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天判若两人

真言


【正见网2018年03月06日】

外孙郎说,外婆年前年后(仅十天)象两个人一样,年前整个脸上全是黑斑,眼睛往里凹,说与他奶奶临死前脸色差不多。

她有冠心病、高血压、支气管炎,经常咳嗽,咳嗽很厉害时往往回不过气来,咳的脑袋特别难受,有时咳的裤子都被尿湿了,一咳往往用双手抱着脑袋,厨房也不敢进(不敢闻油烟味),辣味也不敢尝,饭也不想吃,觉也很难入睡,每天吃药和理疗,几个月也不见好转,真是度日如年。

看到修炼法轮功的丈夫二十年来没吃一粒药,却比她好的多。于是她叫丈夫:老x,你帮我把这药罐子和剩下的这些药全部丢到垃圾桶去,从今以后我跟你来炼法轮功,不吃药了,因为吃药也治不好我的病,索性不吃药了,结果炼了三天病情基本好转,咳嗽停止,吃饭基本正常,也能吃辣椒了,过年都是由她做饭菜,也不觉的累。大约炼功一星期那天,她做着事突然感觉到头晕目眩,一下子好像站不稳了,丈夫马上搀扶着她。她说是否要测量一下血压,丈夫鼓励她说:不要测血压,一切交给师父管,决不会有事。并吩咐她到床上去休息一会儿,她来到床上,发现电热毯一直没有关,电热毯和棉被都粘一起了,如还不去关,就会有危险,她马上悟到师父演化假象考验她的心性的同时又帮她家脱离了危险,她激动不已,嘴里不停地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师父好!

十天后,外孙郎从老家过年回来看到外婆惊讶的说,外婆简直变了一个人,脸上黑斑不见,一脸红光满面,眼睛很有神了,人也有精神了。儿子从外面回来看到母亲把药和药罐子都丢了,很不放心,拿起血压表,给母亲测血压,是145----82。到了下午,儿子仍不放心,再次给母亲测血压139---80,儿子心里明白母亲七十多岁了,没吃药血压算正常,这才罢休,否则会坚持要母亲恢复吃药。

母亲炼法轮功已有二十多天了,一身病都好了,吃饭有味,走路有劲,上楼有力,做家务事不累,从没尝到没病的滋味,现在她逢人就笑着说,法轮功真神奇!真是难得的好功法!再也不要听信江氏流氓集团的谎言,那完全是黑白颠倒。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