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大法好——能够给人类带来平安幸福的救命吉言

——谨以此文敬献给世界法轮大法日
觅真


【正见网2018年05月10日】

第十九届世界法轮大法日到来了,自法轮大法创始人李洪志师父慈悲普度众生,将法轮大法洪传于世二十六年来,拯救人类与危难的高德大法——法轮大法为举世所敬仰,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成为人类社会的最强音!

下面笔者列举几个世人由于认同和颂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身心受益的神奇事例与大家共享:

念“法轮大法好”死而复活

河北的一位大法弟子说:一天九十岁的姥姥病危,已经躺在床上三天三夜不吃不喝不说话了。满屋子的人都愁眉苦脸的看着,说老人岁数大了,只能准备后事了。

姥姥的外甥和媳妇是大法弟子,他们趴在姥姥的耳朵边说:姥姥,还记得我们告诉您的那句话吗?您和我们一起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好吗?姥姥的嘴开始抖动着,最后“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真的很清晰响亮的念出声来了。还说要吃饭,家里人赶紧端来了一碗稀粥,喝完粥后老人脸色立刻变过来了,姥姥真的从病危中又活过来了。

在场的人们都感到太神奇了,不可思议,守在屋里的医院院长激动的说,我行医几十年了,没有见过这么神奇的事儿。从那以后老人又健康的活着,有时还和人玩麻将。过了几年才安详的离去,终年九十四岁。

母亲信大法绝处逢生

前年一位大法弟子的母亲突患一种叫“重症肌无力”的疾病,据说是十大疑难病症之一,治愈的概率几乎没有。他抽空儿就给母亲讲法轮功真相,母亲曾经是在政府工作几十年的领导干部,在官场中受中共洗脑毒害很深。母亲终于明白真相了,开始相信大法并退出了中共邪恶组织,并听起了李洪志师父的讲法录音。奇迹出现了,母亲的病一天天好起来,现在彻底好了,“重症肌无力”的症状全部消失,医生们都惊奇的不得了。

去年母亲又突患一种叫肺栓塞的重病,医生告诉她的儿子:随时都有可能猝死的危险,儿女们最好不要离开。儿子嘱咐母亲就信师信法,默念法轮大法好!听师父的讲法录音,只要心诚,师父一定会救你的!母亲照做了,症状逐渐减轻直到消失。出院那天,母亲当着病室内的满屋人和医生们,激动得喊出:“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谢谢李洪志师父救我!”

现在母亲身体很好的,特别信师信法,感恩师父救度。不但学习《转法轮》,还每天看李洪志师父的其他讲法,现在已经看了二十多本了,她要把师父的所有讲法都看完。让儿子教她炼功动作,看那样真要修炼了。

八十老翁起死回生

一位法轮功学员说:五年前已经八十岁的叔叔突然水米不进,生命垂危,家人把他拉到张家口市251医院治疗,医院确诊为食道癌晚期。医生说这么大岁数了,做手术已经没有意义了,赶快回家吧。回家后他的老伴(修炼法轮功)说:医院已经治不了了,你跪那儿求师父吧,诚心念“法轮大法好”,师父会救你的。他听完立即跪在师父法像面前求师父救他,从那天开始他天天念“法轮大法好”,第二天就能喝水吃东西了,十几天就到地里干活去了。五年过去了,他每年还种七八亩地,今年孩子们看他岁数太大了,不让他种了,他仍然还种了一小块。

去年他到地里去拉玉米秸,突然从已装有三米高的玉米秸车上摔下来,家人都吓坏了,他说:“我没事儿,有大法师父保护我呢!”家人不放心,把他弄到医院去检查,结果真的什么事儿也没有。老伴炼功他特别支持,劝他也炼,他说我岁数太大了,就天天念“法轮大法好”!

百岁老人二十岁心脏

明慧网上还有这样一个神奇的事例,一位大法弟子说:在姥姥九十五岁那年,突然耳朵聋了,什么也听不见了。于是我对着姥姥的耳朵用正常的声音说:“姥,您听好。记住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我一字一字重复着。母亲在一旁说:“我们跟她喊,她都听不见,就你这声音,她能听见啥呀?”

我坚定一念,姥姥一定能听见,我发现姥姥在看着我微笑。我说:“您要听的见,就跟着我说。”姥姥真的跟我一字一字念起来:“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这时,父母都惊呆了说:“怎么回事,真听见了?”他们简直不敢相信发生的一切,高兴的说:“真神了,太神了!从你老姨家来,她就一直聋着,怎么说好就好啦?这也好的太快了!”

从那以后,我告诉姥姥每天要念这“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如果要是怕忘了,就在每次吃饭前,先念几遍,再吃饭。姥姥很听话,每当我去看望她时,她便像个天真的孩子乐呵呵的告诉我:“我天天念呢,我没忘记念。”我也会笑着问她,姥您念啥呢,跟我说说?她笑着说:“大法好,真善忍好!”我马上说:“好,好!”就这样,直到她一百零四岁安详离世时,听力一直都很好,而且思维反应很正常。

在姥姥九十九岁那年,由于发烧住进医院,在体检过程中,医生发现姥姥的心脏和血压出奇的好,医生们都说太不可思议了,怎么一百岁的老人却有着二十岁的血压和心脏呢?消息传开,院长和许多医生、护士都来看她。

诚念大法好 白血病痊愈

据明慧网消息:二零一零年八月初,我侄女上一年级的女儿,放暑假在家,一天发热总不退,到儿童医院一看就住院了。打针吃药一周后仍不见好,经医生检查后说得了一种罕见的ED病,目前这种病很难医治,去年收治了一个十一岁的女孩,没治好走了。这种病就算目前控制住、退热了,以后也会变成白血病,要输血、换血,都不一定能保命。医生让侄女做好思想准备,现在放弃一个病孩,以后再生一个健康的较划算,不用每天为孩子治病操劳拖累,说不定哪天又犯病走了,人财两空。

这么乖巧的女儿如何能放得下?侄女万般难舍,伤心痛哭!

我听到消息后,立即带上大法真相护身符去了医院,我安慰侄女,大法一定能救了她。我就对孩子说:把你入过的少先队退了,大法能保佑你平安回家。她点头同意了。我就教她念“法轮大法好”,并把护身符给了她。她用小手指着一个字一个字念起来了。

三天后,孩子身体一切正常出院回家,到现在都没反复。我们一家特别感激大法的救命之恩!

堵塞的血管不治自通

据明慧网消息:二零零九年八月的一天,我从小要好的同学,突发心脏病休克,她家人立刻把她送到隔壁医院。

经医院抢救,同学醒过来了,但医生说得马上手术,得支两个架,很严重。当时坐堂的正巧是北京来的老医生负责她的手术。手术前,大夫叮嘱家人,让病人把该说的话说出来,该见的亲人都见见,以防万一。

我同学才五十岁,人品很好,在省级一个单位是一名化学工程师。两年前我就给她讲了法轮功真相,她也“三退”了。她看过《转法轮》了,但由于她成名的心很重,没有走入大法修炼中来,但平时按真、善、忍做好人。

此次变故,当她把该说的说了,该见的人见了后,又听说比她轻的先做手术的两个病人都没闯过手术这一关,死了。她突然想到了我,眼泪顺颊而下。母亲问她还有什么事吗?你还想见见谁吗?她摇了摇头。她知道已来不及了,马上就手术了。于是她在手术室门前的车子上,把白布单往脸上一蒙,同时大喊了一声:“法轮大法好!”马上就被推進了手术室。

当外边的人还没缓过神来,还没弄清是怎么回事,里边却传来了好消息,奇迹出现了!仪器上显示要做手术的两个血管都通了!那个主刀医生和他的搭档们,都觉的太神奇了,怎么不治自通了?当这么多年的医生还没见过这样的事,今天亲眼见到了,觉的不可思议。他非常真诚的恭喜我的同学,说:你真是个大幸运的人。就这样同学闯过了生死关。

同学急不可待的给我打电话,告诉我此事,想马上见到我,说是我救了她。我激动的告诉她:“我没那能耐,是我师父救了你,要谢就谢师父吧!”她明白了,赶快说:“谢谢师父!谢谢师父!”我为她有这样的悟性而高兴,为她能得救而感到欣慰。

这真是师父慈悲,大法福泽众生啊!愿天下的众生都能闻法得度,未来平安!

一念要修炼 十六年顽疾瞬间消失

一位曾经的军官,十六岁时得了头疼病,症状是突然双眼什么也看不见,等能看清物体时,就开始剧烈的疼痛。发作时咬着牙不能说话,用意志去硬挺,头脑也不清醒,无法正常上学。初中没有毕业就辍学了,后来参军了。由于部队工作繁忙,又增添了胸膜炎、坐骨神经痛、美尼尔综合症,这些病症还不能让领导知道。因为当时部队准备提干了,身体不健康怎么能提干呢?这种痛苦折磨了他整整十六年。

他说:记得是一九九七年五月十一日早晨,同病房的王营长和他说:我带你去炼法轮功吧,我说我也不会呀,王营长给了我一本法轮功图解,还有一本修炼故事。

到晚上头疼的厉害,又打了一支杜冷丁,仍然止不住疼。又求医生再给打一针,医生不同意,我就说你不给我打,你就别想睡觉,医生没办法在半夜又给打了一针。我扶着墙回到病房,仍然还是疼痛不止。我想我才三十岁,从农村出来提了干,多不容易啊!身体成了这样,今后可怎么过啊,我万念俱灰,泪如雨下……

早上六点钟,王营长要带我去炼功,实在太累了,我想还是休息一会儿吧。我双腿跪在床上,双手紧握着铁管,把头紧紧顶在铁管上。刚刚闭上眼睛,看见王营长穿着军装,站在床边满脸祥和好像在说:(嘴根本没动)“吃点药吧,好去炼功。”我说:“吃药也不管用,一会儿我去炼功!”话刚落音,头瞬间不疼了。吓得我立即坐在床上,心想怎么不疼了?我的头疼哪去了?我的头疼哪去了?折磨我十六年的头疼哪去了?头脑从来没有那么清醒过,我兴奋得不得了,又百思不得其解。

六点钟我叫醒王营长去炼功点炼功,在路上我问王营长你四点钟叫我吃药了吗?他说:没有呀,今天早上还是你把我叫醒的呀,我更加糊涂了,是怎么回事儿呢?十多天后我和辅导站阿姨说起此事,阿姨说那是师父考验你,看你是不是真心要炼法轮功。我听后泪如泉涌,弟子感谢师父的救命之恩,师父,法轮功我一定要修炼到底!

从11年重病卧床到22年无病一身轻

修炼法轮大法前,我是个远近闻名的病号,有十一年没起床。主要疾病有腰椎间盘突出、萎缩性胃炎、胃下垂、胃溃疡、肚子里还有个硬瘤子。从喉咙到胃部,一天到晚火辣辣的疼,不能吃东西,每天只能喝一点点米汤,吃药打针都无效。

一九九六年五月,就在我生命垂危之际,邻居中有个法轮功学员来到我的床前,跟我讲法轮功祛病健身的神奇故事,我想我要是能修炼该多好啊!同修看我想修炼,就天天来我家给我读《转法轮》,同修读,我就用心的听。

说也奇怪,同修读了一遍后,我能下床了,能吃些东西了,还能跟着同修炼功了。我非常高兴,就一心一意的炼起了法轮功。炼了一段时间,肚子里的肉瘤不见了。这期间,我能感受到师父在给我净化身体,把我身体里的垃圾一点点的排出来。我感到从未有的轻松,身体越来越健康。

有一天,我做了一个梦,看见师父用手在我的胸前不停的往外抽象黑皮条一样的东西,师父抽了很长时间,最后师父用力一甩,将黑皮条一样的东西甩到了地上,我一看是一个又干又瘦的黑人躺在那里。师父指着地上的黑人对我说:“你看,这就是你。”我定睛一看,真像我生病时的样子。醒来后,觉的身体非常舒服,我知道是师父又一次帮我净化了身体。我非常感激师父的救命之恩,眼泪一个劲的往外流。

从那以后,我的病全好了,至今已有二十二年了,我无病一身轻,再也不打针吃药了。家人和亲朋好友都看到了我的变化,见证了法轮大法祛病健身的奇迹,他们都相信大法,支持大法。我丈夫单位的一个老同事,也因此开始修炼法轮功了。

法轮大法的神奇事例在明慧网上几乎每天都有报道,说也说不完。在今日的中国大陆,说起别的事情不可能都知道,但说起法轮功没有不知道的。就是那些还在执行迫害政策的政界官员、政法系统的执法人员,(除极个别的外)多数都清楚法轮功是好的,是冤枉的,为法轮功平反昭雪是迟早的事。

作为法轮功学员个人及他们的家人、亲朋好友,心中都知道法轮大法好,几乎每个法轮功学员都能说出法轮大法的美好在他们身上的神奇展现,或是祛病健身的神奇,或是心性境界上的升华,或是与家人及邻里的和睦相处,或是在单位和社会上享有的美好赞誉……炼法轮功的人心眼好,是世界上最好的好人!是当今人们的共识。

就是这样一群正直善良的好人,却正在遭受着中共长达十九年的邪恶迫害!面对无端的迫害与打压,面对种种不公的对待与侮辱,面对惨绝人寰的酷刑与折磨,面对近乎绝望的生活困境。他们仍然遵循着“真善忍”的修炼原则,善待一切人和事,和平理性的向人们诉说着自己的遭遇,讲述着法轮功被迫害的真相,告诉人们在危难时得救的真言,甚至对曾经迫害过自己的人都毫无怨恨并慈悲救度他们。

有人感叹这是一群什么样的人啊!无怨无悔、无仇无恨,无私无我,先他后我。是的,他们的崇高境界与行为就来自于能够使人心向善、道德回归的“真善忍”普世价值,来自于能够使人修炼返本归真的法轮大法,来自于慈悲普度众生的李洪志师父的谆谆教诲。如果没有师父的慈悲教导和步步呵护,就没有大法弟子的今天和未来,感恩师尊!

在当今人类社会,“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已经成为世界的最强音,谁认同他并同化他就会得到福报,就会有未来;谁拒绝他并反对他就将会被历史淘汰!愿更多的有缘人早日明白真相,同化大法,抓住这千载难逢、万古不遇的得救机缘,步入人类的新纪元!

在全世界大法弟子及全人类最伟大的节日“五•一三”到来之际,感恩师尊将拯救众生的宇宙大法洪传于世!恭祝慈悲伟大的师尊生日快乐!祝贺第十九届世界法轮大法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