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圈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8年06月02日】

走圈,是近年来在大陆很流行的一种体育锻炼形式,早上或晚上,广场上有很多人在一圈一圈的走,有的走五里,有的走十里,走的汗流浃背时才回家。据说,走圈可以减肥,可以增强体质,睡眠好。可我发现,不少同修也和常人一起走圈,交流时还津津乐道。

我纳闷:修炼人走什么圈呢?你走圈要达到的目地,大法里都有呀?怎么向外求呢?这种体育锻炼是为了增强血液循环,让表面身体强健,但从长远看,对人是有害的。 如果在大法中好好修自己,效果比走圈好。师父说:“真正修命的功法,要把采集来的高能量物质在人体的细胞中不断的储存,不断的加大它的密度时,逐渐的就能抑制住常人的细胞,慢慢的就把常人的细胞代替了。那个时候将发生质的变化,这个人就青春长驻了。”(《转法轮》)这种效果是你走多少圈都达不到的,大法是往高层次上突飞猛進,怎么回头对“气“感兴趣了呢?

我想,喜欢走圈的同修也许是一种观念,觉得这样对身体好,可是,我们是性命双修功法,大法威力无穷,能达到常人所有体育锻炼达不到的效果,身边不少同修走路有劲,皮肤白里透红,那是靠不断精進修出来的,走圈能达到这个效果吗?

在《美国东部法会讲法》中师父有答疑:

“弟子:我来自欧洲,可有一种魔难常常阻碍我步行,我什么地方做错了吗?

师:有许多白人他喜欢跑步,喜欢上锻练身体的健身房,也有人喜欢走步,他觉的这样可以使身体健康。能不能起作用呢?能在表面身体上起到对小的、轻的疾病的抵御能力。这种抵御能力要说白了,准确的说就是不让业力返到表面上来,叫业力还在那边存着,它能一时起到表面身体抵御病业的作用,这就是那种抵抗能力。那么你们作为一个修炼的人,很可能要使你储存的那些个病业都翻出去,把它都推出去,真正从本质上使你健康,使你没有业力,使你干净,使你纯洁。那么就可能会起一种互相不协调的作用,也可能是这个原因,不叫你这样去做。因为修炼是能够使生命达到真正健康的唯一手段,那么你想通过步行使你达到健康,其实说白了,还是对大法不坚信,认为大法不如你走步能够达到身体健康。或者是你觉的你也没有想那么深,你只是习惯于走步。也许你这种习惯就形成了一种不自觉的执著,也让你去。你可能把去你这种执著的心当作是一种魔难,对你的一种障碍,那么你为什么不能把它反过来看一看是不是要去你什么执著呢?早上或晚上跑步的时间用来炼功不是更好吗?我想碰到什么问题都能想一想自己存在哪些问题的时候,你提高才是最快的。遇到问题想一想自己,也可能会找到问题所在。”

任何东西在世间的存在都有其背后的因素,对修炼人都是诱惑,这种诱惑说白了,就是让我们感兴趣,让我们参入,让我们看到效果,让我们离不开,不知不觉中耗我们的时间,往下拖我们。虽然我们书也在看,功也在修,但我们问问自己:这是精進的表现吗?境界上有突破吗?我们够圆满的标准吗?还有的同修,很看重自己的体型,想着法子减肥,除了走圈,还跳广场舞,不精進了才这样,不知不觉中,从上士变成了下士。旧势力虎视眈眈看着每一个大法弟子一言一行,你想要人的东西?它一定给,要什么给什么,让你玩的开心,让你玩的畅顺,然后再抓住把柄,那就是要害死你,这样的教训太多了呀!

个人浅悟,不在法的地方,敬请同修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