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恶有报-记一次在酒店的经历

静冉


【正见网2018年05月15日】

这是一个真实的故事:2001年初,那时我在哈尔滨酒店工作;由于餐饮业工作时间都比较长,凡是干过酒店工作的人都知道早九晚九,有时还要加班加点义务奉献,没有奖金;而且什么人都能遇上……..

有天晚上,来了十个人左右,好像其中只有一位是女士;他们坐在大包房里,酒过三巡菜过五味,有的人就开始谈天说地,我进去给他们调音响,其中有一个是赖子叫大华,他经常的来我们酒店,他拦着我不让我出包房门,并对一个曾经炼过法轮功(现在不炼的)的男人说就我炼法轮功。那哥们看着我,马上站起身劝我也别炼了。我惊异间很为他感到惋惜,跟他讲法轮大法是正法,让他珍惜!他完全被中共的谎言与暴力洗脑说不炼了,什么歪理邪说等等,我与他据理力争,他只好做罢;赖子大华也被带动说了一些很难听的话,并且带着情绪谩骂诋毁师父!我实在听不下去了,太不象话了!就生气的说:“你!手指着大华愤怒地说,今晚12点以前要遭报的!说完就不理他们了。旁边坐着的大姐赶紧过来安慰我说,小妹儿别生气啊!说实在的我从内心就佩服你们这些人(炼法轮功的)敢说真话,现在这世道有谁敢为了一句真话(法轮大法好)去北京天安门,好好炼,姐支持你啊!我说谢谢!我很难过的走出了包房,眼睛里已经沁满了泪水......

事情并没有结束,第二天我八点半去上班,因昨天客人多,我们还得上电影院去打水刷餐具,所以提前上班;这时从楼下跌跌撞撞爬上一个人,谁呀?赖子大华,他上了二楼,我看他来了,因昨天的事也不知道他会说出个啥,就不搭理他;他脸色非常不好很阴暗,嘴里自言自语的说:“我真遭报了!我听见他这样说还没知声,他走到我跟前主动跟我说,我昨天被人攮了三刀,流了很多血,现在肚子还疼呢!还缝了多少多少针,我一下被他给吓住了;定了定神,哎!心想谁让你骂我师父呢?但转念一想,他是个凡人,不知真相也难怪?又觉的他很可怜就试探问他,那你好点儿了吗?去医院治了吗?他还在生气。我调整好自己的心态,尽量控制住我的情绪,以修炼人的善良和宽容去对待这件事。我发自内心的对他说,华哥,你知道师父传的是正法,是佛法,历史上迫害正信都不会有好下场的!“天安门自焚”是江泽民派人制造的,为的是对江镇压法轮功让民众不得发声;我师父又没惹着你,你不该骂我师父!这么长时间以来,你应该知道我的为人,修炼真,善,忍炼功做好人;许多事你不知道别乱说啊!他仔细听后突然明白了;他一手捂着自己的肚子,非常痛苦的对我说:“你看我的肚子很疼啊,意思这都是硬伤!我长出了一口气对他说:“你现在从心里向师父承认错误,从心里默念“法轮大法好”,不停的念,求我师父帮你吧!他胆怯的说:“行吗?我肯定的说:“行,你念吧!也许很快就好了。我的心里一块石头落了地,他放心的回家休息去了;

过了两三天,他笑容满面的又来我们酒店了,上了二楼,他首先找到我,高兴的说:“我的伤口都愈合了,没吃什么药(他其实很穷)。我仔细看看他,人也比以前精神多了,两只小眼睛闪烁着从未有过的光芒;我真心的为他感到高兴,我笑了,由衷的对他说:“支持大法得福报,迫害大法遭恶报!你一定要记住“法轮大法好”有个好未来!他深深的点头,那意思是记住了。

后来,大华的劣迹行为在我们酒店也有所收敛,因他平时好聊逗我们家小姑娘(服务员),小姑娘都怕他,看见他来后就都跑没影了;他后来对我说,因我走的比较正,所以他不敢对我有非份之想,以后他尽量把自己打扮的斯文一点。后来他卡上一个小白眼镜,肩上背了一个酒水业务员的长跨包,因他个子比较矮,所以看起来很不协调,还有点儿搞笑,但终究他变了,变的比以前正经多了……

过了不知多少天,我休息去市里办事,匆忙中上了一辆公交车,他从很远的地方向我飞奔跑来,为的是跟我打声招呼,直到我上了车才看清是他(大华),我冲他挥了挥手,他才停下了脚步站在那里,我在车上欣慰的笑了;为他这个得救的生命由衷的笑了…….他看我笑着;幸福的笑着;镜头突然停在那里,直到现在还会偶而的回想起那一瞬间……

合十
不当之处请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