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救平台是个比学比修的环境

台湾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8年06月07日】

慈悲伟大的师尊好:

同修好:

时间飞逝,我参与营救平台电话组已三个多月。营救平台是一个比学比修的环境,我在平台一起和同修学法、交流、发正念,时时对照法并查找自己的不足;同时也意识到要抓紧时间,毕竟修炼时间是很有限的,需要突破的地方还很多,三件事还得做的更好,才能完成自己的史前誓约。

北京专案是为了要营救被非法关押的孙茜同修,被关在看守所的孙茜,给家人捎来一句话:炼法轮功,是今生最大的“荣耀”。她这句话什么意思呢?《西游记》中唐僧说过这么一句话:“佛法难闻,东土难生,人身难得”。孙茜同修表达了她对修炼大法的坚定,即便身在牢笼仍不改其志,我很佩服她的正念,也告诉自己要加强发正念的力度,与坚持拨打营救电话,彻底解体参与迫害的一切邪恶烂鬼,让同修们早日回家。

这次拨打北京专案的四天的过程中,刚开始打电话时我感到有点吃力,后来我便发正念排除一切干扰 ,没有人可以干扰大法弟子救人,我在心里想着师父的法:“正法传 万魔拦 度众生 观念转 败物灭 光明显”(《洪吟》— 新生),后来整个人的精神情况改善了许多,更加专注的拨打营救电话,到第四天专案结束后一点也不累。跟上次拨打专案时的状态比起来,这次状态比之前好一些,拨打专案的能量场起的作用是非常大的,大法弟子念正心齐,为了救度被中共欺骗的公检法人员,正念十足的拨打电话,解体另外空间的邪恶,也感到慈悲的师父在加持着我们。

在拨打专案中,其中一通是中共司法部的电话,我拨了9次,电话有时无人回应,或是讯号突然断掉。师父曾说“慈悲能溶天地春 正念可救世中人”(《洪吟二》- 法正乾坤):我先发正念清除对方背后的邪恶,在心里想着:不要害怕接电话,我是为你好,这重要的真相你可得听啊,后来电话就通了。对方说:我很忙,没重要的事不要耽误时间,急着要挂电话。我说,这件事很重要,全世界都知道这个事,你也应知道才对。我便直接切入主题讲孙茜被迫害的过程,希望他知真相后,能善意伸出援手帮帮好人。开始时对方的语气很沉,但听完我说这事以后,语气判若两人,他温和、礼貌的说:知道了,谢谢。既然对方已表明自己现在有点忙,但他能把真相的重点听進去,就可以接着拨打下一通电话。只要我们有这颗救人的心,师父都在我们身边看着,加持着我们。

另一通电话是邢仲山北京通州区梨园镇大稿村党支部书记,我拨打了十次,共接通了几次,有三个人轮番来接电话,其中一位男性,年纪较大,他大吼大叫骂人 。我想到师父在《转法轮》中说:“作为一个炼功人,就得做到打不还手,骂不还口,用高标准要求自己。”这是为提高我的心性来的。后来我尝试放广播稿给对方听,但因有杂音干扰,对方接听时间不长。

另一通电话是打给北京市某区看守所,接电话的是一个男生,他说要与我当面谈谈,不愿意在电话中说。我心中想,我是要来救你的,我得主导这个场,不能被他背后的邪恶干扰。对方后来就把电话挂了,但我又拨过去,又换了另外一个人来接,对方默默听了一会儿又挂断。我又再拨过去,每打一次都是不同人来接。很有序的接听,而且都有回应。自从我打电话以来从没遇过这么高的接听率。我把大法基本真相都讲了,也告诉他们要守住良知不要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我相信他(她)们听到真相后都被启发善念,也转达给身边的同事,让更多人能从中共的谎言中觉醒。

我很珍惜在营救平台拨打电话的修炼环境,以上是我这次拨打北京专案中的一点心得体会。因个人修炼层次有限,若有任何不在法上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谢谢慈悲伟大的师尊
谢谢各位同修
合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