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生善念得福报

锦州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8年05月30日】

去年过年前家族聚餐,我把《希望》画报带回去让家人看,(因为平时都忙于打工,见面很难,特别是我大哥一年四季每天早上五点多钟就从家出去,直到晚上七点多才能到家)并给家人讲大法真相。我大哥边看边听,非常认同大法,之后爽快的说“我以后不上班了,我也学。”就这一念,一年来,我大哥好事不断,先是工作地点变化了,调到离家五里地左右的地方,再也不用起早贪黑的辛苦了;工作时间缩短了,每天工作四个小时;紧接着每月工资给涨了三百元;在今年的正月初五下午骑自行车上班路上,被一辆大三轮车给撞了(司机喝了很多酒),车轱辘轧成U型,人甩出去摔在地上可身上一点伤都没有。六十九岁的农村老人一条腿得过静脉曲张并做过手术,就怕磕碰,有外伤封口很不容易,可这次连破皮儿的地方都没有,太神奇了。车主问大哥有什么要求,大哥说我也没咋地有啥要求,连车主的电话号都没问就让车主走了,车主非常感动。真是好坏出自一念,“心生一念大法好,福涌万千平安到”。

还有我三哥(六十岁)是瓦工,在脚手架上掉下来,被地面石头堆上的石头把小臂硌个口子。我的侄子酒后驾驶三轮车还赶着时间上班撞在停在路边卖粮的集装箱大挂车后车厢上,驾驶楼撞扁了,人甩出去很远,额头上划了一道口子,都是皮里肉外的伤,没有任何大碍。他们做了“三退”,“明真相,得福报”。 “三退”保命。

我以前告诉姨婆大法好,她很相信。二零一六年三月左右,老人被诊断出肺癌,将近两年的时间没有任何病状表现,干农活、伺候残疾老伴(在一次爆炸事故中失去双手,一只眼睛失明,另一只眼睛视力下降,听力差,智力下降)、七十多岁的人家务活样样照做,别人以为医生误诊,直到前一个月才发病,但也没有像癌症病人特别痛苦,看上去很平静,很安详。真是“善待大法一念,天赐幸福平安”!

像这样的事还有很多很多,我写出来的只是师父慈悲救度众生的沧海一粟,大法洪传二十六年来,福益众生,造福社会,越来越多的人认识到大法的美好,师父的伟大!!!走近大法的人越来越多的体会到佛恩浩荡!众生感谢师父!感谢大法!值此“世界法轮大法日”到来之际,弟子叩谢师父!!!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