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现莲花

小草


【正见网2016年10月09日】

前段时间,有一天,正在发正念,突然看见眼前有无数个莲花瓣,这些无数个莲花瓣又都是单个的,而且是晶莹剔透的,而且是旋转的,然后又由这些无数的莲花瓣组成了无数的大莲台。

又隔几天,看的又和前几天的一模一样,我非常纳闷。在95年刚得法初期,有一次打坐中,看见的莲花世界都是由无数的莲花组成的,而不是单个的瓣,这是怎么回事呢?莫非师父在告诉我…..我自己也在琢磨,但是,不敢下断言。

第二天我出去讲真相,边走边和师父说:师父呀,弟子愚痴,悟性不好,请师父明示,当时脑子里打出两个字(归位)!是呀,真修的弟子,都要归位了,看看我们还有哪些人的东西没有放下,快放吧,放得越快越好,跟师父回家,回我们真正美好的的家,不要被人间的情所累,放下人,走向神,大步的走,法船不会因为我们懈怠,而不开船,快精進吧!同修们,美好的未来在等待我们。师父真是急呀!我们也得争点气!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