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念九字真言 尘肺病患者绝处逢生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8年04月04日】

马先生今年43岁,西北人,由于常年在煤矿下井,患上了尘肺病,真个肺部逐步坏死,经常住院救治。

2018年2月,病情已经恶化到晚期,能用的医疗手段都用过了,医院也没有什么好的办法了。

马先生的妹夫是一位法轮大法弟子,马先生的妹妹也非常支持大法,他们给马先生讲大法真相,告诉马先生目前只有法轮大法能救他,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会有奇迹和神迹出现。

马先生接受了真相,在医院开始诚念九字真言,几天后,奇迹出现了,马先生的肺病好转了,马先生回家休养,继续诚念九字真言,身体状况越来越好,生活完全自理了。

后来,家人陪同马先生到医院拍片复查,整个肺部完全康复,就像再造了一个新肺一般,医生觉得不可思议,马先生的家人都见证了这一奇迹,感叹大法的神奇。

马先生的妹妹,以前患有严重的颈椎病,每次犯病疼痛难忍,需要在医院住院吊脖子救治。2017年,她嫁给了一位法轮大法弟子,明白了大法真相,当时虽然没有走入修炼,但她认可真善忍,很支持丈夫修炼。

一天夜里,她丈夫出差在外,她的颈椎病又犯了,在疼痛难忍之际,她想起了她丈夫告诉她遇到魔难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她开始默念九字真言,很快疼痛就消失了。

她激动的打开大法书籍看了起来,看完书刚睡着就真切的感受到自己的元神离体,在家里房顶飞了一圈又落回身体。

从此以后,她也开始了学法修炼,成为一名法轮大法的新学员。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