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力发正念是一种“约”

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8年05月13日】

一段时间之前,本地区同修开始二十四小时接力发正念。全天时间按24个小时分开,同修各自约定了自己选择的时间,作为负责的发正念时间段。但一段时间之后,有的同修还在坚持,有的同修已不能保证每天都发,甚至有的同修几乎没在自己负责的时间段内发正念。

我就自己看到的两个景象与同修切磋。

接力开始的前几天,想必同修们都很积极,而我有一天早上懒惰没能按时起床发正念。等到我起来时,自己的负责的时间段早过去了。起床刷牙洗漱,闭眼的一瞬间我看到,三五成群的败坏的生命背着行李杂物,从我发正念的时间段逃走了。我真正看到同修们发正念形成了一个整体,而这个整体在另外空间是有形的。可我没能保证按时发正念,我的时间段就形成了一个空当,成了邪恶逃离的漏洞。我当时再发正念,好像邪恶已经都跑掉了。

从那以后,我尽量保证按时发正念,为了整体而去掉自己的惰性。可又一次,前天晚上看了手机网络(一看常人网、微信等等,做三件事就发困,这个在另外空间是败坏生命有形的干扰),第二天早上实在是困极了,我想,今天算了,不发(正念)了,睡过去吧,真舒服。当半睡半醒时,我看到了一张竹简形的书卷,又像是一张契约。上面用毛笔大写的数字记录着,我:几月几号接下的这个接力发正念约定;时间段是几点到几点;每一次都发了多少分钟、各次都是几点到几点几分….还有好多好多,逐字巨细。而且其他同修的约定都在册。

等我醒过来,为这个景象惊讶了半晌。

大法弟子,你言定的每一句话、承诺的每一件事,都是契约。别把正法中你认为的小事当成小事,别把你肉眼看不到的事情当成轻风,不痛不痒。大法的事情没有小事。神在记录大法弟子的行为,兑现不了都要以相应的承担去弥补的。对主佛的约定我们实现了吗?如果做得不好,在违约之上又违约。常人还讲:说到就要做到!当然,大法弟子应该有一颗承担使命的勇者之心,接力发正念是有强大威力的,我们应该去做,所以我们就能做到,那么能做好为什么不做好呢?

此文与正在接力发正念地区的同修们切磋,不足请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