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心修炼 路上要精進

北京老年大法弟子 静心


【正见网2018年06月18日】

我是一九九六年开始修大法的,修炼前我的身体不是太好,在有一天我丈夫从公园门口炼功点,请回了宝书《转法轮》。吃完晚饭我就看起来,书里说的都是我没有听过的,一下就吸引了我,就这样我们走上了修炼的路。

在修炼中,按照师父说的去做,按照真善忍的标准去做,身体轻松走路不累,骑车好像有人推我一样。

一九九九年以后,由于自己那时学法不太精進,走到了低谷,情绪低落。在同修们的慈悲帮助下回到了修炼路。我是个个性比较内向的人,不太爱说话。在面对面讲真相,救人面前,看到、听到别的同修都走出去讲真相救人,自己也很着急,但是就是不敢出去做,怕心重。又怕讲不好,人家不退怎么办等等,通过在学法小组互相鼓励帮助,冲破一切阻力,我能够走出去发资料救人了。

在去年,我母亲家楼房改造,住在我家,师父就利用我母亲给我提高心性过心性关。有一次我母亲吃完饭,我在打扫卫生,就听我母亲对我说:你就不用管我都是你弟弟们管我等等。说了好多刺耳的话,我当时没守住心性就对她说,您的一切生活不都是我管的吗?他们把你往我家一放就不管了,不都是我管吗?我心里这个委屈呀,干了半天也不说我好,就像师父说的“往往矛盾来的时候,不刺激到人的心灵,不算数,不好使,得不到提高。”(《转法轮》)这不是师父用母亲的嘴在给我提高心性吗?这点小事都过不去吗?想到这心里一下子就放下了,过去了,这是一次多好提高的机会。就是这样磕磕绊绊的走过了这么多年,我在今后的修炼中一定做好三件事,随师回家园。

以上有不足的地方,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