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纯净的心救人

北京大法弟子 兰玉


【正见网2018年06月24日】

师尊好!各位同修好!世人好!

我是一九九八年得法的弟子,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使我受益无穷,对法坚定不移。修炼二十年,除二零零一年被邪恶绑架到洗脑班的十五天,我每天坚持学法炼功,二零零一年师父让大法弟子发正念,我按照时间发正念,一天没落下。通过学法,我深知自己是正法时期大法弟子,讲真相、劝三退,救度世人,是我的使命,所以遇到的任何有缘人,我都会讲法轮功真相。下面,和大家分享我讲真相的一些小故事:  

工人说“法轮功是教人做好人的!”

今年夏天,我家盖楼房,来了许多工人,每天临时工有七、八个,最多一天来了四十多临时工,我想这都是师父送到我跟前,让我救他们的,我就一个不落的讲真相、劝三退、送他们真相资料、护身符,明白大法真相的他们都高兴地接受了。一天,我对一个女工讲真相,她惊讶地看着我,说:“我不信,不过你可真胆大!”我说:“是我师父让我救你,我就要告诉你法轮大法好!”那女工没再说什么。

夏天本来就热,盖房又是重体力劳动,工人需要喝水祛暑、解渴,我每天三点多开始炼功,炼完功就烧热水,还给他们准备茶叶。天太热就买矿泉水、冰棍儿。有些建筑工在我家做了一夏工,听到我讲真相,看到我做事的风格,渐渐了解了法轮功。有些工人跟我借大法的书,我借给他《转法轮》,工人看了,都赞叹地说:“这书都是教人做好人的!”我笑着说:“是呀!”今年工人返京回到我村,见到我还亲切的打招呼,说“法轮大法好!”

明真相的人说:“我退!我退!”

村里经常住着外地来京务工的人,我见到他们就讲真相。一天晚上,我拿着大法台历,到外地民工的住处,进门就说:“给你们拿来两本介绍法轮大法的台历,给你们送福来了!”话音刚落,他们就走到我身边,争先恐后地说:“我是党员!您快帮我退党吧!”另一个民工说:“我是团员,我也要退!”我就帮他们三退了。

一天外出,看到路边有四、五个扫马路的清洁工,我就上前去向他们讲法轮功真相,劝三退,他们认真听真相,听完后就说:“我退!我退!”还互相提醒:“他是党员,快帮他退了,我们一块退!”我帮他们都三退了。

村干部知道我修炼法轮功,因为他腿疼,问法轮功管不管事。我就和他讲真相,告诉她自己修炼大法二十年,身体健健康康,从没吃过一粒药。旁边的老伴儿也点头说:“是!确实是!她炼法轮功从没生过病。”我又给他讲了很多世人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得福报的例子。还有老伴儿几次遇险,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逢凶化吉的例子。他听了很震撼,我又跟他讲中共邪党的害人本质,劝他三退,他很高兴地说:“我退出中共邪党!我退!”

司机大声喊:“法轮大法就是好!”

一次我和女儿外出,打车时,我们就问司机:“听说过法轮功吗?”司机说:“听说过,但共产党说法轮功不好。”我们就对司机讲真相,他很高兴地听。我还讲了一些司机开车遇到危险,因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危难时刻化险为夷的例子。我诚心劝他:“您开车最需要安全,您一定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司机很高兴,车里连说两遍:“法轮大法好!”下了车,司机等红绿灯,他探出车窗,看着我和女儿喊:“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就是好!法轮大法就是好!”我和女儿都笑了。

上门骚扰的警察说:“不错!不错!”

二零一七年,中共邪党开“十九大”,村里大法弟子受到村干部、警察不同程度的骚扰。二零一七年七月底,村书记碰到我,问我:“你还炼不炼法轮功?”我说:“炼!”我就跟书记讲真相,讲自己在大法修炼中,身心受益。村书记说:“你女儿工作不错,别影响你女儿。”我说:“做好人谁都不影响。”书记点点头,就走了。

二零一八年八月,镇派出所警察到我家非法骚扰,问我:“炼不炼功?”我说:“炼!炼法轮功才有好身体。”警察看我家新盖的楼房,说:“这楼不错!”我说:“不炼法轮功,没好身体,有楼也住不上。”警察听了,就走了,边走边笑着说:“不错!不错!”

二零一七年十一月,九评编辑部发表新书《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书的内容对中共邪党的本质和迫害法轮功的真相,揭露的特别清楚、明白。师父慈悲世人,这本书是除恶的一把利剑,是救人的福音。我及时把书送给亲友、世人,请他们好好看,好好珍惜。一天,我看见一位返京工人,在路边歇着,就对他讲真相。他说:“我看过路边放着的真相小册子,现在家里还有两本,我特别爱看。”我想:“同修们做的真好!”我劝他三退,他高兴地表示退出中共组织,还谢谢我。我给他一本《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叮嘱他好好看,也可以给自己的亲友看,他特别感谢我。

师父说:“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的责任就非常的大,这个称号的内涵太洪大。[1]我是正法时期大法弟子,救人是我的使命,所以不论世人是什么阶层、现在信什么教派,我都用心跟他们讲法轮大法真相,他们很多都接受了。我深知自身还有很多执著心,如:怨恨心、猜疑心等,弟子会好好修炼,在法上提高,做好三件事,跟师父回家!感谢慈悲伟大的师尊!

注:
[1]李洪志师父著作:《各地讲法七》 <美西国际法会讲法>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