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猛精進的新学员

鸡西大法弟子 根据本人口述整理


【正见网2016年11月13日】

我今年五十四岁,二零一五年九月修炼的法轮大法。那时我在山东青岛,母亲摔倒了,我回来照看年迈的父母,修炼大法的弟弟,让我看了《转法轮》,我感觉好极了,就这样走上了修炼的路。先是参与了诉江,然后就是讲真相救人,记得第一次发真相资料,自己一人感觉也有些怕,发的时候就不怕了,是师父把怕的因素给我拿掉了。以后就天天和同修出去讲真相救人了,期间经历了几次大难,真真切切的体会到了修炼的艰难!就说和丈夫分手的事吧。

我和丈夫是后来在一起生活的,他人很善良、勤劳,我俩感情很好,奋斗了好多年,终于在青岛买了楼房,刚装完修,还未来得及住,我就回娘家得法了。十二月末,丈夫也来了,看到我炼了法轮功,坚决不让,他央求我说:“只要你不炼法轮功,我给你供起来都行。”我没有退让,矛盾压力逐渐升级,最后他说:“你是要你师父还是要我?”我坚定的说:“要我师父。”就这样我们分手了,楼房给了他,我又给了他八千元钱。他走后,我痛苦极了,止不住的流泪!但当天还是和同修出去讲真相救人了。看到人过来,我就赶紧擦干眼泪,走过去送上资料,讲三退,尽管痛苦,我三件事没有耽误一天。没几天,又一场大难来了,我再也不流泪了。

那是临过年的头十天,我们出去救人,弟弟被不明真相的人诬告,遭到警察绑架,非法拘留十天,不修炼的父亲爆发了,吵骂声不断,我还出去讲真相,他拦住我悲愤的说:“你弟弟刚進去,你还要出去,你要被抓起来,我可怎么活啊!”我还是坚定的走出门,和同修救人去了。真是佛法无边,没想到现在父亲也得法修炼了。真希望我丈夫也能明真相得救度。

年后我学会了打语音电话救人,到外地伺候儿媳妇坐月子一个半月,我就自动播打救人,做饭、哄孩子是个很劳神费力的事,我学法炼功耽误了,腿痛、腰疼的,孙女一满月,尽管儿子和媳妇挽留,我还是回来了,又溶入到助师正法的洪流中。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