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句“法轮大法好”腰背筋膜炎全消

大陆黑龙江大法弟子口述 同修梅莲整理


【正见网2018年04月17日】

一句“法轮大法好”腰背筋膜炎全消

我是大陆黑龙江大法弟子,我儿子小兵(40多岁)去年10月因为有事去外地,回来之后却突然腰部疼痛难忍,睡了硬板床还找人按摩也没起作用,打止痛针作用不大,后来干脆不能动了,也就无法下地行走,从里屋到外屋都要担架抬着。打电话咨询大夫说是腰背筋膜炎,据说这病是一种很严重的疾病,弄不好会瘫痪的——儿媳妇在给他四处找名医。

我和他爸得知后,就去看望他,我们告诉他,你在学生时代也学炼过法轮功,知道大法好,不如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吧!很多绝症病人都念好了!儿子默默地点了点头,看着儿子痛苦不堪的样子,我们也帮不上忙,就走了。

第二天儿子就打来电话说他就念了一句“法轮大法好”,身体就能动了,也不那么疼痛了。第三天就能下地走了,而且一天比一天好,儿子喜悦地告诉我们,真是大法师父给我治好了病啊,使我很快康复,万分感谢世尊的慈悲救度!

我们全家人都无比感动师父的无量慈悲,在中国大陆,大法还在受打压的时候,世人能够认同“法轮大法好”,站在正义一边就会有福报!希望更多世人早日明大法真相,得福报!

八月孕妇肾结石剧痛难忍 诚念“法轮大法好”病症全消

我是一名老年大法弟子,前一阵子,老家的外孙子带着已经怀孕八个月的外孙媳妇来到我家,说外孙媳妇得了肾结石,疼痛难忍,当地的医院不敢给治,只好到省城大医院来看。

我们带着这个大肚子的孕妇去了有名的医院,大夫也都一致说,不能治,不能用药,手术对孩子不利,所以就忍着吧,生完孩子再来治。

回到家,外孙媳妇不停地喊,“疼死了!疼死了!”看着她痛苦的样子,我告诉她,就念“法轮大法好”吧,很神奇的,诚心敬念,就能好!外孙媳妇早就明白真相,也很认同大法,也早已退出了中共邪党的团队,听我一说就立刻念起来,外孙子在旁边也跟着念起来,不一会儿,外孙媳妇就说不疼了,大家都欢喜非常,都感叹大法的神奇,感谢大法师父的慈悲伟大!

外孙和媳妇又住了几天也没再疼就要走了!临走时有点不放心地问我,“姥姥,我会不会再犯呢?”我说,“放心吧,我们师父已经把你的肾结石摘除了!”

回去以后不久,外孙媳妇到了预产期,顺利生下一个健康的小宝宝,我们要送给外孙子和媳妇一些营养品和好东西,外孙子感慨且真诚地说:“什么也没有法轮大法好啊!”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