否定旧势力的安排 走师父安排的路

湖南大法弟子 兑誓


【正见网2018年06月03日】

我修炼21年,今年 66岁(女)。在修炼的路上虽然走的很艰辛,但在师父的佛恩浩荡下有惊无险。下面把近几年来在师父慈悲呵护下走出来救人的一点经历与体会向师父和同修汇报:

2012年12月27日下午,我与4位同修一起去偏远山区连夜发真相资料,被不明真相的村民举报了,我们4个同修被非法绑架,我被冤判3年徒刑。在姐弟的帮助下,帮我办了一个保外就医一年,加上羁押时间一起,还剩一年多时间需继续办保外就医证明,可此时已无法办此证明,因原来办证明人已调离。办不了证明就要收监,我想我不能去监狱,那不是我呆的地方。于是我与同修们切磋,有的说:不动心,多发正念,求师父加持,解体收监;有的说:离家出走。我自己没把握,不知如何是好,法没学好,也悟不出什么法理来,心里想只有求师父,就在师父法像前对师父说:“师父,弟子愚笨,修的不好,不知该怎么做,就是不能去监狱,不走旧势力安排的路,求师父帮我”。第二天我对丈夫(同修)说我要离家出走了。他说你想好了,决定了。我说是师父指引的,昨天我求师父帮我,夜里就有一个意念显现:“车行千里路   神光车外护”(《洪吟三 》《巡演路上》)。这不是让我出走,有师父保护吗?他说:行,走师父安排的路。

离家出走后,我想我不是出来躲灾求安逸的,师父说:“其实我比你们自己更珍惜你们哪”(《精進要旨二》〈去掉最后的执著〉)。我对此法更有深刻的体会,我更应该做好三件事,要对得起师父。因此我更加强学法、炼功。发正念每个整点从不间断,有时间时还要多发,用出来时带的语音电话改为直接拨打救人,电话卡费用完了,没有电话卡了,我就买记号笔、不干胶,自己写真相语贴出去。记得那是2015年诉江期,有一次在菜市场门口贴不干胶被一女士看见了,她念着贴出去的真相语“全球起诉江泽民”,我接过她的话音说:是呀,全球起诉江泽民,江泽民是汉奸,出卖国土。她看我一眼走了,可能认为我不是本地人。我感觉自己胆量还是不够,有怕心,但是自己一个人在陌生的地方走出了一步,还是有点欣慰,可我想也是师父给我的智慧与胆量。但还需要努力,做的更好。

后来我联系上了同修,我有了资料来源,因我住的比较远,不能与同修一起走,我就带着资料一个人面对面地发,讲真相救人。有一年冬天,我走到一个木材市场,看到几个人坐一起烤火,我走过去笑呵呵地说:老乡你们好,给你们送福音来了,我把资料递给他们,其中一人说是法轮功的吧,我说是,他说我就喜欢看法轮功的,我说那你肯定是有福份的人,那你听说三退保平安吗?就是退出你曾经加入过的党团队组织。这时旁边一男士说:你反对共产党。我一惊,但马上冷静下来,也准备给他讲真相。此时接资料的男士说:反对共产党又怎么样,共产党腐败透顶不能反吗?接着他就讲了他旅游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所见法轮功和三退的情况,说完就走了。其他人也没做声。我深深感到是师父在鼓励我,帮助我,呵护我。我的眼泪都流出来了,我不是一个人在做,是师父和我一起在做。我的怕心明显减小了,最后我祝大家牢记“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后来同修帮我租房住在市里,和同修路途近多了。我就天天和同修一起出去面对面发资料,讲真相劝三退,贴粘贴,挂横幅。现已三年多过去了,走的比较稳,其实根本上是师父的慈悲呵护我才走过来的。记得有两次:一次到乡下赶集,当给一位村民资料时,那人就抓住我不放,要送我去派出所。我跟他讲真相,讲道理,他就是不听。这时旁边两位男士对那人说:给你资料你要看你就接着,你不看别人还要看,你抓她干什么。那村民就放手了。我知道是师父在帮我,呵护着我,谢谢师父。

还有一次,在菜市场发资料讲真相,一位市民抓着我,拖我去派出所,说我反对共产党,我怎么给他讲就是不听,嘴里骂骂咧咧要拖我去派出所。此时也是两位男士对那人讲:你拖她干什么,她发她的资料碍你什么事,你愿接就接,不愿看就算,共产党腐败的好,是吧?师父啊,您真是时时在弟子身边,呵护着我,看护着我,谢谢师父。

天天出去发资料讲真相劝三退救人,碰到各种各样的人,我感觉自己在云游,只不过与宗教个人修炼不同,是我们建立更大威德好机会,是师父将计就计给我们安排圆满更高果位的机会。

记得还有一次,在市里街头巷尾讲真相发资料,有同修被举报了,我不知道此情况,手里拿着一份捡起来的真相资料在街边走,一辆警车停在我旁边问我手里拿的资料,我说捡的,他们叫我打开包,我说个人财产,你们凭什么要我打开。于是他们不由分说把我推上车,拉到派出所,把我包里的东西,真相资料,语音手机,还有我生活费银行卡,门牌钥匙,全都倒在桌子上,准备拍照。我讲真相,他们不准我讲,我发正念清除他们背后的一切邪恶生命及因素。我想我不能让他们知道我的任何信息从而迫害我,我猛然抓住门牌钥匙和银行卡。他们两男警立即扳我的手,抢,我高声喊师父的名字,求师父救救我。他们像触电一样立即松手把我放了,并说:你走吧,手机(真相机)放在这里,拿身份证来取。为了安全,我没有去取,浪费了大资源。

在修炼自己同时又助师救人的神路上,弟子只是跑跑腿,动动嘴,都是师父在做,没有师父的呵护,弟子别说助师救人,就是连自己的生命都难保住。《洪吟三》-<巡演路上>讲:“车行千里路   神光车外护  何人乘在内   巡演把人度”。是呀,只要我们走出去正念救人讲真相,有师在,有法在,谁也动不了我们。师父说:“我的根都扎在宇宙上,谁能动了你,就能动了我,说白了,他就能动了这个宇宙。”(《转法轮》)

谢谢师父的慈悲救度,谢谢师父时时精心呵护,让我们在最后有限的正法修炼路上更好的做好三件事,坚定的信师信法,完成我们的历史使命。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