,反馈平台,拨打法器的充值等,为实际拨打案例做了充份的准备。接着主持同修给我排班,成为重点真相组直拨室的一员。同时也购买了凉气机,因为我要在电脑前坐很长时间,就要作好准备。常人要做什么事情总是要找个伴才出得了门,而我们修炼人救人不能等,不能靠。这几年来我也时常去香港讲真相,但由于家人的不支持,时间总在超不过一周就要回来,真如蜻蜓点水一般,心里不踏实。于是就发了一个愿,我一定要加大力度讲真相,不能老是这个状态,要突破。弟子有了正念,师尊就给我做了最好的安排,救度众生,叩谢师尊。

每次参加全球营救平台整体专案拨打时,营救平台同修们都上一个房间,整体行动起来,起到大面积解体邪恶,救度众生的作用,使大陆主体大法弟子,在宽松的环境下,充分发挥能力,走出来大面积的救度众生树立威德。我非常珍惜在全球营救平台,和同修们共同参与无比殊圣的专案行动,在正邪大战中歼灭邪恶,救度众生。我也把自己能加入全球营救平台,能正念正行,扎实的做好三件事的这个大环境介绍给了我们澎湖的同修,他们也先后加入了营救平台。我们确实亲身体验到,师尊赋予我们的重大历史使命。

在拨打电话中,我所遇到的几乎都是被中共谎言蒙蔽很深的众生,我就说:“天安门自焚伪案”的谎言毒害了大陆10几亿人;想想当时那镜头,假王進东,全身衣服烧烂,头发眉毛却没烧着,两腿之间汽油瓶安然无恙,火烧到全身要满地打滚,痛不欲生的,可他坐的那么直,旁边拿着灭火毯的员警悠闲的站着,等假王進东喊完口号,再灭火,这不是演戏吗?这样的造假的谎言,您还心甘情愿的相信,现在为蝇头小利,昧着良心紧跟江氏集团迫害修炼人的那些公检法司人员,遭恶报身亡的就有2万多人。打通电话时,有的人不敢听到“法轮大法好”马上挂断,有的破口大骂,有接挂接挂的,有的不接。我说告诉你们真相是为了你们能走出谎言,不要当中共的替罪羊,您真正明白了真相才能得福报,我们修炼人是为他人着想;看你们已到了悬崖边上,再往前那是深渊啊!并告诉他们“法轮大法好”,停止迫害法轮功,善待大法弟子得福报。只有我们修炼人才能做得到无所求,不求回报只为付出。在对方不理智谩骂时,我能不为所动,本着为救他,而坚持不懈的讲着真相。

有一次接电话的是位综治办主任,跟他讲大法洪传,自焚伪案等时,他一直在骂。我说我们是同胞,关心你,怎能拒人于千里之外呢?他还照骂。我想:中华的五千年文明,是神州大地,礼仪之邦,讲的是仁义礼智信。我说,我好像比你大多了,你要记得你是中国人,不要忘本,共产主义的终极目地是来毁灭人类的,不让人相信善恶有报的天理,60多年的党文化,把这一辈人中国人,改造成抛弃传统文化,只认钱,不畏天理的人。再告诉他2016年3月政府新修订的《公安机关人民警察执法过错责任追究规定》中取消了因执行上级命令可不追究员警命令,特别强调谁执行,谁负责,不能免责,检察院、法院也一样,您在这体制内工作一定要看清形势,好好保护好自己和家人,一定不能再参与迫害了;如有上级下达非法命令,就先给法轮功学员通报一声,到时绕一圈说没看到就交代了事,要懂得枪口抬高一厘米的道理,有机会保护法轮功学员会得大福报的。

师尊在《致印度首届法会》中讲:“希望印度大法弟子与其他民族大法弟子一样,学好法、多学法、经常学法,成为真正的大法修炼人,负担起洪扬大法与救度众生的责任。”我一定要努力突破这困境。半年来抓紧时间,生活过的比较简单,这其中也去了很多执着,不能太安逸。

最后恭读师尊《精進要旨二》〈正法时期大法弟子〉的一段法与同修共勉:“这段时间不会长,却能锤炼出不同层次的伟大觉者、佛、道、神以至不同层次的主的威德,也能使一个放松自己的修炼者从已经非常高的层次毁于一旦。弟子们,精進吧!最伟大、最美好的一切都在你们证实大法的進程中产生。你们的誓约将成为你们将来的见证。”

层次有限,如有不在法上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叩谢师尊
谢谢同修
合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